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2 苏东·金球之旅(1/2)
作者:陈爱庭
    一比零小胜国际米兰,让曼城拿下了两连胜,同时也a组的出线竞争当中,抢到了有力的位置,因为首轮击败了国际米兰的比利亚雷尔,在第二轮客场输给了多特蒙德。

    克洛普的球队在自己的主场踢出了大黄蜂的刚猛,用二比零的胜利捍卫了自己的主场。

    两轮小组赛踢完,结果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国际米兰竟然以两连败垫底。

    意大利媒体是一片哀嚎。

    早在上赛季的欧冠赛场上,所有人就都感受到了国际米兰的颓势,麦孔被加雷斯·贝尔干趴下,虽说是战术和环境使然,但其实也成为了一种标志。

    尤其是这几年,随着尤文图斯的崛起,ac米兰的复兴,国际米兰逐渐过了巅峰期,开始在走下坡路了,而老板莫拉蒂其实也没有太多的资金可以继续投入。

    于是就演变成了现在这样,本赛季甚至才踢了几场就把主教练给换了。

    拉涅利绰号补锅匠,能力是毋庸置疑,但恐怕导演不好国际米兰本赛季这出剧本。

    至于曼城,那不消说,再度赢得了一片赞誉,尤其是攻入唯一一粒进球的苏东。

    就连拉涅利都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说,“苏东盗走了我们志在必得的胜利。”

    言下之意仿佛像是在说,要是苏东没进球,国际米兰还真有可能破门得分。

    但不管怎么说,一切都过去了。

    ……

    踢完国际米兰后,曼城回到英超,迎来了第七轮的比赛。

    还是客场,北上挑战暴力本。

    布莱克本跟曼城的恩怨纠葛颇深,但这次瓜迪奥拉并没有安排苏东等球员首发,而是大幅轮换,毕竟他们刚刚在欧冠赛场上死磕了国际米兰,又是长途跋涉远征意大利,消耗巨大。

    更重要的是,踢完第七轮后,球员又将回国勤王,迎来国家队比赛了。

    库尔图瓦继续取代乔·哈特首发。

    跟之前的剧本不大一样的是,这次曼城表现非常稳健。

    上半场双方是零比零握手言和。

    目前深陷降级区的布莱克本在主场表现得十分顽强,试图逼平曼城。

    曼城还是采取自己最擅长的传控球打法,不疾不徐地跟对手耗着,看什么时候耗尽了对手的体能后,就变成了予取予夺的局面了。

    果不其然,进入下半场,还没到六十分钟,布莱克本就跟不上曼城的节奏了。

    先是道格拉斯·科斯塔攻入了加盟曼城后的第一粒英超联赛进球,为曼城首开纪录。

    三分钟后阿扎尔助攻阿奎罗破门得分,紧随其后,大卫·席尔瓦跟阿扎尔完成了一次禁区前沿左侧的精妙二过一配合,阿扎尔冷静推射破门,为曼城再下一城,三比零。

    最后是在第八十七分钟时,凭借着一个角球机会,大卫·席尔瓦精准送入禁区,哈维·马丁内斯头球破门,这也是他在曼城的第一粒英超进球。

    四比零,曼城完成了一次客场的屠杀。

    有意思的是,库尔图瓦的英超不失球纪录还在继续。

    而由于曼城下半场踢得非常顺利,导致苏东在替补席上枯坐了九十分钟,竟然没捞到一个上场的机会,以至于瓜迪奥拉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开起了苏东的玩笑。

    “回到曼彻斯特后,我得抓紧时间请他吃一顿饭,因为我让他损失了一笔可观的出场费。”

    言下之意是,苏东进入了替补席,结果竟然没出场。

    苏东则是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表示瓜迪奥拉欠了不少,有些甚至已经忘了。

    “我知道,在曼城更衣室里,他向来说一不二,言而有信,但坦白说,在我这里,他的信用值正在不断下滑,我估计不用多久,他会被我列入失信名单。”

    两人隔空交火,倒是让人看到了他们之间的深厚交情。
922 苏东·金球之旅(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