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3 我都想要!(1/2)
作者:陈爱庭
    到了舍甫琴科这个年纪,又经历过这么多的起起落落,很多事情早已看淡。

    争雄之心,尤其是面对苏东时,他基本已经淡去了。

    正如他所说,今年背部拉伤休了一个多月,他想清楚了,也放下了很多事情。

    他现在就一门心思地享受比赛。

    尤其是像今晚这种,能够在全欧洲,乃至全世界球迷关注的比赛。

    开场仅仅一分钟,基辅迪纳摩左边前卫雅莫伦科就在左路强行突破后传中,将球送到了球门前,舍甫琴科机敏地甩开了孔帕尼和大卫·路易斯,冲到了门前抢点。

    但可惜,舍甫琴科的这一脚射门稍稍偏出。

    “基辅的气温很低,今晚又下起了小雨,当地的气温降到了零度以下。”

    “曼城又是长途跋涉客场作战,开场之后被基辅迪纳摩抢了一个先机。”

    苏东重重地吁了一口气,高高举起双手,用力地鼓掌,为周围的队友送上鼓励。

    与此同时,他也看向了往回走的舍甫琴科,后者正好也看过来,呵呵一笑。

    嘚瑟!

    苏东毫不怀疑舍甫琴科此时此刻的心境,但他也知道,基辅迪纳摩并不好对付。

    这种长途跋涉的客场远征,最可怕的对手从来都是来自球场上,而是消耗和疲劳。

    这还是曼城选择包机的情况下。

    如果不包机,从曼彻斯特转阿姆斯特丹,再转基辅,要二十个小时,那才出人命!

    不过,基辅迪纳摩开场后的这次进攻,舍甫琴科的这脚射门,倒是让苏东兴奋了起来。

    怎么说也是昔日自己高山仰止的前辈!

    ……

    曼城很快稳住了阵脚,并组织起了一次进攻。

    马塞洛带球穿过了中线后,迅速交给迪玛利亚。

    阿根廷边锋往内线走,并交给大卫·席尔瓦,后者再传回到了左边路。

    这时候,马塞洛已经长驱直入,大步流星地趟球往底线,追上球后,直接起脚传中。

    大禁区中路,苏东迅速跟上来,用肩膀挤开了基辅迪纳摩的中卫后,迎着马塞洛的传中球落点,左脚站稳后,右脚直接一记凌空抽射。

    现场就听到砰的一声,苏东迅速踢出了一记势大力沉的凌空抽射,皮球直取球门右侧。

    基辅迪纳摩门将反应神速,直接一个侧扑,将球扑出了底线。

    角球!

    诺巴洛夫斯基球场的球迷都失声惊呼。

    曼城的这一次进攻也打得非常有威胁,差一点点就形成了破门。

    随后的角球,同样制造出了基辅迪纳摩禁区内的一片混乱,大卫·路易斯的蓬蓬头顶到了球,结果将球顶高了。

    往回走的时候,苏东伸出手,在巴西中卫那鸟巢一般的蓬蓬头上抓了两把,手感还不错。

    ……

    随后两队互有攻防,谁都没能占尽优势。

    曼城握有控球,但基辅迪纳摩在自家主场表现得很稳,反击很犀利。

    苏东和舍甫琴科这两名各自的当家球星,也都表现得很不错,制造出了几次威胁。

    但总体来说,曼城没有发挥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一方面是长途跋涉的消耗,另一方面是现场确实太冷了。

    跟曼彻斯特相比,气温足足差了近十度。

    但在第十九分钟,马塞洛在左肋带球想要往前突击,制造了对方的犯规,为曼城赢得了一次前场任意球的机会。

    苏东当仁不让地走出来,主罚这一个任意球。

    在舍甫琴科的眼皮子底下,苏东用一脚精准而优美的落叶球,洞穿了基辅迪纳摩的球门。

    门将肖夫科夫斯基对苏东的这一脚射门完全没有办法。

    一比零!

853 我都想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