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7 团队(1/2)
作者:死宅胖子
    (新年快乐!求推荐,求月票,求包养……)

    秦喻回到房间,宋然还未醒来,躺在床上,秦喻看了一眼,二十天未近女色的他,鼻血差点流出来。

    床上的宋然依旧保持着侧身而睡的姿势,只是原本搂抱着的是秦喻,现在换成了一个长枕。宽大的T恤也在睡梦中被撩至丰腴翘挺的臀部,若隐若现甚是诱人。纤细的腰肢曲线动人,两条修长的大长腿晶莹剔透,交错着夹住枕头,看似柔弱,只有秦喻明白这两条腿的力度是多么的惊人。

    最让人心动的是她的一双美足,虽然秦喻不是恋足癖,却依然为她这双美足而惊叹,细长纤巧的晶莹脚趾整齐排列,淡红色的趾甲油清晰可见;光滑的足踝白洁无暇,原本秦喻给她购买的踝链贴合在足腕处,足心温润如玉,后跟丰腴光滑,有着美丽的弧度。

    秦喻将给她买的早点放好,伸出双手将她这双美足放在手中把玩,来自足部的刺激让宋然悠悠转醒,粉腮红润,秀眸惺忪,含羞带怯的瞥了秦喻一眼:“大清早的就来作怪。”

    作怪的不光是手,主要还是心,看着宋然的媚态,秦喻的手顺着足背、脚踝、小腿逆流而上,带着情欲的潮流将宋然淹没。

    (此处省略一万字……)

    激情过后的二人重归平静,宋然白皙的肌肤泛着丝丝红润,眉眼之间依然是风情万种,更添加了一丝的性感与魅惑。如果不是宋然腹部发出“咕咕”的抗议,秦喻都想和她在床上直到天荒地老。

    虽然包子已经有点凉了,但是饥饿的宋然一口就塞下一个,然后在第一个还没吃完的时候又塞进去了第二个。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小心噎着。”秦喻说完后递给她一杯水。

    宋然接过水杯,嘴里鼓鼓囊囊的说道:“不用你操心,我的嘴能装得下。”

    听她这么一说,秦喻忽然来了句:“你这张嘴能容纳多大,我比你心里有数。”

    宋然先是一愣,接着脸上一红,拿起包子扔向了他。

    秦喻眼疾嘴快,看着飞来的包子张口就将它咬住,然后在宋然难以置信的目光下吃掉了它。

    宋然好一会才把嘴巴合上,对着秦喻惊讶道:“哇,这都能接住呀,下次我拿飞盘试试,看看能不能比得过我家球球。”

    “球球?”秦喻本来还在得意,听到宋然的话阴恻恻的说道:“宋然,不要告诉我球球是一条狗。”

    “呵呵,就不告诉你它是一只秋田犬。”嘴里说着不告诉他,却直接将答案说了出来。

    “秋田犬,还是日本品种呀。看来我要化身狼人了,再将把你吃掉。”听到宋然的话,秦喻将要化身狼人,向她扑去。

    “啊,我错了,我错了……”嘴里依然含着食物的宋然急忙俯首做小,并且找了一个恰当的理由:“好了,别闹了,花姐还在这边住着呢,过会还要去给花姐问好。”

    “啊!”这次轮到秦喻不好意思了,刚刚看到宋然诱人的睡姿,一时没忍住,忘了王晶花让他转告的话了:“给你说件事,你别生气。”

    “咦,很是意外呀,没想到你也会有低头的时候呀。说吧,看情况,如果不是什么大错特错,我就原谅你。”

    秦喻不好意思的看着宋然,小心翼翼的说道:“不是什么大错。只是花姨说让你过会去找她一下,她准备中午带你去和苏蒙共进午餐。”

167 团队(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