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7 六边形战士(1/2)
作者:陈爱庭
    在一次曼城的进攻里,苏东又拉到了前场左路,接马塞洛的传球后,想要在左路形成突破,结果被跟出来的费迪南德给挡住了。

    不得已,苏东急停护球后,将球回传给了马塞洛。

    马塞洛横传给了布斯克茨,球队重新组织。

    大卫·席尔瓦接球后,跟托尼·克罗斯完成了一次二过一配合,西班牙中场带球往前推进。

    迪玛利亚突然直插禁区左侧,带走了卡里克,吸引了防守球员的注意力。

    苏东则是突然从左边路,沿着禁区前沿横向往中路跑,正好切入了曼联的禁区前沿。

    大卫·席尔瓦心领神会,将球传到了苏东的脚下。

    费迪南德第一时间抛弃了迪玛利亚,选择过来封堵苏东,结果,苏东并没有停住,而是将大卫·席尔瓦的球停向了中路,自己也猛然一个加速,冲开了费迪南德的防守。

    刚冲开费迪南德的防区,苏东右脚迅速踢出了一记势大力沉的远射。

    整座温布利球场传出了曼联球迷的惊呼,中间夹杂着一声皮球的闷响。

    只见足球如闪电一般,迅速从大禁区前沿左侧飞射而出,落向了球门的右下角。

    范德萨这次倒是早有准备,直接一个侧身飞扑,身高腿长的荷兰门神有把握将这球给扑出去,可万万没想到的是,苏东的这一脚远射竟然在小禁区内落地后反弹,速度更快。

    这完全出乎范德萨的意料之外,尽管他扑出去了,但球越过了他的手,落进了身后的球门。

    全场爆出了一阵雷鸣般的欢呼声。

    “goalllllllllllllllllllllll!!!!!!”

    苏东进球之后,整个人高高举起双手,转身冲向了场边,直奔曼城球迷所在的看台。

    “第三十七分钟,苏东再下一城,梅开二度!”

    “这是一次禁区外围的远射,来自苏东最擅长的区域,他用一脚非常精彩的落地反弹球,再一次攻破了范德萨的球门,二比零!”

    “曼城不仅占据了控球的主动权,同时也在球场上压制住了曼联。”

    “弗格森应该要好好反思一下曼联的战术了,尤其是在开场十分钟的那一波抢攻之后,曼联回撤得有些过于靠后,打法也太过消极了,这导致曼联在禁区前沿,中场完全失势。”

    “卡里克没有及时出现在自己应该出现的位置上,他被迪玛利亚带离了自己的位置,但这能怪他吗?弗格森应该反思,面对曼城,曼联排出这样的中场配置,是不是有些过于冒险了?还是说,他根本就没想过要赢这一场比赛?”

    苏东激动地冲出了球场,一路狂奔,跳过了广告牌,最后在曼城球迷看台下方停下了。

    他高高地举起双手,冲着看台上的曼城球迷发出了怒吼,最后用力地亲吻自己左手上的戒指,而电视直播镜头则是非常配合地将画面切换到了看台上,聚焦到了王初晴那张如花似玉的脸上,此时此刻,她充满了激动和骄傲。

    但很快,苏东就被曼城追上来的球员给团团围住了。

    二比零!

    曼城拿到了关键的优势!

    ……

    弗格森这次没再像刚才那般失态了。

    他并非没有想过要赢,只是他也没有想到,瓜迪奥拉会采取这样的一套打法,竟然把中锋苏东给撤回来踢自由人,这简直叫人不敢相信。

    如果是梅西或马拉多纳那种类型的球员,踢自由人还可以理解,可那是苏东!

    不把苏东放在最有威胁,距离球门最近的位置,反而让他回撤和拉边?

    这不扯淡吗?

    大材小用!暴殄天物!不可理喻!

    可偏偏,瓜迪奥拉就这么干了,而且还发挥出了奇效!

    弗格森真的很想问问,到底这个世界是怎么啦?

    为什么会有苏东这样的六边形战士?

    其实刚才这个失球,真的不能怪卡里克。

    为什么呢?

    因为卡里克跟迪玛利亚,这是弗格森授意的。

    关键就在于苏东拉边,费迪南德选择了跟上去,这时候禁区左侧是防守空档,所以迪玛利亚插上去,卡里克必须得跟,不跟,大卫·席尔瓦一脚直塞,迪玛利亚就是单刀。

    可跟了,好,禁区前沿出问题了。

    原本拉边的苏东选择杀回到中路,打卡里克跟上去后的空挡。

    当然,苏东的临门一脚的远射非常漂亮,也是进球的决定性因素,但整个进攻配合就是这样,曼联对此真的没有什么有效的办法。

    除非,中场多一个人。

877 六边形战士(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