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 海因克斯这糟老头子坏得很!(2/2)
作者:陈爱庭
    第十八分钟,在快速反击当中,罗本沿着左边路带球一路狂奔突袭,强行突破了汉堡右边后卫德梅尔,在禁区左侧送出一脚传中球。

    禁区中路,苏东紧随其后,高速插上,预判出皮球落点后,不等它落地,直接一记凌空抽射,打出了一记势大力沉的射门,将皮球轰入了近在咫尺的球门。

    整个射门非常的残暴,但给人一种酣畅淋漓的畅快感,充满着暴力美学。

    汉堡的后卫们和门将罗斯特,都呆若木鸡,眼睁睁地行着注目礼。

    二比零!

    苏东梅开二度!

    拜仁的球员又一次冲出球场,又一次拉起了球衣,露出了那件纪念t恤。

    ……

    连入两球之后,拜仁继续对汉堡队发起猛烈进攻。

    北大王被迫严防死守。

    但在下半场第七十七分钟,巴德斯图贝尔后场送出了一记长传,苏东抢到了第一落点,头球顶向了防线身后,里贝里高速插上,在禁区左侧接到球后,面对回防到位的德梅尔,一个灵活的带球内切,甩开德梅尔后,右脚踢出了一记弧线球,为拜仁再下一城。

    三比零!

    整座安联球场爆出了雷鸣般的欢呼声,所有的球迷都带着过节的喜悦,给球场内的球员送出了一阵阵的欢呼和掌声。

    随后,海因克斯特地提前换下了苏东,让他接受全场球迷的欢呼喝彩。

    两射一传,苏东成为了这场焦点战中表现最好的球员,为拜仁的一百一十年庆典,打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看台上的拜仁球迷也都明白,全都声嘶力竭地为苏东送上热烈掌声和欢呼。

    ……

    最终,拜仁三比零完胜汉堡,为一百一十周年庆典,送上了一份最好的礼物!

    …………

    …………

    一周后,德甲第二十五轮,拜仁客场挑战科隆。

    经过长时间的挣扎后,科隆总算是熬出头了,从降级区里脱身而出,但排名依旧不高。

    拜仁则是分心于周中的欧冠,不敢有丝毫的麻痹大意,于是在这一场比赛里尽遣轮换和替补阵容出战,留足了精锐备战周中的欧冠淘汰赛。

    结果在客场一比一战平了科隆。

    波多尔斯基在上半场为科隆队攻入老东家的球门,但下半场托尼·克罗斯为拜仁扳回一球。

    最终双方是一比一握手言和。

    …………

    …………

    周中,欧冠十六强淘汰赛次回合比赛。

    在首回合客场三比一取胜的情况下,海因克斯充分发挥了自己猥琐发育的糟老头子的特质。

    比赛中,拜仁以防守为主,根本就不跟ac米兰抢控球,而是专心打反击,逮着机会就往死里打。

    莱昂纳多的球队在主场惨败的情况下,客场必须要拿到三个以上的进球,所以一开场就攻。

    没办法,时间就这么点,不赶紧争取进球,ac米兰就真放弃了。

    米兰的开场确实攻出了一定的效果,但距离进球还有点差距,但越攻越急的情绪下,在第十三分钟,拜仁抓住了一次机会,打出了快速反击。

    罗本右路拿球,斜传回右侧底线,拉姆一路狂奔,追上球后传中到禁区内。

    苏东力压蒂亚戈·席尔瓦,头球攻门,为拜仁首开纪录!

    一比零!

    这个进球对ac米兰来说,其实影响并不是很大,因为他们还是需要攻入三个球,更多的还是被拜仁的反击给打疼了。

    随后,米兰的进攻就显得有些谨慎了。

    他们也很担心,不敢再让拜仁反击了。

    海因克斯这糟老头子也是坏得很,看到米兰不压出来打了,他也乐得缩起来。

    于是,拜仁这一缩,直接就缩到了下半场。

    更坏的是,海因克斯要求拜仁下半场开局之后,直接打一波抢攻。

    尼玛,这完全出乎莱昂纳多和米兰球员的意料好吗?

    在拜仁开场后的突然逼抢下,皮尔洛回传给蒂亚戈·席尔瓦的传球,出现了失误,巴西球员将球停大了,里贝里抓住机会送出了一脚直塞,苏东迅速后插上,用身体挡住内斯塔后,在禁区左侧起脚打门,为拜仁再下一城!

    二比零!

    总比分五比一!

    这下可就精彩了!

    莱昂纳多和米兰的士气是一溃千里。

    谁都看得出来,在这种情况下,想要逆转,基本是不可能了。

    拜仁和海因克斯是死死掐住了ac米兰的七寸,米兰根本无能为力。

    最终,拜仁主场二比零,客场三比一,总比分五比一击败了ac米兰,顺利拿到了欧冠八强的晋级权。

    /35689/35689539/665624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