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76 苏东被改造了?(1/2)
作者:陈爱庭
    在苏东助攻迪玛利亚攻入一球后,桑德兰大受刺激。

    场边的主教练史蒂夫·布鲁斯是个充满着血性的英格兰男子汉,不停地在指挥着球队,命令球员继续对曼城发起冲击,施加更加强力的逼抢压迫。

    桑德兰就像是个受了伤的野蛮人,流血非但没有让他感到恐惧和害怕,反而进一步刺激了他的野性,继续对曼城发起了更为猛烈的反扑。

    但桑德兰的这种反扑注定是不会持久的,因为在曼城的传控球体系下,他们的体能消耗会越来越严重,甚至最后可能是筋疲力尽,任人宰割。

    仅仅十分钟之后,曼城就再度发起了进攻。

    托尼·克罗斯在本方半场得球后,看了一眼前方,迅速送出了一脚长传,直接将球给到了前场的右侧大禁区,桑切斯以最快速度前插,直冲大禁区。

    皮球在大禁区右侧落地后,桑切斯受到了理查德森一路紧追不舍和干扰,被门将米诺赖特抢先一步,弃门出击,高高跃起,将球从半空中摘下来。

    桑切斯起跳慢了一步,错失了一次非常好的机会。

    理查德森出身于曼联,来到桑德兰后,一直都是球队主力,二十六岁的年纪又正好处在职业生涯最好的状态,表现得很活跃。

    在拦住了桑切斯后,他立即跑向了左边路。

    米诺赖特迅速手抛球,将球扔给了理查德森。

    前曼联球员停球往前后,往前带了几步,想要策划出进攻。

    但这时候,苏东已经第一时间跑向了左侧,想要堵住桑切斯的漏洞,及时对桑德兰的持球球员进行施压,延缓黑猫的反击。

    而前面的桑切斯也在进攻受挫后,第一时间往回跑。

    理查德森周围十米内都没有防守球员,但他感受到了来自苏东和桑切斯的压力。

    或许是出于对自身技术没有足够的自信,又或许是因为别的原因,反正他的选择是,不等两人靠近,抢先一步出脚,将球回传给了后面的中卫布兰布尔。

    照理说,这样的传球其实也没有太多的问题。

    真正问题就在于,他想要避开桑切斯,所以传向布兰布尔的前面,但如此一来,又给了苏东一次非常不错的机会。

    在理查德森传球的一瞬间,苏东就意识到,球路靠近了自己。

    于是他第一时间放弃了紧逼理查德森,转身直接冲向了布兰布尔。

    布兰布尔在大禁区线上,看到理查德森传球到自己前方时,他只能往前跑。

    可没想到的是,苏东的速度更快,犹如一道闪电般,顷刻间就从向左,径直冲到了他的跟前,在他停球之前,抢先一步出脚,将球拦截下来,让布兰布尔扑了个空。

    所有人都知道,这种正面的拦截成功,往往是最可怕的。

    因为可以直接发动进攻。

    苏东在抢下球后,直接带球冲向了大禁区。

    布兰布尔反应也够快,第一时间缠住了苏东。

    可苏东突然一个急停,右脚迅速将球盘给了左脚,整个人横向往弧顶带,硬是靠着自己娴熟的脚下技术,将球控得稳稳当当。

    当苏东带球冲到了弧顶区时,迈克尔·特纳已经沉不住了,径直冲向了苏东,跟布兰布尔两人正面挡住苏东,生怕再被苏东获得起脚的机会。

    谁都知道,大禁区前沿已经是苏东的射程范围了。

    前面是两名人高马大的中卫,身后是一路回追的亨德森和卡特莫勒,苏东再一次陷入了包围圈,场面也似曾相识。

    可这一次,他先是一个急停,将球牢牢扣住后,紧接着一个假动作,作势要起脚打门,让迈克尔·特纳和布兰布尔都做出了误判,随后左脚轻轻送出一脚斜传球。

    球从特纳和布兰布尔两名中卫之间穿过去,落到了球门的右侧。

    刚才就蓄势待发的桑切斯这时候已经入一枚火箭般,以极快速度从布兰布尔身后斜插禁区右侧,根本不去停球,而是直接右脚怒射,径直将苏东的这一脚传球送入了桑德兰的球门。

    进球之后,桑切斯整个人都大吼了一声,原地跳起,看起来万分激动。

    “曼城!曼城又进球了!!!!”

    “仅仅十分钟,曼城连下两城!”

    “又是来自苏东的精妙助攻!”

    “实在是太厉害了,曼城在短短十分钟时间里,连续两次快速反击,打穿了桑德兰的球门,而且全都是来自苏东的精妙助攻!”

    整座光明球场嘘声震天。

    桑德兰的球迷对这样的结果相当不满,尤其是对苏东的表现。

    太叫人郁闷了,有没有?

776 苏东被改造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