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8 球王重生(1/2)
作者:陈爱庭
    切尔西一比一平了!

    阿森纳一比一也平了!

    红魔曼联还是一比一平了!

    当欧冠小组赛首回合比赛踢完,整个英国都震惊地发现,英超传统的三支强队竟然全都平了,而且比分竟然都是诡异的一比一。

    这是不是三支球队都约好了的?

    又或者说,幕后有什么黑手在控制着比赛的结果?

    不然的话,如何解释三场一比一,竟然来得如此诡异?

    不过,阴谋论最终在曼城二比零击败多特蒙德的比赛中破灭,但取而代之的是惊诧论。

    上赛季,曼城取代了利物浦,打破了四大家族对英超联赛的垄断,这已经让人感到很惊讶了,如今三大传统强队主客场全都是一比一,反倒是历史上第一次出征欧冠的曼城在主场二比零完胜多特蒙德,这也太叫人惊讶了。

    是曼城的对手实力太弱?

    很明显不是。

    多特蒙德是公认的第四档球队里实力最强的球队,比阿森纳遇到的那不勒斯要更加出色,更不用说是曼联遭遇的本菲卡,或切尔西遇到的瓦伦西亚。

    不管是从球员身价,或者是从球队的过往成绩来看,多特蒙德都是第四档球队里公认的第一,毕竟这可是差点就把拜仁慕尼黑挑下德甲王座的悍勇球队,根本就不怵任何对手。

    可曼城还是在自己的主场,凭借着球队的硬实力,干掉了多特蒙德。

    所有看过这场比赛的人,都不会怀疑曼城打硬仗的实力。

    多特蒙德依旧还是坚持自己最擅长的,那种暴风骤雨般的刚猛打法,犯规、阴人各种侵略性战术层出不穷,同时也发挥出了自己最犀利的快速反击,但在伊蒂哈德球场,大黄蜂依旧还是饮恨而归。

    英国众多媒体都认为,曼城这场比赛能够拿下多特蒙德,功臣有两个,一前一后。

    前面是上演了梅开二度的苏东,他不仅自己攻入两球,还为球队创造出了不少的机会,其中给迪玛利亚和桑切斯就传出了两记单刀球,但队友都处理得不够冷静。

    最后当选为全场最佳球员,苏东可谓是实至名归。

    多特蒙德主教练克洛普就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曼城开场没多久的进球,让多特蒙德踢得很被动,“我们就像是带着枷锁和镣铐在跟对手生死搏斗,这让我们受到了极大的束缚,我们根本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水准。”

    克洛普并不愿意承认,曼城的传控球战术是无解的,也不愿意承认多特蒙德的发挥是受到了曼城传控球战术的限制,但他坚持认为,大黄蜂的球员表现得很棒,基本发挥出了自身的特点,只是苏东的进球解决了比赛。

    “我知道,很多人都认为,我们在比赛中的控球数据很差,但我想说,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必须充分发挥出球员的意志品质,尤其是在长期零比一落后的情况下。”

    克洛普表示,多特蒙德是一支团结的球队,这一点让他感到十分满意。

    “在曼彻斯特,想要跟曼城抢控制球,这绝对是在痴人说梦,我们要用自己的方式去赢得比赛,而不是去学习对手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情。”

    克洛普表示,自己今晚这场比赛有两点要求,一个是抢下球后,以最快速度打到前场去,一个就是在防守中不犯错。

    “事实上,球员对这两条要求的执行都十分到位,但很可惜,我们今晚面对的是苏东。”

    克洛普表示,苏东就是现役球员中的球王贝利。

    “我认识他很多年了,他的状态一直都保持在很高的水准,这需要平日里非常非常多的训练来积累和维系,他可以踢得像拉丁美洲球员一样性感,像德国球员一样勤勉,像北欧球员那样强壮,像西班牙球员一样灵活,像英格兰球员一样富有冲击力……”

    “他可以做到你所能够想象得到的一切,他就像是一个完美的进攻机器,根本没有人知道应该要去怎么防守他,或许能够阻止他继续进球的,只有时间!”

    克洛普还提到了曼城的另外一名球员,那就是库尔图瓦。

    比利时门将在这一场比赛扑出了多特蒙德多次必进球机会,这让克洛普气愤难平。

    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就公开表示,他的球队其实应该取得进球,甚至是比曼城更多的进球。

    “但很可惜,今晚他们球门前站着一堵墙,我们的射门总是被拒之门外。”

    “我知道,我的球员已经尽力了,但我们始终没能攻破这名年轻门将把守的球门。”
918 球王重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