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7 你会来吗?(1/2)
作者:陈爱庭
    苏东出现在伦敦高街某奢侈品牌婚纱店的照片被传上了互联网,并在一夜之间传遍了世界各地,引起了网友们的热烈讨论。

    他要结婚了?

    所有人都感到意外,但同时又觉得很合情合理。

    毕竟苏东已经订婚多年,结婚不也是理所当然的事情吗?

    自从他在德国跟女友确立关系以来,两人的感情非常稳定,现在步入婚姻殿堂也是正常。

    而对于苏东的女友,其实外界了解得不多,照片是不少,但她在正式场合亮相的次数不多,就连曼城的一些官方聚会,她都不是很经常出席,因为她还是个学生。

    不仅如此,她还是牛津大学的高材生。

    虽说了解不多,但从照片以及苏东每次进球都亲吻订婚戒指就不难看出,两人非常恩爱,堪称是足坛的金童玉女,郎才女貌。

    苏东带着女友逛婚纱店,结婚的答案已经非常明显了。

    网友和球迷也都纷纷跑到了苏东的推特上送祝福,同时很多人也都纷纷留言,希望他能够尽快生出个孩子,因为他们都有预感,苏东的孩子肯定会是个足球天才。

    也有很多追随多年的球迷都颇感唏嘘,因为苏东已经二十七岁了。

    曾几何时,他们认识苏东时,他还只是一个刚出道的天才少年,可如今已经是足坛一哥了。

    虽说今年的金球奖旁落,但这跟苏东没关系,因为他过去一年的表现,依旧令人惊艳。

    说到底,如果他不转会到曼城的话,估计巴萨也很难夺冠,而梅西也不会有这个机会。

    ……

    先是从时尚媒体和网站传开,接着各大纸媒纷纷跟进,再来就是电视台。

    苏东要结婚的消息不胫而走,很快就传遍了各个领域。

    以至于当苏东回到曼彻斯特,前往卡灵顿参加集训时,还被曼彻斯特晚报的记者给堵了,询问他关于结婚的事情。

    对此苏东倒也大方,坦诚自己确实将要结婚,时间预计是在赛季结束之后,但暂时还没定下来,要看到时候的进展来定。

    其实这场婚礼,苏东自己并不需要操心太多,因为有赞助商还有筹备婚礼的机构去负责。

    所以当记者问他,最头疼的事情是什么时,苏东想了想后,“我最头疼的就是伴郎团。”

    他开玩笑地表示,这也是他为什么早早定下时间的原因,他邀请的伴郎团肯定都是非常有名的,同时又是关系非常好的朋友,这需要提前很久预约时间。

    至于说,苏东会邀请谁来当伴郎,他笑着表示,要保密。

    这原本只是苏东的一句玩笑话,可没想到,在好事的媒体和好奇的球迷,掘地三尺的挖掘下,竟然在全世界都引发了一场热烈的讨论和探寻。

    既然是苏东的婚礼,那肯定少不了他最好的朋友。

    于是就有媒体跑到了葡萄牙国家队的集训营去,采访了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佩佩,询问他们关于苏东要结婚的事情。

    “什么?他要结婚?我不知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表示自己一无所知。

    不过,他也非常认可苏东的决定,确实是应该结婚了。

    “我很早就跟他说过了,应该早点结婚,早点要个孩子,这样我们俩的孩子才能够继续当队友,一起踢球,一起成长,可现在,他明显要慢一些了。”

    没能跟苏东当队友,这是罗尼心中的痛,所以他曾经跟苏东说过,希望两人的孩子将来能够成为队友,继续在球场上并肩作战。

    至于说伴郎。

    葡萄牙人咧开嘴一笑,颇为自信,甚至有些霸道地反问一句:“我最好的兄弟结婚,你说,伴郎团里能没有我吗?”

    佩佩倒是知道苏东要结婚的消息,因为两人住得很近,但他不知道时间,也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伴郎,“他总是怕我抢他新郎官的风头。”

    罗尼在一旁差点没一脚踹死他。

    “就你那模样,还抢人家风头?你咋这么不要脸呢?”

    “我老婆孩子都有了,还要脸干什么?”佩佩倒是理直气壮地怼回去。

    罗尼顿时觉得,好有道理!

    结束了采访之后,两人立即就给苏东打了一通电话。

    在电话里,任凭苏东如何解释,都无法平息两位死党的“愤怒”,最后答应一定尽量安排好时间,错开联赛和国家队的比赛。

    罗尼一直都想要一座欧洲杯,如果苏东选择在欧洲杯期间结婚,那他肯定是来不了的,那到时候肯定只能是拿命来见了。

    ……

937 你会来吗?(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