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 邀请(1/2)
作者:死宅胖子
    “师傅,原来你们的武打动作就是这样拍的呀,好假哦。”

    这里拍摄的河滩地距离秦喻每天早上晨练的地点不远,吐槽的是还没有开学的小胖子徐乐凡。

    秦喻给他说过几次,让他不用叫师傅。但是徐乐凡还是听从爷爷的话,对秦喻很恭敬,最后秦喻也只好随他了。

    “这就是电视节目的拍摄技巧,如果都是真刀真枪的打,怎么还会有人敢拍呀。”

    徐乐凡本来兴致勃勃的跟着旁观他们拍摄。看着场地里陈龍饰演的杨五郎长枪横扫,然后周围的辽军按照事先排练好的动作,往四周倒去,仿佛被击飞了一般,其实长枪根本没有打到他们。徐乐凡除了感觉滑稽外,没有其他感觉。

    看了一会,徐乐凡对着秦喻骄傲的说道:“师傅,在春节时有几个人跟我爸一起来给爷爷拜年,我打了您教的劈挂拳,他们都夸我的拳打的好看。”

    “不错,才学十来天就有模有样。”秦喻不吝惜的夸赞他两句,然后又叮嘱他道:“在家里练练可以,但是要记住,我们学武是为了强身健体,可不是为了跟别人动手的。”

    “乐乐,你要记住秦师傅的话,就算到学校也不要欺负别人。”陪徐乐凡在旁观的是徐闻荣的儿子徐勇安,也是徐乐凡的父亲,也是横店影视集团执行总裁,徐闻荣指定的接班人。

    “乐乐这孩子的性格真是不错,徐总家教真好。”

    “蔡总过誉了,我们平时也多忙于工作,对乐乐还是亏欠不少。秦师傅能够教导乐乐,我们都很感激。”

    徐勇安身边作陪的是蔡怡浓,她看到秦喻和徐家的关系后更是心惊不已。

    通过陈凯的汇报,蔡怡浓已经得知秦喻和苏雪一样,应该还是官二代或者红三代的背景。加上京圈的王晶花,沪上的乔安娜,现在又有了横店徐家的善意,这完全在娱乐圈里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呀。难得他为人还不张扬,看来以后还是宜交好不宜交恶。

    看了一会,徐乐凡对于武打戏份的兴致了了。在跟蔡怡浓和秦喻打声招呼后,徐勇安也带儿子告辞。

    剧组拍摄继续,这一天一直拍到晚上十点才结束。秦喻除了白天下午场,还顺道拍摄了两场夜战戏份。

    最后秦喻这样体能变态,在回到酒店也一头躺倒在床上不愿起床。今天他的体能已经接近极限。

    这也是他自找的,是他主动找卫汉涛调整的戏份,就连元宵节这天都要继续拍摄,就是为了能够在2月14日情人节这天请假回京。

    今天了解过包若颖的境遇后,秦喻也有了一丝的感悟。钱不是万能的,可是如果你没有它,那么它可能会在你最需要的时候,对你来一次致命之击,击得你体无完肤,击得你毫无尊严。所以手里留有一部分备用金还是必须的,最少在需要用钱的时候,不会那么无助,这也让他对于那天宋然的心情有所理解。

    第二天一早,秦喻依然准时六点起床,还是按照惯例进行晨练。沿着街道一直跑到经常锻炼的河滩边,同样早起的徐闻荣也已经在这里锻炼身体。

    “徐老,早上好。”

    “早上好。”徐闻荣对着秦喻的自律微微颔首:“听说你们昨天拍到深夜,今天还以为碰不到你了。”

    “冬练三九、夏练三伏,这是我家老爷子教导的,一点都不敢懈怠呀。”

    “秦老身体还好吧。”

    “劳您挂念,我爷爷身体还不错。身体倍棒,而且中气十足,过年说我的时候,那嗓门还跟十几年前差不多。”

206 邀请(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