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7 苏,干得漂亮!(1/2)
作者:陈爱庭
    阿什利·科尔前压到了三十米区域外围,将球传给了曼城半场内的马卢达。

    桑切斯第一时间往回跑,在马卢达转身向左的时候,整个人直接撞了上去。

    两个人撞在了一起,马卢达脚下的球也被桑切斯给挡了出去。

    球落到了马卢达的身后,正好要过来防守马卢达的托尼·克罗斯停球后,看了一眼前方。

    此时此刻,苏东正好就站在阿什利·科尔的侧后方,跟中卫阿莱士几乎是持平的位置,在看到托尼·克罗斯看过来后,他立即指向了自己的前方。

    德国中场跟苏东很有默契,根本就不再考虑,直接一脚贴地长传,将球送向了苏东所指定的方向,传往切尔西的禁区。

    苏东几乎在托尼·克罗斯传球的一瞬间,整个人迅速启动,如脱兔一般往前冲刺。

    阿莱士就在苏东的身侧,伸手想要抓一下苏东,结果没抓到,只能拼命追在后头。

    整座伊蒂哈德球场都惊叫了起来。

    “曼城的一次快速反击,托尼·克罗斯直传身后!”

    “苏东反越位成功,看看这一次!”

    在甩开了阿莱士后,苏东的速度很快就被提了起来,一路狂飙,追上了托尼·克罗斯的直传球后,大跨步往前趟,长驱直入。

    在大禁区外围,特里回追到了苏东身侧,但依旧没有办法阻止苏东带球冲入禁区。

    冲入大禁区后,苏东对切赫是步步紧逼。

    特里在侧边根本无法阻止,苏东并没有给他留出任何插足的机会,而切赫则是在小禁区线附近,如临大敌地盯死了苏东的一举一动。

    终于,苏东起脚了!

    没有假动作,没有任何花哨,只是一次小摆腿的捅射,球就以极快速度从切赫身旁掠过。

    捷克门将下身出脚,想要将球挡住,结果无能为力。

    球直接钻进了切尔西的球门,一比零!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L!!!!!!!”

    “第八分钟,苏东用一脚精彩的反越位,为曼城首开纪录!”

    “来自托尼·克罗斯的直传,苏东冷静地把握住了机会。”

    “这是全场比赛两支球队的第一脚射门,苏东就把握住了关键的机会,一比零!”

    苏东进球之后,不停地挥舞着双手,示意现场的曼城球迷要欢呼得更加大声一点。

    让你们的欢呼声来得更猛烈些吧!

    现场的球迷也如苏东所愿,疯狂地欢呼喝彩,不停地为球场内的球员,尤其是苏东,呐喊助威,尤其是在看到苏东冲到场边庆祝进球时,更是全场都在呼喊着他的名字。

    一比零!

    曼城首开纪录!

    “这个进球对曼城来说,非常重要,可以说是稳定了军心。”

    “苏东就是有这样的实力,他总是能够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

    “正如瓜迪奥拉赛前所说的,苏东是一名天生的领袖,这也是为什么,在苏东加盟之后,他就毫不犹豫地为他戴上了队长袖标,因为只有苏东,才是曼城最合适的领导者!”

    …………

    …………

    瓜迪奥拉在看到苏东进球之后,整个人也都原地跳了起来,欢呼了一声。

    再转身,跟助手们不停地击掌和拥抱庆祝。

    “苏,干得漂亮!”瓜迪奥拉转过身,双手罩在嘴前,冲着场边庆祝进球的苏东喊道。

    周围的助手们也都在大声欢呼庆祝。

    “安切洛蒂现在估计是吃瘪了!”多梅内克·托伦特哈哈笑道。

    早在赛前,曼城的教练组就专门作出了一份分析报告。

    同样是五连胜,但切尔西的赛程跟曼城的赛程是截然不同的。

    曼城前五轮联赛的对手里,托特纳姆热刺在上赛季排名第四,利物浦排名第七,布莱克本排名第十,也就是说,有三支球队是联赛前十的球队。

    而剩下的两支球队里,桑德兰是全英超人尽皆知的主场龙,曼城偏偏就是打客场。

    满打满算下来,前五轮联赛里,真正比较好踢得只有维冈竞技,上赛季排名第十六,本赛季前五轮的排名也是落到了第十八位,进入了降级区。

    可切尔西呢?

    西布罗姆维奇和布莱克浦都是升班马,维冈竞技就不用说了,斯托克城上赛季排名第十一位,西汉姆联更是排名第十七位,几乎降级,本赛季前五轮,斯托克城排名第十七,西汉姆联更是排名垫底。
787 苏,干得漂亮!(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