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2 白送你一座冠军,要不要?(1/2)
作者:陈爱庭
    “Whatagreatgoal!!!!!”

    在极短的一瞬间内,伊蒂哈德球场近五万名球迷的情绪,彻底爆发了!

    放眼全世界,除了足球有这样的魅力,还有什么能够做到?

    近五万名球迷在看台上声嘶力竭,状若疯癫地撕心裂肺地呐喊,宣泄着内心的亢奋与激动,在球场内形成了山呼海啸般的浪潮,席卷了每一处角落。

    风暴的核心就是球场内飞奔的苏东。

    他在攻入进球后,立即转身跑向了场边,跃过了广告牌,站到了底层看台球迷的面前。

    所有人都在朝着他怒吼,都在疯狂地呼喊着他的名字。

    一比零!

    曼城终于取得了领先!

    更重要的是,苏东攻入了一粒精彩绝伦的进球!

    ……

    “关键时刻,又是苏东挺身而出。”

    “相信到了现在,应该不会再有人去质疑苏东对这支曼城的重要性了,他用一次又一次的挺身而出,证明了自己对这支曼城的价值,他用精彩的表现,向世人证明,曼城在他身上所投入的一切,实在是太超值了。”

    “甚至可以说,他一个人就抵得上一支球队的战斗力。”

    直播镜头里,曼城的球员也都纷纷追了出去,将苏东给团团围在中间。

    从每一名曼城球员的脸上,都可以看到他们对苏东发自内心的佩服和赞叹。

    苏东跟球迷们互动了之后,也转过身来,逐个拥抱了面前的队友。

    “不久前,英国太阳报曾经做过一份问卷调查,对球迷发出询问,现在英超二十支球队里,最具人格魅力,最受球迷喜欢的队长是谁?”

    “结果让很多人都感到意外,苏东以巨大的领先优势,压下了特里、维迪奇、杰拉德等传奇球星当选,这足以看出苏东在英超球迷心目中的份量。”

    “而另外一个问题是,如果要给自己最喜欢的球队选择一名队长,你们会选择谁?选择范围不仅仅局限于英超,而是放眼欧洲五大联赛,甚至是世界足坛。”

    “结果还是让人意外,苏东再度当选,成为所有球迷最想要挖角的队长,其中甚至包括死敌曼联的球迷,他们首选就是苏东,理由是,他们都认为苏东的到来能够极大提升曼联的竞争力,让红魔重现当年的风光,但很遗憾,他们没办法从曼城手中挖人。”

    “如今的苏东早已不仅仅只是一名巨星,他更是曼城的队长、旗帜和精神领袖,就连瓜迪奥拉都曾经多次在不同场合提到苏东对更衣室的管理,高度评价苏东对曼城的贡献,认为他才是曼城最不可或缺的人。”

    “苏东正在通过自己的表现,一次次地证明这一点。”

    ……

    在苏东为曼城攻入关键一球后,利物浦就彻底陷入了被动。

    这就是防守反击打法的无奈。

    对于像利物浦这样的球队来说,尽全力去防守,都未必能够挡得住曼城的进攻,如果先丢球,那是不是代表球队就要压出来打?

    压出来进攻的话,防守阵型如何保持?

    是不是代表着更容易被曼城的进攻给打穿?

    在这种情况下,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要不要压出来打?

    达格利什最终的选择还是稳,因为他很清楚,压出去未必能够攻破曼城的球门,但自己再度丢球的可能性非常大。

    这其实是一个没有选择的选择。

    技不如人,就只能是委曲求全。

    曼城则是慢条斯理地控制着球权,耐心地组织策划着攻势,最终是凭借着苏东的进球,一比零主场击败了利物浦,以总比分三比二顺利晋级联赛杯决赛。

    而另外一场比赛,加迪夫先是在客场零比一输给水晶宫,随后在主场一比零击败了水晶宫,最终是杀入了点球大战,加迪夫三比一点球击败水晶宫,顺利拿到了联赛杯决赛的门票。

    结果一出炉,整个英国都炸锅了。

    这简直就像是在询问曼城:白送你一座冠军,要不要?

    加迪夫只是一支英冠球队,而曼城却是目前英超的领头羊,两支球队的实力相差太悬殊了。

    曼城对于在联赛杯决赛遭遇加迪夫,心中也是暗自窃喜,但并没有过多的喜形于色,而是对外采取低调,包括贝吉里斯坦和瓜迪奥拉,都非常低调地表示,加迪夫是一支非常有竞争力的球队,曼城必须要全力以赴。

    这其实也不是没有原因的。
962 白送你一座冠军,要不要?(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