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3 禁区之王(1/2)
作者:陈爱庭
    伊蒂哈德球场内,就听破空一声闷响,之间足球犹如一道惊鸿,划过绿茵场,堪堪擦着左侧立柱,钻进了曼城的球门。

    侧身飞扑的曼城门将库尔图瓦堪堪就差那么一丁点,但也就是这么一丁点,让他没办法阻止皮球入网,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皮球飞入自己把守的球门而无能为力,这让库尔图瓦气愤地捶打着身下的草地。

    这是一脚精彩的直接任意球,跟谁都没有关系。

    真要说,那也只能怪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任意球罚得太准了。

    哪怕再稍微偏那么一点点,都不可能进球。

    但他就是能够罚得如此恰到好处。

    一比一!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激动地冲出了球场,在角球区摆出了他那标志性的庆祝动作,看起来就像是一尊雕像,皇马的球员也都争先恐后地冲出去为他庆祝进球。

    苏东就站在禁区前沿,看着自己最好的朋友,一脚精彩的直接任意球,洞穿自己球队的球门,这种感觉真的还是挺复杂的,但更多还是为罗尼感到高兴。

    这个进球确实很漂亮!

    “他的任意球也是越来越厉害了。”佩佩走过来,低声地说道。

    刚才他就摆在人墙里,亲眼看着罗尼罚球,感触更加深刻。

    “我看你刚才是心惊胆战,生怕他就直接瞄准你踢。”苏东哈哈一笑道。

    佩佩一听也乐了,“如果不是扳平比分的进球,我还真觉得,以他那股浪劲,有这种可能。”

    两人都很恶趣味地笑了起来,显然都对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浪有很深的了解。

    “没事,没事!”

    苏东站在大禁区外围,用力地鼓掌,将自己的队友都召集了过来。

    很快,曼城的球员顿时都纷纷朝着苏东围拢了过来,自发地站成了一个圈。

    “这只是一次偶然,各位,不要担心,也没必要担心,我们只需要继续坚持我们的战术打法,保持我们的节奏,一定能够再进球,听明白了吗?”

    “明白了!”队友们齐声回应。

    苏东主动伸出右手,其他的球员也都纷纷伸出自己的手,全都交叠在了一起。

    “曼城必胜!”苏东用力喊道。

    “加油!加油!加油!!”

    曼城球员一哄而散,各自回到了自己的位置上去,准备重新开球。

    ……

    瓜迪奥拉在场边看到了这一幕后,转头跟托伦特和埃斯蒂亚特两大助手对视了一眼,三人都纷纷流露出了赞赏的神色。

    苏东的作用在这时候就体现出来了。

    球队刚丢一球,被对手扳平比分,士气受到了一些打击,但苏东很快就看出了这一点,立即加以弥补,并试图重振球队的士气和斗志。

    更重要的是,苏东看出了刚才那个失球的缘由。

    那是一次来自巨星的配合。

    卡卡成名杰作就是中路带球突破,那种速度和冲击力,哪怕是到了现在,都还被无数球迷所怀念和津津乐道,所以就算他受到伤病困扰,就算他不在巅峰状态,但带球正面冲击,他依旧还是能够冲开布斯克茨。

    布斯克茨的特长从来就不在防守上,这不是说他的防守很弱,恰恰相反,他的防守被严重低估了,只是说,他最大的作用还是在四号位的传接球和组织梳理上。

    卡卡刚才就抓住布斯克茨这个点来打,并打出了空档,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创造出了禁区前沿的空挡,让葡萄牙边锋能够停球后甩开萨巴莱塔,进而制造了萨巴莱塔的犯规。

    一对一的情况下,当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带球冲起来的时候,想要阻止他,还真的是不容易,甚至基本只能犯规收场。

    其实,刚才那一次根本不需要犯规,佩佩和孔帕尼都在位置上。

    只能说,萨巴莱塔在仓促之间,上了葡萄牙边锋的当,被他逼到了一个任意球机会。

    反过来看,葡萄牙边锋对自己的任意球也是非常有信心。

    都是当世顶尖球星,没有谁是好对付的。

    皇马在想尽一切办法去阻止苏东,曼城又何尝不是在想方设法地禁锢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和卡卡?

    如果真让对方的球星们随心所欲地踢出来,那比赛也就不用再踢了,绝对会变成进球游戏。

    而现在,皇马攻入了一个客场进球,对曼城来说,非常不利。

    从某种程度上,曼城现在是处在落后的位置。

983 禁区之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