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 作陪(1/2)
作者:死宅胖子
    随后又有三人在佣人的带领下进来,看到来人,徐闻荣、李莲杰以及程可辛都站起来相迎,刚刚坐下的秦喻也跟着站了起来。

    这里面秦喻只认识一位,就是曾经和李莲杰合作过的香江著名导演王京。

    徐闻荣带头招呼道:“朱总、陈总、王导,你们好,欢迎、欢迎啊!”虽然王京名气最大,但是徐闻荣在招呼时,还是把他放在两名中年人身后,看来来者身份不一般。

    “徐老,打搅了,勿怪啊。”名叫朱总的男子率先对着徐闻荣施礼,随后那名叫陈总的以及王京也跟徐闻荣见礼。

    客人到齐,徐勇安前往后厨吩咐,徐闻荣招呼几人先在会客区就坐。

    苏雪将徐闻荣身旁的位置让了出来,坐在秦喻这边的沙发上,王京则是坐在了李莲杰的身边。

    作为主人的徐闻荣将其他几人介绍给他们。其中李莲杰和吴君茹他们都认识,主要介绍的是程可辛和叶玮民两人,估计最后才轮到秦喻和苏雪两人。

    “朱总,陈总,这两位就是我跟你们说过的香江知名导演程可辛导演和叶玮民导演。”

    “你好,我是思枚传媒朱玖哲。”两人应该是以这位朱总为主,他率先向程可辛几人问好。

    “我是伊同文化陈同。久仰二位大名呀!”

    程可辛和叶玮民急忙回礼:“不敢当,听徐总介绍过二位,以后还需要二位老总多多支持啊……”

    坐在对面的苏雪跟秦喻小声说道:“这两位都是杭城资本圈的投资人,留胡子的那位是思玫传媒的朱玖哲,另一位是伊同文化的陈同,都是今年才从其他行业进入影视这一行。手中掌握着不少融资渠道……”

    “朱总,陈总,这两位年轻人是苏雪,秦喻。”徐闻荣的介绍打断了苏雪的话。

    “朱总您好!”秦喻和苏雪两人听到介绍自己,急忙起身问候。

    “苏小姐你好,没想到你也在呀。前天还和你们福睿文化的范总一块喝茶,他还托我跟老陈照顾你一下,没想到你跟徐老也认识呀。”朱玖哲对着苏雪笑着回复,目光只留在苏雪身上,对旁边同样问好的秦喻只是点点头。

    苏雪对两人说道:“谢谢,徐老跟我家里有些渊源,所以这次特来拜访一下。”

    徐闻荣看着朱玖哲露出疑惑之情,主动解释:“苏小姐是苏市名泓金属苏总的女儿。”

    “苏铭苏总?久仰久仰。”朱玖哲和陈同两人对着苏雪露出忌惮的目光。名泓金属虽然在外界名不见经传,但是处于江浙沪投资圈的他们清楚,这是一家有着深厚军工背景的企业,为金陵军区提供特种钢材。看来苏雪背景不简单呀,福睿文化的范总应该是帮她保驾护航的。

    正在和王京叙旧的李莲杰,看着站在苏雪旁被冷落的秦喻,开口招呼道:“秦喻,我来跟你介绍一下,这是王导。”

    “王导您好,我是演员秦喻。”秦喻转身面向他们这边,先是对李莲杰露出感激的笑容,然后才跟王京问好。

    “哇哦,你也是演员,身材不错,演过什么作品?”王京抬起头,看着不远处矗立的秦喻问道。

    “拍过电视剧和,还拍过刘德桦先生投资的一部电影。”

210 作陪(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