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1 扛着来复枪闯曼联(1/2)
作者:陈爱庭
    苏东特地把赛季前的聚会安排在球队集训的前一天。

    所有的球员都出席了,包括目前正在运作转会的几名球员,如杰罗姆·博阿滕。

    德国中卫是个多面手,在曼城表现不错,瓜迪奥拉对他也是颇为青睐,但现在的问题是,随着哈维·马丁内斯入队后,势必进一步压缩他在球队的出场机会,而且现在球队一线队的报名名单有所限制,外籍球员的名额满了。

    正好在这时候,拜仁慕尼黑想要引进杰罗姆·博阿滕,曼城也不拒绝谈判,开出了一千五百万英镑的价格,目前正在等待拜仁慕尼黑的回复。

    虽说即将离队,但博阿滕依旧还是出席了苏东的聚会。

    这不仅因为他现在还是曼城的球员,更重要的还是他对苏东的敬重。

    正如他在不久前,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所说的,在曼城这一年,在苏东的身旁,他真的学到了很多的东西。

    “我认为,他是所有职业球员的模范,我甚至觉得,他应该跟贝肯鲍尔、马拉多纳和贝利同一个级别,都是属于历史最佳。”

    杰罗姆·博阿滕这一通猛夸,倒是在曼城球迷面前刷了一波好感。

    在聚会中,苏东还特地抽空跟他聊了一阵,主要是谈论曼城和拜仁的一些事情,例如两支球队的一些不同,给博阿滕提供了不少的建议,帮助他尽快融入拜仁。

    “总而言之,一句话,到了拜仁,如果更衣室里有谁欺负你,报我名字!”苏东半开玩笑半认真地笑道。

    ……

    在款待队友方面,苏东还是非常舍得花钱的。

    众多世界知名的大厨当中,让苏东自己都感到十分意外的是,最受欢迎的竟然是来自中国沪城的一名厨师。

    这是他未来岳父的一位朋友,几次操办过款待外国元首的国宴,在国内名头很响。

    苏东这次也是动用了未来岳父的关系,再加上苏东人在英国,邀请的都是外宾,因此这名大厨也是拿出了真本事,所有食材全部都是从国内空运过来,保证是原汁原味的顶级中餐。

    刚开始,苏东和王初晴都还很担心,不知道宾客们能不能吃得惯,可没想到,这反而成为了宴会上最受欢迎的厨师,尤其是他精心制作的一些专门迎合球员的营养菜品,都非常美味可口,受到了大部分球员的欢迎。

    虽说也有一小部分因为口味的缘故确实不喜欢,但大多数球员都是支持的。

    这甚至让贝吉里斯坦都在询问苏东,看是否能够在曼城的餐厅里引入中餐。

    整场宴会进行得非常热闹,所有人都非常尽兴。

    在聚会的最后,曼城的三巨头,以及主教练瓜迪奥拉都分别跟球员、教练们和雇员们说了几句,大体上都还是勉励球员,希望新赛季能够拿出更好的表现之类的芸芸。

    最后,苏东作为球队的队长,又是今晚宴会的东道,他也走到了众人的面前。

    “那些激励的动员,大家都已经说了,我也不再重复。”

    “我知道大家心里头都在想什么,我也听到了大家的声音,在新的赛季里,我希望大家都能够竭尽全力,团结一致,我相信,以我们的实力,一定能够在欧冠赛场上有一番作为。”

    “上赛季,我们颠覆了英超的格局,新赛季,我们要颠覆整个欧洲足坛!”

    说完后,苏东高高举起了手中的开水杯。

    现场的所有人也都纷纷举起手中的酒杯,遥遥跟苏东碰杯。

    ……

    送走了最后一位客人,苏东回到了庄园庭院里。

    现场已经收拾干净了,明天还会有专人上门来收拾善后,但一下子安静了,苏东却好像还在刚才那种人声鼎沸的热闹氛围之中。

    他其实不是一个很喜欢这种场合的人。

    这一点,他跟梅西倒是很像,反倒是罗尼,他会非常享受这种场合。

    想起罗尼,苏东还真有点想他了。

    拿出手机,给他打了一通电话。

    虽说已经夜深,但罗尼肯定还没睡。

    果然,电话刚通,对面就传来了震耳欲聋的噪音。

    “嘿,哥们,你稍微等我一下,我出来跟你说。”

    电话那边的罗尼喊道。

    只听到声音越来越小,渐渐安静了下来。

    “说吧,什么事?我可是好不容易才碰到了两个美女。”罗尼在电话那边挺不耐烦的。

    苏东苦笑,很想要提醒自己的兄弟,你丫可是有女朋友的人,可再一想他干过的那些事情,也就习以为常了。

    去年他不声不响地折腾出一个儿子,最主要还是想满足他父母的愿望,而结交了伊莉娜后,他还是一点都没收心。

891 扛着来复枪闯曼联(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