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6 往事(1/2)
作者:死宅胖子
    4月16日,周日,拾捌经纪公司。

    王晶花今天来的很早,不到八点就带着助理李雨蒙赶到了公司,然后就开始打电话。随后到来的是杨思维和吴倩两人,也被王晶花安排了一系列的任务。等秦喻接到王晶花电话赶到公司已经快九点,和他同行的还有宋然。

    “花姨,早!”秦喻看到王晶花后,将手中的礼盒送给她:“专门给您带的蜂蜜和蜂胶,美容养颜的。”

    “谢谢了。”王晶花看着一身情侣休闲服的二人,开口问道:“你们俩这是准备去郊游呀。”

    秦喻讪讪一笑:“从过完年一直忙到现在,好不容易休息两天。准备趁着天气还不热,跟宋然一块去密云踏青。”

    “你倒是心够大啊。你就不担心黄小明昨天说的是真的?”王晶花白了他一眼,然后招呼他们坐下。

    “华宜没什么理由针对我吧,而且还有花姨您帮忙盯着,应该不会有什么问题。”秦喻看着一旁有些担忧的宋然,想起来她还不知道什么事,随后跟她简单解释了一下。

    “你没有听你父亲说过他和王忠军他们兄弟俩有过摩擦么?”

    “没有,但是我听曾叔说过。我只知道他们不和,但是什么原因没说。”秦喻摇摇头:“再说了,我爸都走了这么多年了,难道他们俩还想搞什么父债子偿?”

    其他几人也是露出一脸的疑惑,有些沉不住气的李雨蒙开口问道:“花姐,到底是什么纠纷能让华宜的两位王总记这么长时间?”

    “唉,如果不是华宜挑起这个头,这件事我也不准备说的。”王晶花叹了口气:“今天就算你们知道了,也不要往外传播,否则被华宜的那两位知道是你们传播出去的,怕是对你们不利。”

    -------------------------------------

    1994年,从大洋彼岸归来的王忠军带着弟弟王忠磊成立了华宜兄弟广告公司。依靠父辈留下的余荫,拿到了中国银行、国家电网等多家国字头企业的广告制作,攫取了第一桶金,仅第一年就收入将近五百万。

    当时意气风发的王家兄弟在燕京算是小有名气,加上自身大院背景,和京城文艺圈也搭上了关系。叶景、王硕、叶大英等人在聚会时也经常会叫着他们,给他们介绍一些人脉,当然主要是为了让他们买单。

    尽管是被当做钱袋子,王忠军也是乐此不疲,因为有了这些人的关系,他就可以进入娱乐圈的门槛,这也为他们以后成立华宜影视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有人说94年上帝想看电影了,所以这一年全球诞生了无数优秀影片,到现在都无法超越。而94年同样是华夏摇滚乐最火爆的一年,“魔岩三杰”在香江红磡的惊艳演出,使得华夏摇滚乐成为了一个时代的符号。同样的内地摇滚乐坛资格最老的几位,也不甘人后,开始筹划自己的巡回演唱会。

    秦明的“大秦王朝”乐队,就是在94年底时进行筹备的。而当时他找到的合作承办方,就是叶大英介绍的华宜兄弟。

    双方合作的第一场就是在燕京工体举办的演唱会,秦明骑着一辆涂满火焰纹路的哈雷帅气无比的出场,引得满场轰动,就连第二天各大报刊也铺天盖地的进行报道宣传,秦明的风头一时间都盖过了“魔岩三杰”。

    有了第一场的合作成功,秦喻又跟华宜兄弟签下了沪上、长安、金陵以及羊城四地的演唱会承办合约。这个消息放出后,圈内的不少歌手都找到秦明和华宜兄弟,希望可以在秦明以后的演唱会上进行暖场或者帮唱。

    其后的沪上、长安两地的演唱会也取得不错效果,但是在金陵演唱会时,秦明和华宜兄弟发生了巨大的争执,直接导致双方分手,然后解约,对簿公堂,秦明因是违约方,还赔偿了一大笔费用。

    -------------------------------------

    “花姐,到底是因为什么原因才导致双方的矛盾呢?”宋然忍不住问道。

246 往事(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