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8 快本邀约(1/2)
作者:死宅胖子
    星城,湘省省会。

    虽然湘省作为一个内陆省份,经济水平低于华东沿海省份,但是湘省卫视芒果台却一直是华夏卫视的第一阵营。

    同样属于国内第一批上星的卫视,自97年上星之初,就没有同其他卫视一样主攻影视剧的播放。而是正式确立了“锁定娱乐、锁定年轻、锁定全国”的战略定位,突出“青春、靓丽、时尚”的频道特色,利用了前后不到十年时间,把芒果台打造成为了“最具活力的华夏电视娱乐品牌”。

    目前的芒果台,无论是“超级女声”、“超级男声”、“快乐大本营”、“越策越开心”,都能够独当一面,成为芒果台广告招商的一大利器。在05年芒果台广告创收突破10亿,创收能力仅次于央视和番茄台,位居国内各大电视台第三。把还在为影视剧的独播权而大费周章的其他各大省级卫视抛在脑后。

    5月16日,秦喻就是拍完下午戏份之后,就乘机赶到星城,前来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

    来到电视台安排的酒店已经晚上八点,秦喻正在纠结着是不是出去吃个夜宵,这时杨思维敲门过来。

    “秦哥,明天下午一点去电视台,先对一下台本,下午三点正式拍摄。”

    这次是秦喻也是第一次参加综艺,作为经纪人的杨思维直接跟过来,避免他参加节目时会出错。

    “知道了。”秦喻点点头,对杨思维问道:“你估计我们明天晚上能赶回去么?”

    “可能有点危险,最后一班飞机是十点,像大本营这样一个半小时的综艺节目,估计要录制超过四个小时。”

    秦喻说道:“你先预订明晚十点的飞机吧,如果不行我们就改签后天早上的。”

    杨思维有些诧异的问道:“您不是跟赵导请了三天假么?”

    秦喻对她解释道:“我准备周末带宋然去医院看一下王霏。她预产期快到了,我这做侄子的再不露面,估计她就要生气了。”

    “啊,王霏。”杨思维眼前一亮:“这几天不断有新闻报道,你们去的时候我来安排人拍几张照片怎样。”

    秦喻摇摇头:“你就不用打这个主意,我们不是去蹭热度的。如果太功利,亲情就淡薄了。”

    “唉,只是有点可惜了。”杨思维有些无语的摇摇头,自己作为经纪人,在秦喻面前一点话语权都没啊。

    虽然嘴里说着可惜,杨思维还是准备将秦喻的行踪透露给狗仔队,到时候其他人曝光出来,自己也可以跟秦喻解释。

    最近一段时间,秦喻因为沪上世博会和迷笛音乐节的表现,名气有所提升,但是摇滚圈毕竟太小众了。加上窦维因为不堪小报骚扰,在燕京报社门口烧了一位卓姓记者的私家车,让大众对于摇滚圈老一代人的是是非非又给扒了出来,反而对今年推出大量新人乐队的迷笛音乐节缺少了关注。

    秦喻目前在国内属于圈内名气大于圈外名气,从年前《幸福像花儿一样》这部戏大结局以后,秦喻已经许久没有新戏上映。原本《亮剑》、《幸福像花儿一样》两部戏带来的热度也消散不少。

    不少影视公司也明白他现在属于厚积薄发,无论是《士兵突击》、《少年杨家将》,还是正在拍摄的《奋斗》,都是今年下半年到明年上半年播出。如果这几部剧能获得成功,那么秦喻肯定能够借此机会成为国内一线当红小生。所以现在好多影视公司也在赌他的前景,对他的邀约不断,就连芒果台也给了一个《快乐大本营》的通告。

    正当杨思维想着如何利用这次机会推广一下时,秦喻的手机响了。

    “何老师,您好。”

    “秦喻,到星城没有?”来电话的是《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何烱。

    “刚刚到酒店,正准备收拾一下打电话给您呢。”秦喻有些不好意思回复。

288 快本邀约(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