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8 拜访(1/2)
作者:死宅胖子
    大家好,我们公众.号每天都会发现金、点币红包,只要关注就可以领取。年末最后一次福利,请大家抓住机会。公众号[书友大本营]

    唐丽云工作地点在距离她家不远处的一个街道办,是街道办副主任,主要负责妇女工作。还有几年就要退休的她也没有想在仕途上在进一步的念头,所以分配的工作也相对很轻松,平时没事时还可以打个招呼,下去各个居委会进行走访一番,趁机去菜市场买点菜,或者去超市购购物都行。

    今天知道宋然要带秦喻回家时,唐丽云本来准备下午请假,提前离岗。但是被区领导的一次突访给绊住了,区里要求街道汇报即将到来的“三八妇女节”的宣传准备工作。幸亏唐丽云平时准备的也相当充分,没有在关键时刻撂挑子,但是下班时间却被耽搁了。

    “老宋,你下班了没?”送走区里领导,唐丽云赶紧给街道主任打了个招呼,拿起自己的背包,准备离开单位。

    “我刚刚下班,你呢?”宋明诚是属于准点下班,他的工作地点在区行政服务大厅,更是受到制约。

    “今天区里来检查了,我这刚刚才脱身,怕是买不了菜了。”唐丽云推出自己的自行车,边走边说:“你给然然打个电话吧,实在不行,等他们到家后,我们晚上在小区门口的小南国吃饭。”

    “等到家再说吧,就算他们来,也会先到家里,然后再一起过去。”

    唐丽云车骑得飞快,五点下班,不到五点半就赶回小区,这时宋明成也刚刚停好车。

    “唉,今天区里的陈书记突然到我们街道,汇报的又是我负责的工作,还不能请假,我急出一身汗来,汇报时都差点出错。”唐丽云将自行车锁上,把宋明成的包接过来。

    宋明成看着一脸汗水的唐丽云,拿出纸巾给她擦拭一下:“我感觉我们俩是不是有点太过于着急了,这是然然带男朋友回家,应该他紧张才对。”

    “还不是希望他能够清楚我们比较重视然然,如果我们表现的过于轻描淡写,让他认为我们女儿没有撑腰的,欺负她怎么办。”

    任何一对父母在面对自己女儿另一半的时候,心情都是纠结的。

    男孩和女孩不同。男孩的父母不介意儿子多经历几段恋情,他们会认为只有在不断地挫折与磨砺,男孩才会成熟,承担起自己应有的责任。

    而女孩不同,在父母眼中,感情方面,女孩天生就是吃亏的一方。如果女儿能够在第一份情感中找到真爱,能够相扶一生才会是最完美的爱情。但是大多数女生在面对感情的时候,容易被爱情冲昏了头脑。

    所以唐丽云和宋明诚才会对宋然带回来的秦喻特别纠结。一是怕自己过于严苛,让女儿错过真爱,从而与自己产生罅隙。另一点是怕秦喻真是渣男,自己没能帮女儿分辨清楚,最后造成宋然受到伤害。

    满腹心事的两人走出电梯,就连平时比较热情的邻里之间也只是随声附和两声。掏出钥匙开门,唐丽云才发现异状,原本早上出门专门锁上的房门,只是轻轻一拧就开,家里来人了?

    两人对视了一眼,推开门,就发现了不同。原本关在阳台犬舍的球球被放了出来,正在客厅里咬着自己的那个皮球。看到两人回家,摇着尾巴迎了过来。而低头换鞋时,鞋柜旁边多了两双鞋子,一男一女,看来然然这个丫头已经没打招呼提前将人领进家里。

    只是客厅空荡荡的,茶几前多了几盒礼盒,却看不到人,宋然的房门关着,难道两人躲到房间里去了?

    这种想法一生出,唐丽云心中有些动怒,她冲着宋然的房间叫了一声:“宋然,出来。”唐丽云对着宋然的称呼一直都是然然,只有生气的时候才会直呼其名。

    “妈,爸,你们回来了。”

    唐丽云预想了卧室门没有打开,而在鞋柜墙面背后的厨房门打开了,露出宋然面色有些微红的笑脸。
228 拜访(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