713 苏东实在是太强了!(2/2)
作者:陈爱庭
    现在,特训地效果奏效了。

    ……

    带着二比一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海因克斯对球员上半场的一些细节进行了改进,同时也做出了一些调整。

    其中着重强调的就是要控制住中场,加强对皮尔洛的压制。

    施魏因斯泰格在上半场干得不错,皮尔洛基本没有发挥出什么威胁来。

    ac米兰几次像样的进攻,全都是球员单兵作战制造出来的。

    海因克斯针对这一点,提出拜仁需要继续加强整体作战能力。

    尤其是对ac米兰的防守。

    ……

    下半场易边再战后,比赛继续僵持。

    双方都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ac米兰试图打出一波抢攻,但没能制造出真正的威胁。

    ac米兰则是耐心地控制住局面。

    其中最有威胁的是一次反击时,里贝里在左路跟马塞洛打出了一次非常漂亮的边路二过一,迅速插入ac米兰的右侧,抢在博内拉之前,传中到了球门中路。

    苏东一路前插,结果在内斯塔、蒂亚戈·席尔瓦和安布罗西尼三名球员的夹击之下,苏东没能起跳,导致皮球直接落到了禁区左侧,错失了一次绝佳机会。

    苏东无奈地朝着主裁判示意,刚才这群家伙有小动作,压着自己不让起跳。

    但主裁判笑着摆了摆手,仿佛像是在说,你都已经进俩了,给人主队点面子,也给次回合留点悬念吧。

    宜将剩勇追穷寇,不可沽名学霸王!

    乘胜追击才是拜仁的信条!

    海因克斯很快做出了换人,托马斯·穆勒换下了跑动距离很长的施魏因斯泰格。

    于是,拜仁变阵四二三一,由托马斯·穆勒专门负责掐皮尔洛这个点。

    更重要的是,托马斯·穆勒的后插上进攻能力要更强。

    刚刚上场不到六分钟,拜仁中场断球。

    苏东回撤接应,得球后转身带球启动,发动了快速反击。

    托马斯·穆勒在苏东回撤时,他就自觉地顶到了最前面,而这时候,他就负责拉开防守。

    苏东将球挑传到了禁区右侧,托马斯·穆勒抢先一步跑过去,在内斯塔之前,将球停住,并转身护住球,接着迅速回敲。

    这时候,苏东冲到了弧顶区,将托马斯·穆勒的回传停向了弧顶左侧,堪堪避过了蒂亚戈·席尔瓦,追上去之后,左脚拔腿怒射。

    皮球以雷霆万钧之势,直奔球门而去,几乎是擦着球门左侧立柱,撞进了ac米兰的球门。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帽子戏法!”

    “苏东上演了帽子戏法!!!”

    “在面对ac米兰的严密防守,在内斯塔和蒂亚戈·席尔瓦这两大中卫面前,苏东上演了帽子戏法,这也是他本赛季在欧冠赛场上的第八个进球,逆转了皇马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登顶欧冠射手榜!”

    苏东再一次兴奋地冲出了球场,一路狂奔庆祝着进球。

    整座球场也再次响起了拜仁球迷的欢呼声。

    三比一!

    这几乎可以说是提前锁定了晋级权!

    本站域名123wx。co?

    除非ac米兰能够在客场攻入拜仁三个进球,否则的话,拜仁将晋级八强。

    这将会是一顶紧箍咒,死死掐在ac米兰的头顶上。

    ……

    莱昂纳多也意识到了这一点,他知道,绝不能让拜仁带走这个比分。

    于是,西多夫替补上场了。

    他想要继续加强进攻,争取再进一个球。

    但这时候,拜仁的中场压制就发挥出效果了。

    哪怕是在西多夫上场之后,ac米兰的中场也依旧还是无法流畅地运转起来。

    前场的进攻球员个人能力超群,但各自为战,被拜仁的防守切割成了一个个独立的个体,陷入了单打独斗的局面,难以形成合力。

    对于这样的困局,莱昂纳多并没有给出很好的策略。

    不过,在比赛最后十五分钟,莱昂纳多换上了大因扎吉,换下了表现平庸的亨特拉尔。

    这位游荡在越位线上的男人很快就发挥出了作用,频频威胁到拜仁的球门,但距离进球始终还差那么一点点。

    这让人不得不心中暗想,如果今晚首发的是大因扎吉,而不是亨特拉尔的话,也许ac米兰能进更多的球,尤其是开场的那一段时间。

    但这个世界上没有如果!

    /35689/35689539/6656820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