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4 散场(1/2)
作者:死宅胖子
    乔安娜来到后台的时候,秦喻他们的演出还没有结束,只有宋然和杨思维等候在舞台一侧,杨思维看到乔安娜和江琳娜的到来立马迎上去。而宋然则是正在痴迷的看着舞台上演唱的秦喻。乔安娜仿佛在宋然的身上看到了年轻时代的自己,当年的自己也是这样因为那个男人的才华而沉迷在其中。

    听到杨思维的招呼,宋然惊醒,急忙对她们进行问候:“乔总监,您好。江主任,您好。”

    “你不用这么客气。你也就比诺诺大几岁,如果不介意的话,可以叫我乔姨。”

    “啊,这合适么?”乔安娜的话不光宋然惊讶不已,就连站在她身边的杨思维和江琳娜也是一脸的不可思议。

    杨思维看着乔安娜也就三十多岁的模样,这种年龄的女性,如果关系不错的话,一般在圈里都是称呼为姐。除非是像秦喻和王晶花这样,有着长辈渊源才会直接称呼阿姨。杨思维没发现宋然和乔安娜有什么长辈渊源呀。

    “合适。”乔安娜看着台上还在演出的秦喻忍不住说道:“诺诺一直想有哥哥,所以她也一直把秦喻当成哥哥一样。”

    “好的,那我就僭越了,以后就称您乔姨。”尽管乔安娜的解释有些牵强,但是宋然还是欣然接受。没用杨思维的提醒,直接按照对方要求称呼。毕竟乔安娜的身份放在这里,主动跟自己示好,不管是什么原因,对自己都是一次机遇。

    把双方关系确认,乔安娜问道:“宋然,今天演出以后你们回燕京么?”

    “乔姨,我家就是沪上的,等过完年开学后再去燕京。”

    “啊,对了,你家是沪上的。上次花姐介绍过。”上次王晶花介绍宋然时,乔安娜光顾着看儿子呢。

    乔安娜接着说道:“过年期间你可以打电话给我,我们抽空一起聚聚。诺诺过两天要去美国,我正说过年有些冷清呢。”

    “好的,到时候我就打搅了。”宋然点点头。

    舞台上秦喻等人的演出已经结束,舞台后半部的灯光已经暗了下来,中间的LED大屏升起,两位主持人上台进行串词,秦喻等人从LED屏背后在工作人员的协助下进行撤场。

    “乔总监您好。”秦喻看着和众人站在一起的乔安娜,主动问好。

    “你好。”乔安娜对他们点点头。

    乔安娜对秦喻的态度让一旁的宋然很是诧异,按照宋然的理解,自己是因为秦喻的关系才入了乔安娜的视线范围,但是乔安娜对自己明显比对秦喻还热情。到底是什么原因,这让宋然百思不得其解,最后只好把这份疑惑压在心底,归纳为对方和自己的相性更近。

    “刚刚你们演唱的这首歌曲质量不错,沪上宣传部的领导希望能够将它用作世博会的宣传歌曲。不知道你们意下如何?”

    “世博会宣传曲?我们这首歌合适么?”听到这个消息不光秦喻愣了,陈强几人和一旁的宋然杨思维两人也都是惊讶的合不拢嘴。

    “合适,肯定合适。这首歌这么积极向上。”没等秦喻在继续发言,杨思维发挥了自己经纪人的作用,她清楚知道这首歌曲如果被世博会选上绝对会是一个宣传点。

    “就是怕世博会收录的歌曲较多,这首歌不一定有机会用于宣传片。”作为番茄台的管理层,江琳娜也清楚世博会的一些情况。

    听到江琳娜的话,乔安娜反而有些迟疑了,这是自己儿子的歌曲,乔安娜肯定希望能够被用在世博会的宣传上推广到世界,但是世博会的组委会收录的歌曲太多了,如果没有特别突出的点,也许会被埋没掉。

    乔安娜想了想道:“我建议你们的编曲在优化一下,里面的hiphop元素去掉。如果可以的话,最好能够增加一个英文版,毕竟世博会的宣传是面向全世界。”

    “英文版?”听到乔安娜的话,陈强等人忍不住看向秦喻,对于他们这些几个月前还在北漂的地下乐队来说,英文版有点难为他们了。

    对于乔安娜几人的讨论,秦喻一直没有发言,他也在思索这件事的到底该如何来操作才能符合自己的利益诉求。对于乔安娜的建议,他有不同意见:“英文版我可以进行填词出来,但是hiphop元素我还是想保留。毕竟是面向全球进行宣传,而hiphop现在已经算是西方音乐里重要的组成部分。”

    “好,你们尽快将英文版歌曲小样搞出来,我来帮你们提交给组委会。”
174 散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