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 家宴(1/2)
作者:死宅胖子
    宋然听到唐尧的话才发现自己没注意说漏了嘴,看着唐尧惊讶的叫了出来,急忙伸手将她的嘴捂上,生怕被家里其他人听到再传到唐丽云的耳朵里。

    “小声点,你想让我杀你灭口么?”

    唐尧对宋然的威胁视若无睹,挣脱她的手问道:“是那个叫秦喻的么?”

    “嗯。”宋然看着赖不过去,只能点点头:“我妈还不知道呢,你千万不要给我说漏嘴了,不然等你交男朋友的时候,我就把你十岁还尿床的糗事说给他听。”

    “切,这个能算是把柄么。”唐尧撇撇嘴,但是看着宋然要急眼,赶忙转移话题:“要我不跟姑姑说也容易,你要给我说一下你们俩在一起多久了,怎么开始的。”

    听到表姐的追问,宋然苦笑道:“就知道你会有这样的疑问。告诉你吧,他跟我是校友,比我高一届,但是年龄就比我大几天。属于我们学校里有名的校草,我们俩又是同一家公司,他帮过我一个大忙,现在我接的几部戏也是他帮忙联系的,一来二去就喜欢上他了。”

    “哦,还是你主动追的人家呀,给我说说,你是怎么追的?”

    “哪有呀,我这样的颜值还能主动,是他追的我好吧。”

    “是么,那他怎么追的你……”

    “你好八卦呀……”

    宋然在跟表姐嬉闹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乔安娜今天也是时不时的打听自己跟秦喻之间的交往过程,特别是秦喻以往在学校的表现。自己在描述的时候,仿佛对方听得特别用心,难道也是对他感兴趣?

    不会,也一定不会。不然她在和秦喻见面时也没有太多热情的表现。也许她问起秦喻只是好奇而已,宋然这样给自己做出预设,同时又对秦喻充满信心。

    想到秦喻,宋然感觉自己又想他了,真是个坏东西,就算远在燕京,也能扰乱人心。

    思念就如同潮汐一般,不断的冲刷着心防,等到你感觉到它的时候,已经成为汹涌的波涛,无法阻挡。

    经过今天的事,宋然发现自己对秦喻的思念越来越深,所以就编辑了一条短信发给他。

    【我想你了,我明天去燕京。】

    【好呀,我去机场接你。】

    【不干,这个天坐摩托车太冷。】

    【我给你带一件大氅。】

    【大氅?一定要是貂皮的。】

    【貂绒,四百一天租的……】

    秦喻和宋然两人之间的短信一直不断,尽管两人关系已经相当亲密,但是有些话还是习惯于文字表达,而不是言语。

    【在每一天,每一时,每一分,每一秒,想,想你,想念你,念你,想念你,直到扑进你的怀里。】这是宋然发过来的最后一句,里面浓浓的爱意充满了秦喻的整个内心。

    “不要看手机了,不礼貌。”

184 家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