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7 史诗级大逆转(1/2)
作者:陈爱庭
    从曼城扳平比分的那一刻开始,所有人都知道,曼联完了!

    就算这一场比赛最终守住了三比三的平局,一周后的附加赛也一定完蛋。

    在长达八十多分钟时间里,比对手多了一个人的情况下,竟然还能被对方连扳三球,这只能说,曼联已经被曼城给彻底打残,打废了。

    弗格森的球队虽然目前高居英超积分榜次席,但本赛季的表现并不能令人满意,只能说,排名更靠后的切尔西、阿森纳、利物浦、托特纳姆热刺和纽卡斯尔等球队更加拉胯,这才让曼联排到了积分榜次席。

    现在,足总杯的这一场比赛,彻底把曼联的所有伤疤都给无情地揭开了。

    几乎整场比赛都比对手多一个人,主裁判送点球,上半场三球领先,就这样还能被扳平,除了说一句服了,还能说什么?

    比赛的最后几分钟,更像是曼城和曼联之间扭扭捏捏的拉扯。

    曼联已经被彻底扒光了衣服,毫无颜面地彻底暴露在世人面前,可最起码还有一小块遮羞的破布遮着,掩耳盗铃也好,最起码还没有百分百社死。

    可曼城踢上瘾了,还想要去拉拽,使劲地用力地去拽。

    这下曼联可不干了。

    尼玛,我都已经社死了,你连块小破布都不给我留着?

    我一周后再输给你,成不成?

    曼城说,不成!

    就特么不成!

    今晚,你必须今晚给我!

    于是,两人又开始较劲起来了。

    曼联是真没斗志了,只能龟缩起来,负隅顽抗,曼城则是野心勃勃,想要一鼓作气。

    时间就两队球员你来我往地拉扯着这么一块小破布中流逝,曼联就像是个受了欺凌的小媳妇,死死拽着最后一块破布,死活不敢松开。

    到了补时阶段,曼城眼看着比赛时间就要结束了,也发了狠啦。

    在补时第二分钟时,苏东撤出了大禁区外围,接应队友传球,停球转身,摆脱了卡里克的防守后,右脚突然大力抽射。

    足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直取球门而去,飞射向曼联的球门。

    已经被苏东攻入三个进球的林德加德,这次如有神助,整个人侧身飞扑,竟是直接用双手将苏东的射门挡住,但由于这一脚射门势大力沉,他根本抱不住,球直接脱手。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一直埋伏在大禁区内的阿奎罗,如鬼魅一般地出现在了门前,抢在了林德加德之前,出脚一捅,球直钻曼联的球门。

    阿奎罗整个人高高跃起,疯狂地欢呼着。

    伊蒂哈德球场的曼城球迷也都声嘶力竭地呐喊助威。

    四比三!

    曼城终于逆转了!

    苏东第一时间冲向了场边,追上了阿奎罗,犹如老鹰抓小鸡一般,直接将他拦腰抱起。

    周围的曼城球员也都一拥而上,就连替补席上的球员都飞奔了过来,一起庆祝着球队的逆转,庆祝着这一场堪称史诗级的胜利!

    曼联的最后一块遮羞布,终于还是被曼城给拽下来了!

    ……

    当克里斯·福伊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时,整座伊蒂哈德球场都是曼城球迷的欢呼声。

    曼城的球员全都自发地聚集在了一起,各自拥抱身旁的队友,每个人都在庆祝着球队的这一场艰难的大逆转。

    四比三,曼城最终逆转了曼联!

    场边的主队教练席前,瓜迪奥拉从苏东攻入第三个进球开始,就一直处于极度亢奋的状态,在比赛哨声响起时,他更是已经在场边乐得手舞足蹈,彻底忘了形。

    这也难怪。

    他真的是被主裁判克里斯·福伊给激怒了,不仅是他,曼城的球员也都是如此,所以到比赛结束后,竟然没有一个人走过去跟克里斯·福伊握手,以显示出对这名主裁判的不满。

    人家执法都是偏向主队,可他倒好,直接偏向客队,见过这名执法的吗?

    不想活着走出伊蒂哈德了?

    在一轮疯狂的庆祝之后,苏东将所有的队友都呼喊了过来,所有人齐齐绕着球场,陆续到四面看台前,向所有来到现场的球迷致谢。
957 史诗级大逆转(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