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3 苏东的滑铁卢(1/2)
作者:陈爱庭
    随着新赛季的临近,曼城的转会引援也逐渐传来捷报。

    本站域名123wx。co?

    先是三千万欧元从拜仁慕尼黑引进了葡萄牙中卫佩佩,紧随其后,又以一千万欧元从里斯本竞技引进葡萄牙国脚穆蒂尼奥,接着又是以两千五百万欧元,从拜仁慕尼黑签下巴西左边后卫马塞洛。

    三笔转会,耗费了六千五百万欧元,曼城花钱就跟流水一般,甚至眉头都不眨一下。

    更引人注目的是,这三笔转会交易的背后,经纪人都是门德斯。

    顿时间,葡萄牙经纪人再一次被推上了风头浪尖。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最近这几年,几乎每一个夏季,门德斯都是转会市场上的风头人物。

    去年的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今年又接连大手笔,葡萄牙经纪人在欧洲足坛可谓是叱咤风云,让所有人都感受到了他的影响力。

    这三笔转会当中,一个是苏东在里斯本竞技的小师弟,两个是苏东在拜仁慕尼黑的挚友,这顿时也让全世界的媒体再度兴奋了起来。

    外界关于苏东将转会曼城的新闻早已是喧嚣尘上,曼城和拜仁都没有出面辟谣,但德国媒体透露,拜仁已经接近签下斯图加特中锋马里奥·戈麦斯。

    为什么要签戈麦斯?

    答案已经不用多说了。

    现在所有人都知道苏东要离队,就差官方宣布而已了。

    像苏东这样的巨星转会,往往都会是冗长的肥皂剧,但这一次也确实拖得太长了。

    从零八年,阿布扎比财团收购曼城开始,每一个转会期,曼城都会跟苏东联系在一起,每一次都是传得有鼻子有眼,所有人都觉得苏东会加盟曼城,但每次都无疾而终。

    这一次相对来说,传得更加真实一些,毕竟连苏东的豪宅都被揭露出来了。

    尤其是到了七月中旬,无孔不入的英国媒体甚至挖出了来自牛津大学法学院的录取通知书。

    苏东的女友王初晴正式被牛津大学法学院录取!

    而太阳报更是言之凿凿地断定,苏东将为了女友奔赴英超踢球!

    一时之间,整个转会市场都风起云涌。

    ……

    在曼城接连大手笔引援的同时,欧洲转会市场的军备竞赛也在如火如荼地进行着。

    连续两个赛季错失了欧冠冠军之后,巴萨决定再度豪赌欧冠。

    伊布拉希莫维奇跟梅西的核心之争,最终是以梅西的续约告终,瑞典中锋宣布租借意甲的ac米兰,一年后,红黑军团能够以两千四百万欧元的超低价买断伊布拉希莫维奇。

    这无异于是打骨折在低价处理。

    除此之外,齐格林斯基也被低价处理回了顿涅茨克矿工。

    这两笔交易都以失败告终,巴萨的引援效果实在也是相当感人。

    而在处理了两笔失败的交易之后,巴萨以四千万欧元从瓦伦西亚签下了大卫·比利亚,这一笔交易超过了佩佩的三千万欧元,成为了夏季转会市场上的新标王。

    马斯切拉诺也在皇马和巴萨之间,选择了加盟巴萨,跟国家队队友梅西搭档,转会费也高达三千万欧元,再加上塞维利亚的巴西后卫阿德里亚诺花了巴萨一千万欧元。

    今年夏季,巴萨总共花费了八千万欧元,堪称投入巨资。

    在卖掉了马斯切拉诺后,拜仁立即宣布从霍芬海姆签下古斯塔沃,随后续约莫德里奇。

    这一连串的交易让托尼·克罗斯感受到了自己在俱乐部的位置不被重视,尤其是他所提出的续约要求,拜仁在薪水和角色定位上都无法满足托尼·克罗斯的要求。

    于是,托尼·克罗斯在拜仁续约莫德里奇后,公开表示正在考虑其他球队的邀请。

    在这之前,托尼·克罗斯专门给苏东打了电话,了解了情况之后,毅然选择了曼城。

    三天后,曼城官方宣布,以一千五百万欧元的价格,从拜仁慕尼黑签下托尼·克罗斯。

    这是曼城今年夏季签下的第二名中场球员。

    但跟穆蒂尼奥一样,托尼·克罗斯也同样没有在顶级联赛完全证明自己的实力。

    至少,他还没有真正独当一面过。

    一口气从拜仁签下了三名球员,这让全世界的媒体都感到诧异。

    到底是因为拜仁的球员物美价廉,符合瓜迪奥拉的定位?还是为了迁就苏东?

    媒体的解读各异,太阳报爆料,曼城今年夏季的四名引援,背后全都是门德斯在运作。

    托尼·克罗斯的经纪人不是门德斯,但这笔交易是门德斯代表曼城出面去谈成的。
753 苏东的滑铁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