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4 他是不是你亲生的?(1/2)
作者:陈爱庭
    “不行,绝对不行!”

    当苏东和王初晴亲昵牵着手,并肩来到包厢门口时,就听到紧闭的包厢里传出了苏东父亲苏文集带有明显不满的声音,这让两人都有些意外。

    要说两家人平日里关系那是真的好,毕竟都是独生子女,更难得的是,苏文集和王清泉两人都是球迷,共同语言很多,自从两人确立关系后,两家人那是好得跟一家人似的。

    怎么今天却吵起来了?

    难道是因为传说中的彩礼问题?

    不至于啊,苏东记得,之前父母亲还说,一切遵照王家的意思去办,他们没意见。

    怎么回事?

    王初晴用力地紧了紧苏东的手,眼神里充满关切。

    苏东也抓瞎了,摇头表示自己也不清楚。

    “老王,我这么跟你说,你这样子就太草率了,结婚是人生大事,不能照你说的,这么草率敷衍,每个女孩子都想有一个梦幻的婚礼,你就是个糙老爷们,不懂!”

    “老苏,你这话我可就不爱听了,那是我女儿,我从小到大都把她捧在手心里,百般呵护,你说我能不了解她,不疼她?这种繁琐的事情就应该简单化处理,咱们两家自己商量着办,不用搞得铺张浪费。”

    “对,是你女儿,我们也把她当女儿看,将来是我们媳妇,说起来,我们关系还更近。”

    “老苏,你这就有点不讲道理了。”

    “我就不讲道理,怎么着吧!那混小子给我打电话的时候,就被我骂得狗血淋头,有这么求婚的吗?哦,随随便便吃顿饭,就想把婚结了?有这么便宜的事情吗?”

    “这他们两个年轻人商量的结果。”

    “你瞎扯,我跟你说,小晴就是性子太顺了,被那混小子骗了。”

    “咳咳,老苏,你得放尊重点,那是我女婿。”

    “他还是我儿子呢!”

    “你……你……跟你就是讲不通。”

    “讲不通就对了,听我的,两个孩子那边我去说。”

    说完,就听到苏文集画风一变,嘿嘿笑了两声,“来,老王,我给你满上,你就听我的没错,那混小子就不懂得疼老婆,我收拾他。”

    “他到底是不是你亲生的?你净胳膊肘往外拐!”

    “废话!那小晴又是不是你亲生的?”

    “行啦,行啦,你们两个别吵了,也不怕人听了笑话。”苏东母亲出声了。

    “就是,几十岁人了,脾气还这么大。”王初晴母亲也笑了。

    “我估计啊,他们俩比小两口还紧张,这不还有那么长时间准备吗?急成这样,真是的。”

    很快,包厢内的氛围又热烈了起来。

    门外的苏东皱着眉,在斟酌着,此时此刻自己到底适不适合走进去呢?

    会不会被老爸抽呢?

    “等一下我老爸教训我,你可得帮我挡着。”苏东一本正经地看着老婆说道。

    王初晴嫣然一笑,捶了他一下后,推着他就进去了。

    其实,她真的能够感受得到,苏东的父母是真的发自内心地喜欢她,甚至比她的父母还要疼她,每次有什么事情,明明是王初晴的问题,第一个倒霉的肯定是苏东。

    例如前段时间,他们去了牛津旅游,到了王初晴的公寓,看了之后,苏文集当场就给苏东打电话,狠狠地教训了他一顿,质问他,就是这么疼老婆的?

    这样的事情不知道有多少,真让苏东怀疑,王初晴才是他们的女儿,自己就是个上门女婿。

    有意思的是,到了岳父家,情况就完全变了。

    王清泉夫妇会让王初晴去帮忙做饭干家务活,苏东呢,就直接被供起来。

    王初晴要是在不经意间抱怨苏东一句,明明是小两口打情骂俏的戏码,都会被父母亲教训一顿。

    就说牛津公寓那件事情,王清泉夫妇就力挺苏东,反而指责女儿没及时解释清楚,这才导致苏东挨骂,这又让王初晴很是一通抱怨。

    于是,苏东和王初晴经常都私底下抱怨,两人感觉现在是互换家庭出身了。

    可说来也是有趣,就是因为有这种相处的方式,两家人关系好得就跟一家人似的,什么事情都商量着来,彼此都开诚布公,也没什么矛盾。

    苏东家像疼女儿一样宠着王初晴,王初晴家像疼宝贝儿子一样疼着苏东。

    真真就应了那一句,家和万事兴。

    ……

924 他是不是你亲生的?(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