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9 闲话(2/2)
作者:死宅胖子

    “秦毅,既然不想住在里仁街,你跟杜涵就再这边住下吧。明天我去参加迷笛音乐节,后天就要进组拍戏,这边院子空着也是空着。”

    吃过午饭后,秦毅拒绝了前往里仁街居住的建议,准备住在酒店,被秦喻给拉到了琉璃井这边。

    “我想把秀安里收拾一下。”秦毅摇摇头。秀安里是秦援朝工作以后买的一套房子。秦毅的母亲就死在那个家里,从那以后他们就搬到里仁街居住。

    “那边房子空了好多年了吧。”

    “我小姨一直帮忙整理,只是一直没有人住而已。”

    “好吧,我把车留给你们开,有个车也方便一些。”

    “谢了!”秦毅将手中的酒瓶举起。

    “自家兄弟,你跟我客气什么。来,在干一个。”

    “好,再来一个。”秦毅爽快的又开一瓶,一旁的江哲也跟着举了起来。

    一直到晚上九点,宋然他们才逛街回来,每人手上都拎着不少购物袋,看来收获颇丰。

    “小鱼儿,今天我们可是造了不少,你不要心疼钱啊。”一进门秦兰就先大声的通报今天的消费,也是帮宋然做个解释,省得两人再起龃龉。

    今天主要是宋然帮助秦兰和杜涵两人进行购物,不光是服饰上给出不少意见,就连两人的发型都在宋然的建议下,重新做了修剪,除了保留以往的飒爽英姿外,又多了一份女人的妩媚。

    “宋然的搭配建议真不错,我跟兰兰以前逛街,只是看衣服款式,只要适合就买来穿,从来没有考虑过如何搭配的问题。宋然在这方面给我们俩好好上了一课。”

    “杜姐,你跟秦兰姐两人本身底子就好,加上经常运动,体型也很标准,穿什么都好看。我只是简单给个参考而已。”

    看着三女之间能够和谐相处,让秦喻和秦毅两人忍不住相视一笑:“把东西放下吧,过来吃点宵夜。”

    “秦兰,你……今天真好看……”秦喻和秦毅两人依然还在喝酒,看地上最少三四十个空瓶,就知道他们应该从下午就没停。坐在一旁的江哲已经开始大舌头,秦兰嗔怪的看着秦毅和秦喻两人。

    “秦兰,江哲的性格不错,明明酒量不佳,却依然陪着我们。”秦毅对着秦兰伸出一个大拇指。

    “我要谢谢你们俩。”秦兰还给他一副白眼。

    看着已经倒在藤椅上昏昏欲睡的江哲,秦兰不满的瞪了秦喻兄弟俩一眼。这俩家伙一个酒量天生的大,一个在部队锻炼出来,只有江哲属于舍命陪君子。

    秦喻从房间里又拿出几把椅子,给几人坐下,到厨房将没有切完的卤菜重新切了一份。

    “我来吧,你陪着他们聊天就行。”宋然跟着一块来到厨房,然后将秦喻赶了出去。

    “唔,交给你了,真贤惠。”秦喻在她娇嗔的目光中,在她的脸上亲了一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