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 现役的球王(1/2)
作者:陈爱庭
    从伦敦回到曼彻斯特后,曼城稍作休整,又马不停蹄地北上,客场挑战纽卡斯尔。

    这是英超第三十七轮的比赛。

    由于曼城上周末是在踢足总杯决赛,所以这场比赛推迟到了周中举行。

    纽卡斯尔现在位居英超第五,仅仅只比英超第四的托特纳姆热刺少一分,这让喜鹊上下是投入了巨大的精力,试图在主场掀翻曼城,进而抢到宝贵的欧冠名额。

    这对于传统英超强队纽卡斯尔来说,无疑是一种复兴的标志。

    正是因为如此,所以纽卡斯尔在主场表现得相当顽强。

    谁都知道,曼城长期多线作战,又刚刚在足总杯决赛里死磕利物浦,正是久战身疲的时候,就算大幅度轮换,球队的磨合也会成为一个严重问题,所以纽卡斯尔还是有机会主场爆冷的。

    而比赛也确实如外界所预料的那样,曼城尽管控制着球权优势,但在比赛里迟迟没能打开局面,尤其是哲科和阿奎罗组成的双前锋,始终没能对纽卡斯尔形成破门一击。

    不过,纽卡斯尔也没能在曼城身上占到便宜。

    比赛从上半场僵持到了下半场,曼城也是连续换人,但都没有换上苏东。

    这让很多人都猜测,瓜迪奥拉估计是要让苏东进行休整了。

    可就在比赛进行到第七十分钟时,苏东突然走到了场边,换下了葡萄牙中场穆蒂尼奥。

    穆蒂尼奥在跟纽卡斯尔中场蒂奥特进行拼抢时,弄伤了自己的右脚,主动要求下场。

    苏东上场时,曼城正好获得了一次前场左路的界外球机会。

    莱顿·拜恩斯将球高高举过头顶,看到苏东跑过来接球时,立即抛出。

    苏东胸部停球,用身体挡住了蒂奥特后,挑球转身过人,直接将纽卡斯尔中场甩在身后,并迅速将球传给了前面回撤的阿奎罗,自己斜插大禁区弧顶。

    阿奎罗心领神会,停球后回做,将球传到了苏东的跑动线路上。

    苏东甩开了蒂奥特后,追上了阿奎罗的传球,一停,调整,直接拔腿怒射。

    皮球就跟炮弹一般,迅速飞射而出,划过一道弧线后,在小禁区前沿落地反弹。

    纽卡斯尔门将克鲁尔站位靠左,尽管奋力侧扑,但没想到皮球会落地反弹,直接扑了个空,让皮球直接钻进了自家的球门。

    一比零!

    “GOALLLLLLLLLLLLLLLLL!!!!!!!”

    “上场不到一分钟时间,苏东就用一脚远射,为曼城首开纪录。”

    “这就是超级巨星的实力,叫人不服都不行。”

    “阿奎罗和哲科的实力确实非常出色,但在纽卡斯尔的防守面前,他们已经狂攻了七十分钟,但始终没能攻破纽卡斯尔的防线,而苏东一上场,直接就用一脚远射,洞穿了克鲁尔的球门,为曼城首开纪录。”

    “不得不说,这就是差距!”

    “苏东的实力甚至已经超过了人类的极限,他就是现役的球王!”

    ……

    攻入第一个球后,曼城就踢得更加稳健了,并不着急去跟对手进行死磕。

    苏东在足总杯决赛里踢满了全场,所以这场比赛他也是留着力,并不多跑,而是更多在前场闲庭阔步,反倒是哲科和阿奎罗,主动承担起了跑动和施压的重担。

    没办法,在苏东面前,他们只能委屈自己了。

    再说了,苏东的实力让他们不服不行,毕竟纽卡斯尔的防守确实让他们感到无能为力,而苏东一上场,一脚远射就洞穿了纽卡斯尔的球门,他们还能说什么呢?

    除了服气,也只能是服气。

    这种僵持的局面一直保持到了比赛奖金结束的时候。

    或许是看到曼城有些懒散,纽卡斯尔主动出击,在比赛最后关头发起了一波抢攻,试图扳平比分,保住主场的一分。

    可没想到,百密一疏,当他们主动压出来打的时候,加雷斯·巴里在后场的一脚长传,精准地给到了左路,迪玛利亚带球沿着左路狂飙,甩开了所有人之后,在禁区左侧连续过掉了对方两名球员,将球传中到了禁区内。

    苏东拍马赶到,轻松抢在科洛奇尼之前,出脚将球停住。

    右脚一停,刚站稳,左脚直接就打。

    球从科洛奇尼的身旁划过,直钻球门右下角。

    门将克鲁尔就站在苏东面前,对这一脚轻松的射门也是无能为力,连扑救动作都没来得及,至于科洛奇尼,全程都被苏东挡在身后,根本无力反抗。

1016 现役的球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