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 煮粥(1/2)
作者:死宅胖子
    有了昨晚的留宿,今天晚上,秦喻在晚饭以后,又找借口留在了宋然的房间,并且将自己的行李箱都拉了过来。

    在宋然开口赶他之前,秦喻直接爬到了床上,占据床的一边,伸手拉过被子把头蒙住,嗡嗡的说道:“我累了,也困了,不要吵醒我,不然我就变身成狼人。”

    宋然摇摇头,将他拉过来的行李箱放到一边,然后拿着自己的衣物准备洗漱。

    听到动静的秦喻以为她要离开,立马把蒙在头上的被子掀开坐起来,看着她是去洗漱,急忙又躺倒蒙住脑袋。

    “你……”宋然被他的无赖搞的哭笑不得,知道他今天是赖在这里了,也只好随他。

    虽然是第二次睡在一起,秦喻睡得并不是很实,半夜不到三点他就醒来。这两天宋然亲戚来了,秦喻要给她炖点汤补补。

    轻轻的把自己的胳膊从宋然脖子下抽出来,也许动作稍微有点惊动到宋然,她不满的哼一声,但是并没有醒来,而是把秦喻的枕头抱住,继续熟睡。

    虽然两人还没有发生什么。但是宋然已经渐渐习惯自己枕着秦喻的胳膊,搂抱着他的身子入眠,这让她无比的安心。

    秦喻则是轻手轻脚的把宋然购买的炖锅拿到客厅,并将昨晚就发上的银耳、莲子、桃胶给炖上。现在是半夜三点,等到宋然七点钟起床时即可食用。

    一切准备完毕,秦喻又轻手轻脚回到床上,身上带的寒气让宋然有些嫌弃,在睡意朦胧中挣扎着离开他的怀抱,然而没过十分钟,又如八爪鱼一般缠了过来,并且把他的手臂拉过去枕着。

    整个过程宋然全程都没有醒来,在睡梦中完成的这番动作,这让秦喻有些暗自窃喜,并且积极配合。

    宋然的闹钟订到六点半,听到闹钟以后,虽然还未完全清醒,但是已经睁开眼睛,第一眼就看到一旁侧卧着盯着她的秦喻。

    “早。”就像秦喻说的那样,想要和她一起醒来。

    “早。”尽管是第二次同眠,宋然依然有些放不开,面色红润的低声回了一句。

    刷牙、洗脸、换衣服。得益于在部队两三个月的锻炼,秦喻的动作已经非常迅速,前后不到十分钟。

    接着就是宋然,光是洗脸花费的时间都比秦喻整个时间都长,秦喻第一次知道女生洗脸要先把手洗干净、用温水打湿脸部、挤上少许洗面奶,待洗脸奶充分起泡、按摩面部,用温水清洗后再用冷水,冷热交替反复为脸部做运动,最后用温水泡过的毛巾擦拭干净。

    “真漂亮,怪不得人家说温泉碧水洗凝脂,古人诚不我欺。”秦喻看着宋然清洗以后,一扫疲态,皮肤白皙容光焕发,忍不住赞了一句。

    “无聊。”女为悦己者容,尽管宋然嘴上这样说,但是嘴角还是露出微笑,白嫩的脸上露出了羞涩的红晕,更加娇羞可爱。

    “对了,这句诗还有后面一句。我们什么时候尝试一下。”秦喻看着欣喜,没有放过调侃的机会。

    宋然想了想才记起这首诗,嗔目切齿道:“你是不是还想做皇帝。今天晚上你就给我搬走,不许在骚扰我。”

    “呵呵,再说,再说。”惹不起,先躲,秦喻对宋然说道:“夜里给你煮了银耳羹,赶快出来喝一碗。”

    来到客厅,不大的房间弥漫着一股香甜的味道,桃胶已经煮化,银耳也呈胶状,莲子软糯。白瓷炖锅太烫,秦喻没有让她来盛,自己将锅给她端到茶几上,拿出已经清洗好的小碗给她盛了一碗。

    “宋姐,秦哥应该是三点多钟就起来给你煮粥了。”吴倩在一旁说道:“我还以为是进小偷了呢。等外面没动静才敢伸头,发现是秦哥给你煮的粥。”

129 煮粥(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