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6 谁说十个人就踢不赢?(1/2)
作者:陈爱庭
    “英超的裁判实在是一言难尽!”

    主席看台上,索里亚诺和贝吉里斯坦正陪着曼苏尔和穆巴拉克在观看比赛。

    他们亲眼看着曼城在四十五秒内就攻破阿森纳的球门,也看着迈卡·理查兹因为一次完全没必要的犯规,被红牌罚下,更看着纳斯里完成一次漂亮前场配合后,破门得分。

    同样的,他们也感受到了来自看台上,曼城球迷的那种情绪变化。

    他们中大多数人都沉默了。

    就像是现实生活中,沉默的大多数人一样,受了委屈,遇到麻烦了,默默忍受。

    如果没有曼苏尔的注资,曼城其实就是英超一支很普通的球队,没有球星,没有底蕴,甚至连球场都是租的,每个赛季都在为保级挣扎。

    什么是强队的气质,豪门的底蕴?

    在顺风顺水中,不骄不躁,在逆风困境里,不气不馁。

    哪怕是像鲁尼,他都在续约曼联后,敢于在媒体上喊出,我们不怕现在落后多少,因为我们习惯了下半程逆袭。

    球员是如此,球迷也是如此。

    利物浦的球迷不管你在安菲尔德屠他多少个球,他们都会持久不息地为球队加油助威。

    而不是你赢了,他们就欢呼,你输了,他们就沮丧绝望。

    有一句话也许说得过分了,但事实上,球迷也是需要教育和塑造的。

    他们就像是一支球队文化的传承,气质的化身。

    从阿布扎比财团注资到现在,短短两年时间,很难塑造起曼城的底蕴和气质。

    球场上的球员也人心涣散了。

    这也不奇怪,因为曼城近两三年来,引援力度太大,每个赛季都在重组,导致球员缺乏凝聚力,而一支没有凝聚力的球队,一旦陷入困境时,总是分崩离析。

    这是一场战争!

    思想不统一,步调不协调,到了战场上,就是任人宰割的羔羊。

    可惜,如今的曼城就是这样,甚至还是肥得流油的羔羊。

    联赛榜首。

    真要是被阿森纳给屠了,那曼城又是全世界的一场笑话。

    甚至可能会把本赛季的前程全都一朝丧尽。

    毕竟这一口气泄了,就很难再提起来了。

    因为深深明白这一点,所以贝吉里斯坦甚至都没有心思说话,而索里亚诺也同样默然。

    两人都是懂球的,自然也都能够明白,这一战如果惨败,曼城本赛季就彻底完蛋。

    “苏东总能带来惊喜,你们看,他还在跑。”

    顺着曼苏尔的手势,众人看向场内,发现苏东确实还在跑。

    跑向朱鲁,跑向斯奎拉奇,跑向萨尼亚,跑向亚历山大·宋,跑向法布雷加斯……

    他就像是一只被困在热锅里的蚂蚁,不停地跑,一刻都没法停下来。

    …………

    …………

    “我们看到,曼城的球员有些斗志缺缺,但苏东依旧在前场积极逼抢压迫。”

    “他还在不停地呼吁队友,不停地鼓舞球队士气。”

    天空电视台的直播镜头,给了苏东一个大特写。

    比赛踢了半个小时,他已经是浑身大汗淋漓,但每次停下来后,他都会伸手整了整自己左手胳膊上的队长袖标,继续跑。

    王初晴这周末学校里有事,没法去曼彻斯特观战,只能在租房里观看比赛直播。

    可她怎么也没有想到,竟然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她甚至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没有出现,导致苏东失去了运气?

    “你就是我的女神,每次只要你到场,我都会特别幸运!”

    这是两人躲在被窝里说的情话,但此时此刻,王初晴却觉得,它是真的。

    看着电视里,苏东不惜体力地奔跑,她真觉得自己特别惭愧,特别内疚。

    可她什么都做不了,只能在心里默默地为他祈祷。

    “阿森纳还是控制着主动权,曼城的控球能力确实很强,哪怕是在少一个人的情况下,依旧还是能跟阿森纳斗得旗鼓相当。”

    “问题是,现在曼城的球员有些缺乏斗志,进攻中基本没怎么投入兵力,更多只有苏东和桑切斯两个人,但这远远不够。”

    “当然,我们也可以理解,毕竟曼城少了一个人,现在要他们再进攻,确实有些强人所难了,不过如果能够在进攻端适当给阿森纳制造一些压力,相信他们的防守压力会小很多。”

    “现在距离比赛还有一个小时,曼城总不能一直这么守下去吧?”

    “苏东一个人再强,再努力,他也需要队友的支持!”

806 谁说十个人就踢不赢?(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