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6 版权(1/2)
作者:死宅胖子
    秦喻从睡梦中醒来,天色已经微亮,把被宋然压的有些发麻的胳膊轻轻抽出来,站在落地窗前,迎着朝阳伸个懒腰,准备迎接新的一天。

    这不是秦喻第一次在沪上观看晨景晨曦初照,但是这一次却让秦喻无比的震撼与感动。遥远的天际缓缓升起一块光焰夺目的红玛瑙,玫色的霞光如鲜花绽放,如水波四散,云朵轻舒漫卷,被霞光尽染无余后,似蝴蝶翩翩起舞。绚丽多彩的晨曦将原本深夜留下的黑暗一扫而尽,同样也将秦喻压抑的内心一扫而空。

    身后一个火热的胴体贴了过来,从后面搂住他的腰。秦喻转身将她环抱住,在她额头轻轻亲吻一下:“天已经亮了,我们一块去吃早餐。”

    “别先动,让我靠一会。”宋然靠在秦喻的胸膛,听着他胸腔发出的“嘭嘭嘭”的心跳声,强劲有力,也让自己无比的安心。

    就这样靠了好一会,两人才前往餐厅准备吃早餐。

    两人刚到餐厅就看到了一脸幽怨的吴倩,正在那里愤愤的拿刀切一块烤肠,已经被切得如同肉丁一般的烤肠,明显不是以进食为目的。

    秦喻去取早点,宋然坐在吴倩对面:“倩倩,浪费粮食可是不好的行为。是不是受什么刺激了?”

    “昨天吃狗粮吃多了,到现在都撑着呢。”

    “你不是去找你闺蜜了么?怎么了,她也谈朋友了?”

    “是的,本来和她一块逛街,这丫头接到一个男孩的电话,立马把我给甩了。”吴倩愤愤不平的又将香肠切碎一块:“当初我们俩在宿舍可是立过誓约的,三十岁之前不会找男朋友。”

    宋然接过秦喻递来的早餐,在吴倩的白眼中对秦喻露出一个甜甜的笑容,看着吴倩想要端餐盘离开,宋然拉住了她:“倩倩,帮我订今天晚上回燕京的机票吧,十一点的那班。”

    “你昨天不是说下午三点的班机走么?改签到晚上十一点,你一个人回燕京不安全吧。”

    “让吴倩陪你回燕京,我这边还有一个多礼拜杀青,不用她来回折腾了。”原本宋然决定让吴倩跟秦喻去横店,秦喻感觉还是不太放心宋然。

    看着秦喻也没反对,吴倩有些诧异的看着宋然。

    “上午要去组委会签约,秦喻还约了去乔姨公司请乔姨吃午餐,而且我们晚上约了我爸妈吃饭。”宋然跟吴倩解释了一下。

    宋然说完吴倩眼睛都直了:“啊,不会吧,你们这就准备见家长?”

    宋然不好意思的说道:“我想着既然来沪上了,不去见见我爸妈,有点说不过去。”

    “好吧,我去把机票改签一下。”看到两人主意一定,吴倩发挥自己助理作用,把宋然回燕京的机票改签了,并且自己和她一块回去。秦喻返回横店则是准备明早乘坐火车前往,依然没有消散的大雾,不论是航班还是大巴都不适合。

    徐争考虑他今天要去世博会的组委会,昨天晚上就安排司机给他送来一辆奥迪A6,秦喻没有再麻烦他安排司机,直接自己开车带着宋然前往。

    在市委门口,乔安娜让秦喻和宋然两人上了自己的车,由她带着两人进入,会更加让人重视。

    其实乔安娜过虑了,如果说上次王部长对秦喻的热情是看在乔安娜的面子上,那么这次则是因为来自秦喻自身背景的加持。

    这首歌曲在组委会的例行会议进行讨论时,秦援朝主动提出避嫌,王部长这才知道秦喻还有这层关系。

    而且这首歌曲已经得到了组委会几位主任委员和副主任委员的一致认可,所以王部长才会这么着急通知乔安娜把秦喻带来签约。

    “小秦,你们尽快准备一下这首歌曲中英文版的正式录音室版本,我们准备在今年五月一日,沪上世博会吉祥物征集仪式时,将第一版宣传片推出来,时间相对有点紧迫。”
226 版权(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