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 得偿所愿(1/2)
作者:陈爱庭
    “首先,我代表更衣室,感谢所有曼城的球迷,感谢所有帮助过我们的人,正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和帮助,我们本赛季才能够取得出色的成绩。”

    “我们是一个并肩作战的整体!”

    “在这里,我想要告诉大家,我们不会满足于现状,本赛季的成绩不会让我们就此停步,相反的,它会让我们变得更加自信,更加从容,更有进取心,我们希望能够在新赛季取得更好的成绩,回报大家的支持与厚爱。”

    在庆功宴开始阶段,在穆巴拉克、索里亚诺、贝吉里斯坦和瓜迪奥拉先后上台致辞之后,苏东也作为球队更衣室的代表,上台为球队说上几句话。

    当了一年的队长,苏东也是越来越有舞台风范了。

    也许是更衣室里动员说得多了,代表更衣室面对媒体和球迷的次数多了,使得他现在面对众多的嘉宾、工作人员和队友时,基本都不用稿子,直接脱口而出。

    台下则是一阵阵热烈的掌声。

    “最后,我也想要借此机会,告诉我的队友们,我希望大家能够再接再励,争取在新的赛季里,拿出更好的表现,取得更好的成绩,不管是在英超,还是在欧冠,或者是在国内的杯赛上,都能够再创佳绩!”

    苏东的最后一席话,为他赢得了全场最为热烈的掌声。

    他在曼城更衣室的份量越来越重,很多时候他说话甚至比瓜迪奥拉还管用。

    首次参加曼城庆功宴的德布劳内和库尔图瓦等人,也都亲眼见识到了苏东在曼城队内的影响力,不管是在更衣室,还是在俱乐部,都非常惊人。

    ……

    随后的颁奖环节反而没什么好说的。

    苏东早在庆功宴开始时,他就已经明确表态,作为球队的队长,他不会参与任何球队内部的奖项评选,不仅是这次,还有以后的每次,他都不会参与。

    队友对苏东的这一决定是既意外又欣喜。

    谁都知道,如果苏东参选,很多奖项都基本没他们什么事,更多是在陪苏东跑。

    可现在苏东退出后,他们的机会就来了。

    这不仅是一份荣誉,同时也是实打实的奖励,每一个奖项的背后都是一笔丰厚的奖金。

    当然,最重要的是,今天下午,每一个球员的账户里都收到了俱乐部转账过来的三冠王奖金,所有人都心情愉悦,笑得合不拢嘴。

    大卫·席尔瓦拿到了赛季最佳球员,托尼·克罗斯拿到了赛季最佳新秀。

    别看托尼·克罗斯是本赛季的中场主力,可实际上,他才二十一岁,妥妥的新秀。

    像特里皮尔和斯特林这种本土新秀,虽说也有不错的表现,但跟托尼·克罗斯比起来,还是相去甚远,所以最终是德国中场拿到了这份奖项。

    赛季最佳进球则是给了布斯克茨,因为他本赛季就一个进球,还挺好看的。

    其他的还有各种各样大大小小的奖项,颁发下来,几乎所有主力球员都能拿到,替补和轮换球员也都有不少得奖,就算是没有得奖的球员,都会得到一份安慰奖。

    ……

    整场庆功宴在一片喜庆的氛围内结束。

    不仅是球员,教练和工作人员也都有各自的奖项和红包,每一个人都满载而归。

    这也算是曼城财大气粗的一种体现。

    曼苏尔在这方面还是很舍得投入的,这一点在欧洲俱乐部当中,都不算多。

    曼城球员和雇员对此的反应也都很积极正面。

    老板舍得投入,球员和雇员工作起来自然也会更有激情。

    球队在开完了庆功宴后,苏东还自掏腰包请了全队上下所有人去夜店狂欢。

    平日里球员都过着苦行僧一般的生活,每个人都非常自律,现在赛季结束了,也可以稍稍放纵一些,苏东自己倒是滴酒不沾,只喝果汁,但也没有阻止球员喝酒,只是要求适量。

    这让球员们都非常满意。

    狂欢到了深夜后,众人才陆续离开。

    ……

    庆功宴后,曼城正式解散。

    苏东并没有当即就开始休假,而是继续留在曼彻斯特,处理一些事情,同时又飞往德国和意大利,拍摄了两条赞助商的广告。

    如今的苏东是大忙人,要约他拍摄广告,都要等待很长一段时间才行。

    回来后,苏东直接前往伦敦,在王初晴的陪同下,前往温布利球场,观看了巴萨对阵曼联的欧冠决赛。

    这是本赛季欧洲足坛的最后一场重量级比赛。

    相对于曼联在英超和足总杯中都先后输给了曼城,穆里尼奥所执教下的巴萨在西甲和国王杯两座冠军的争夺战中,都击败了死敌皇马,拿下了两座冠军奖杯。

    如果本赛季再夺下欧冠的话,那巴萨将成就三冠王。

    这是穆里尼奥执教巴萨以来的苦苦追求,同时也是梅西多年来的目标。
884 得偿所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