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1 媒体(1/2)
作者:死宅胖子
    主舞台座落在海淀公园的最中央,舞台面积就有近两百平方,台下草坪更是可以容纳上万人一同欢呼。

    秦喻他们赶到主舞台的候场区时,舞台上一支名为“核聚变-g”的乐队正在演出。这是一支在04年成立于燕京的地下摇滚乐队。他们的特点是会用大量电音声音采样,融入到重金属的重型节奏中,加上宛若天外来音的变声,造成一种类似空洞般的效果。

    这是近几年普遍流行的一种摇滚乐的表达方式,虽然不被主流音乐接受,但是特别受到夜店迪厅的欢迎。在这样的节奏下,舞台下来自全国各地的摇滚乐迷,随着轰鸣的音乐节奏欢呼着,摇摆着,就连被秦兰拉过来的杜涵与宋然也忍不住跟着摆动身躯。

    这是主舞台今天下午的第一支乐队。而在候场区等候上场的第二支乐队正是秦喻的冤家对头“后海鲨鱼”乐队,这次很凑巧又是排在秦喻他们前面。

    陈强让齐恒他们把自己的乐器准备一下,然后和秦喻两人一起,代表乐队去跟主办方核对登场时间。

    “秦喻你好,你们前面的乐队在两点五十结束,给你们十分钟的交接时间,希望你们能够提前做好准备工作。你们的演出时间是在三点到三点四十,不能超时。”

    “我们明白。”秦喻点点头。

    音乐节有严格的时间限制,每个乐队表演时间都是四十分钟,两支乐队之间有十分钟的交接时间,让两支乐队进行交接场地,调试乐器。

    “看到没,这可都是大咖们的签名,这把吉他我不敢用了怎么办,要不要回去把它收藏起来,以后留给我儿子用。”齐恒拿着刚刚找丁五、李岩亮几人签名的吉他对汪东东炫耀。

    这时旁边传来一个不合时宜的声音:“切,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这是后鲨乐队里上次就曾挑衅过秦喻他们的小五,也是这边最爱惹事的一个。

    不甘示弱的齐恒带着同样爱玩的汪东东一起站了起来,忍不住发出了嘲讽:“哎呦,我说介是谁呀,介不是小鲨鱼嘛。这次又是你们帮忙做垫场呀,有劳了几位。”

    “齐恒,不要乱说话。”闫旭看着对方几人眼神不善,急忙走过来将齐恒拉到一边,对着跟几人最熟悉的曹璞拱拱手致歉:“曹璞,不好意思了,我这兄弟中午喝多了。”

    “我看你丫欠揍是吧。”站在小五旁边的王籽握了握拳头,站到齐恒面前,居高临下的盯着他,眼神里透露出一丝的不屑:“想让我们垫场,你们要拿出点本事来。”

    小五在旁边同样轻蔑的说道:“就是,抱着秦喻的大腿才能有点名声,离开了秦喻,你们还有什么?”

    齐恒还没说话,年龄最小的汪东东跟着怼了回去:“那也比你们抱着一个女人的大腿强。”

    “你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汪东东的话如同一个火星一般点燃了对方心中憋屈的怒火,后鲨乐队的几人纷纷站了起来,看向他。

    而他话语中的那个女人付寒带着几人喊出来后鲨的口号:“谁要动我们的东西,谁就是我们的孙子,我们是后海鲨鱼。”

    “你们骂谁是孙子……”

    “谁接茬,就骂谁……”
281 媒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