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3 他就是个怪物!(1/2)
作者:陈爱庭
    “苏东头球摆渡。”

    “托马斯·穆勒快速后插上,杀入禁区。”

    “范德萨弃门出击,抢先了一步,倒地扑球。”

    整座老特拉福德球场传出了一阵劫后余生的惊呼。

    只见曼联的禁区内,范德萨快速弃门出击,倒地将球牢牢扑住,而托马斯·穆勒则是整个人跳起来,从范德萨的身上跃过去,没有直接撞上荷兰门将,但也错失了得分良机。

    托马斯·穆勒郁闷地朝着空气挥了挥手,又转过身,朝着禁区外围的苏东遥遥竖起了大拇指,苏东这球摆渡得非常漂亮,可惜托马斯·穆勒的速度稍慢了一些。

    “拜仁的这次反击打得非常有威胁,苏东的身体看起来并不壮实,但力量对抗非常足,在跟维迪奇的直接较量当中,隐隐还占据了上风,才能头球摆渡制造出这次威胁。”

    “但可惜,托马斯·穆勒刚刚上场,还没有完全放开手脚,而且速度也不是他所擅长的。”

    “下半场开始到现在,拜仁在控球方面彻底占据了上风,这也让拜仁的进攻有了很大的起色,频频制造出威胁,曼联对此也没有太好的办法,只能顽强死守。”

    ……

    随着比赛的深入,拜仁在控球方面的优势逐渐显露出效果。

    曼联的球员在体能下滑后,又失去了皮球的控制权,只能采取被动防守。

    拜仁在控制住了球权后,也逐渐腾出手来。

    两条边路的边后卫拉姆和马塞洛也都开始积极前插,时不时参与到前场的进攻当中去。

    有了两名边后卫的参与,拜仁的进攻也变得更加有层次,频频制造出威胁。

    先是里贝里左肋送出直传,托马斯·穆勒后插上起脚打门,直接打在了边网上。

    随后,拉姆右路传中,罗本在禁区前沿得球后,晃过了弗莱彻,左脚弧线球打门稍稍偏出。

    接着是施魏因斯泰格的一脚后插上远射,被范德萨直接扑住。

    拜仁的连续进攻,给曼联制造了巨大的防守压力。

    球权不受控制,体能下滑,再加上整体实力略逊,曼联很难摆脱目前的被动局面,只能采取守势,等待反击的机会。

    第七十三分钟,弗格森或许是看到卡里克被托马斯·穆勒缠得实在没办法了,表现也很是低迷,干脆就直接将卡里克给换了下来,换上了潇洒哥贝尔巴托夫。

    鲁尼被弗格森拉回到了中场,由贝尔巴托夫顶在了最前面,显然是希望借助贝尔巴托夫在前场的拿球能力,为曼联争取更多的反击机会。

    可就在贝尔巴托夫上场不到三分钟的时候,拜仁一次中场组织进攻,苏东和托马斯·穆勒交叉换位,由后者顶上去,苏东回撤接应中场传球。

    得球后,苏东转身向左,将球分给了边路的马塞洛。

    马塞洛沿着左边线带球狂飙,并迅速斜传给里贝里。

    里贝里带球横向内切,小将拉斐尔果断跟随,将左边路空了出来。

    法国刀疤脸吸引了防守注意力后,将球回传到了左边路,交给了后排插上的马塞洛。

    巴西左边后卫停球向前,看了一眼禁区方向,左脚直接传中,但并不是传入大禁区找托马斯·穆勒,而是传向了弧顶。

    刚才回撤接应的苏东,这时候已经是一路狂飙,冲到了弧顶区,在判断出了马塞洛传中球的落点之后,一路追上前去,在弧顶区站定后,右脚迎着落下来的足球,直接凌空抽射。

    现场就听到砰的一声闷响。

    刚才还要冲出来抢球的费迪南德果断侧身封堵,但球以极快速度从他身旁掠过,从禁区内的人缝中穿过,径直射入了曼联的球门右侧。

    门将范德萨呆若木鸡,连扑救都没来得及,球就已经入网了。

    这下子不仅是场内的球员和看台上的球迷,就连现场解说员都呆住了。

    两三秒后,才突然爆出了一阵进球的长音。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第七十六分钟,苏东攻入了一记世界波,为拜仁逆转了比分!”

    “帽子戏法!!!”

    “我的上帝啊,苏东用一脚世界波,上演了帽子戏法,带领拜仁逆转了曼联!”

    “三比二!!!”

    苏东在起脚凌空抽射之后,整个人就转身冲向了场边,一路狂奔庆祝,不停地发出怒吼,最后在角落处站定,先是高高举起左手,接着用力亲吻了左手上的戒指,朝着看台上的拜仁球迷,以及电视直播镜头张开了双臂。

    老特拉福德球场再一次响起了震耳欲聋的“苏东”的呼喊声。

    “世界波!”

    “这绝对是一脚精彩绝伦的世界波!!”

    “位置和射门方式都有点像当年齐达内的天外飞仙,但苏东这一脚世界波明显更加暴力,充斥着苏东所一向推崇的暴力美学,直接用石破天惊的远射,再度轰开了曼联的球门,为拜仁逆转了红魔!”

    “曼联的球员绝对有理由感到沮丧,因为他们开场连进两球,取得了历史上开局后,竟然又连丢两球,现在更是又丢了一记世界波,被苏东带领拜仁逆转了比分。”

    “而且,还是在老特拉福德球场!”

723 他就是个怪物!(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