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 顺路(1/2)
作者:死宅胖子
    腊月二十五下午,距离春节还有四天时间,《少年杨家将》剧组放假了。秦喻在拍完上午的戏份后,就准备收工。下次在进组将是春节以后,只是他先要赶到沪上一趟,去参加番茄台的春晚录制。

    “秦喻,你去沪上是吧,做我们的车吧。”酒店门口,秦喻碰到了准备回沪上的蔡怡浓与胡戈等人。

    “这不太方便吧。”秦喻和吴倩只有两人,但是行李却有四大箱,其中有两箱是宋然的东西,这次让秦喻顺道给她带过去。

    “没事,我们三辆车,可以放得下。你坐我们这辆商务车,让小吴坐后面的那辆就行。”蔡怡浓再次发出邀请,让秦喻不好拒绝。

    “曲师傅,麻烦跟徐老说一下吧,我搭蔡总的顺风车回去,就不麻烦你单独跑一趟了。”

    知道秦喻要去沪上,徐闻荣帮他安排了一辆车,为了感谢他这一段时间天天教徐乐凡练武。但是秦喻对于让一个师傅专门跑一趟还是有些过意不去,特别是现在临近春节,路上容易堵车,对方在一个人返回沪上,有些不安全。

    开车的还是陈凯,后面是蔡怡浓、胡戈与袁泓,看到秦喻过来,袁泓对着秦喻点了点头,主动跑到副驾驶。

    后面的四张座椅已经调整成面对面,秦喻和胡戈坐在一起,蔡怡浓单独一边。

    “没想到你一个大男人,居然也会带这么多行李?”

    “大胡,不要冤枉我,这些都是宋然的。她知道我们去沪上,就让我给她带过去。”

    “我看是借口吧,估计还是找机会约你。”

    “喝点什么?”蔡怡浓的扶手旁就是一个车载冰箱,打开后里面有咖啡、可乐、果汁和矿泉水。

    秦喻选择了一瓶矿泉水,喝了一口,口感不错,法国依云牌的,看来蔡怡浓还是很追求生活品质的。

    “秦喻,你跟徐董事长很熟呀。”蔡怡浓随意的问道。《少年杨家将》开机时,蔡怡浓就看到徐闻荣专门找秦喻聊天。

    秦喻没有做什么隐瞒:“没什么,就是每天早上锻炼身体时碰到徐老,就认识了。”

    “这也是你和徐老的缘分啊。”看到徐闻荣安排车辆送秦喻,就知道他们关系没有这么简单。对于拥有横店影视城这个超级资源的横店集团,蔡怡浓目前还是需要倚仗对方。

    “你明年拍完《奋斗》后,暂时没有戏约吧。要不要跟我们公司再合作一把?”蔡怡浓的话让一旁听着两人聊天的胡戈和袁鸿神情一凛。

    “谢谢蔡总,贵公司又有新项目?”

    “是有这个想法,我们准备明年六月份开拍《射雕英雄传》,怎么样,过来跟胡戈在搭一次。饰演杨康如何?”蔡怡浓的提议让坐在副驾驶的袁鸿脸色很难看,秦喻通过后视镜能清楚看到他的表情有些阴沉,欲言又止,应该是有什么意见。

    说实在的,秦喻还真喜欢《射雕英雄传》这部小说,当年八三版射雕可是他们童年珍贵的回忆,但是他对于糖人影视想要制作的的这部剧却没什么兴趣。

    在经过《大明王朝》剧组里一帮老戏骨的刺激后,秦喻现在对古偶剧的兴致不高,而且还要给胡戈做配角,这更不符合王晶花对他的职业规划。

    秦喻还是对着蔡怡浓表示感谢,然后婉拒道:“谢谢蔡总厚爱,目前我的主要精力还是放到《奋斗》这部戏上,赵保刚导演对演员的要求很高,我怕到时候不一定能抽出间。”

    秦喻的回复让袁泓松了口气,这个角色蔡怡浓暗示过给他,他也做过准备,只是没想到居然会被蔡怡浓拿来拉拢秦喻。
159 顺路(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