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我一点都不小(2/2)
作者:陈爱庭

    “我们会尽快拿出一份转会计划,以及球员的培养计划,到时候我们再好好谈,但在这一段时间,我希望你们有任何消息,都能第一时间通知我。”

    说到最后时,卡洛斯的视线是落在了戈尔巴身上。

    竞技会总教练忙不迭地答应下来,赶忙起身送行。

    苏东的转会是一次性的,但葡萄牙竞技会跟贝莱伦塞斯的合作却是长期的。

    孰轻孰重,戈尔巴心里头还是清楚的。

    …………

    …………

    “哈,听说,你昨天又进球了,小战神。”

    次日凌晨五点整,爱德华七世公园南大门,苏东再度碰到了罗尼。

    后者一见到苏东,整个人都激动得差点冲过来,跳到他的身上。

    看样子,似乎苏东进球,他比谁都要高兴。

    “别加那个小字,我可一点都不小。”苏东很认真地说。

    罗尼看了看苏东,点了点头,确实不小,足足比他高了小半个头。

    经过了几个月的身体训练,苏东的身体素质也明显提高了,浑身上下的肌肉也很有线条感,跟那些长年累月健身房出来的猛男们比是不如,但在同龄人里算是相当不错了。

    当然,罗尼也同样不赖。

    “好的,小战神。”罗尼一本正经地答应。

    苏东无语地翻着白眼。

    “说真的,竞技会已经容不下你了,赶紧来我们里斯本竞技吧。”罗尼跟苏东勾肩搭背,不同地怂恿和煽动,“我可是跟奥雷里奥·佩雷拉举荐过你好几次了,听说,我们的技术团队也一直在研究你,但很奇怪,迟迟没动静。”

    最近一段时间,苏东的转会消息不少。

    球迷当然不会在乎,而媒体也从来不关心这种低级别联赛的转会,可苏东和他周围的人都知道,对他感兴趣的球队确实不少,连北方的波尔图都派出过球探考察他。

    苏东笑了笑,“你一直让我去里斯本竞技,你就一点都不怕,万一我去了,你这个青年队一哥的宝座就得让人了?”

    罗尼很夸张地哈哈大笑了起来,“就你?也配?”

    但很快,他又用力地搭着苏东的肩膀,十分诚恳地说道:“如果是别人的话,那我肯定跟他拼了,但如果你真能把我的位置抢走,那我也就认了,谁让你是我好哥们呢?”

    虽说两人认识不过几个月,但交情却日渐深厚。

    尤其是在不久前,苏东掏空了自家的腰包,把所有钱都借给罗尼,让他的父亲能够及时来到里斯本就医,到目前为止,罗尼都还没钱还他,而这份心意他也一直都记着。

    “你跟我说句实话,来不来里斯本竞技?”罗尼很认真地问道。

    在过去这段时间,这个问题罗尼不知道问过多少次了。

    看得出来,他是真的很希望苏东跟他同队效力。

    苏东摇头一叹,“你知道的,很多事情我也不是很清楚,也没法拿主意,而且门德斯说了,没到最后一刻,很多事情都存在变数,做不得准的。”

    “我问过豪尔赫,他也是这么说。”罗尼撇了撇嘴,有些不爽。

    他知道,门德斯肯定有什么事情瞒着他。

    苏东知道罗尼在为自己着急,心中一暖,轻轻地拍了拍他的肩膀,“总而言之,我保证,如果有进展了,我第一时间通知你。”

    罗尼无奈,只能答应了。

    其实苏东倒是知道一些自己转会的事情,因为门德斯是不可能隐瞒他的,但有些事情能不说就尽量不说。

    不是他信不过罗尼,而是怕罗尼在不经意间传递出某种信号。

    接下来的这次谈判关系到他未来几年的发展,甚至可以说将决定他以后的职业生涯。

    门德斯昨天跟贝莱伦塞斯谈得不欢而散,这是他故意安排的,因为他就是要给那些对苏东感兴趣的球队知道,苏东不是非得转会去贝莱伦塞斯。

    同样的道理,苏东现在也绝口不能透露出自己想要去哪支球队,否则在谈判时会很被动。

    商场如战场,谈判桌也是如此。

    对于这些场外的事情,苏东并不擅长,但经过了一段时间的接触后,他相信门德斯能帮他处理好这些问题,并尽可能地为他争取到最好的利益。

    至于他,作为球员,他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专心踢球。

    这比什么都重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