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 真是旧识(1/2)
作者:死宅胖子
    听到秦喻的话,谢那原本紧绷的表情变成了惊讶,开口问道:“我们见过么?”

    秦喻看着谢那揶揄道:“刚才你看我的眼神里带着仇恨,我以为你还记得我呢。”

    谢那不满的嘟囔了一句:“那是因为你是中戏的学生,我讨厌你们中戏人……”

    “谢那,别乱说。”何烱急忙喝止谢那的话,对着秦喻不好意思的说道:“秦喻,你别在意,谢那刚刚跟刘晔分手,有些小情绪。”

    “我知道,只是这个打击面有点广呀。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秦喻语气不善的看着谢那说道:“我是不是应该为了学校的荣誉,让谢那小姐正式的道个歉呢。”

    “你……”听到秦喻的话,谢那突然想起来什么,伸手指着秦喻叫道:“我道你个大头鬼,我想起来了,当初你小子就是用这么个欠揍的语气,说了这样一句欠揍的话。”

    “嚯,你们还真认识呀,说来听听。”不光是维佳和何烱,就连一旁的吴欣、杜海滔尤丹妮、杨思维等人都一脸八卦的看着他们。

    “怎么着,你说还是我说。”秦喻看着谢那揶揄道。

    “滚,本来没什么的事,被你这么含糊都快出绯闻了。”谢那也是个爽朗的性子,对着秦喻白了一眼,招呼几人坐好,然后跟他们解释了一下。

    01年的时候,刘晔和谢那两人还没有走红,行动上还很自由,经常会一起去逛街、看电影、吃饭,非常甜蜜。只是不久后,大学刚毕业的刘晔被关锦鹏相中,邀请他出演电影《蓝宇》。

    这是一部涉及同性恋的影片,两人因为电影题材发生了很严重的分歧,在地铁站的地下通道争执了起来。

    谢那站在地铁站的地下通道,冲着刘晔想要离去的背影大声的说了一句“你们中戏就没有一个好人,都是混蛋。”

    这句话被一旁弹吉他卖唱的秦喻听到了:“我是不是应该为了学校的荣誉,让谢那小姐正式的道个歉呢。”

    我跟我男朋友吵架,你一个卖唱的出来掺和什么。谢那当时不爽的对着秦喻吼道。只是她没有想到秦喻从口袋里掏出一个崭新的中戏学生证。

    “你们能想到么,那个三天两头在地铁口卖唱的小年轻居然是中戏学生。”谢那对着何烱几人说道。

    “我那是在体验生活,你这个外行是不懂得。”秦喻满脸不屑的说道。当时的他还真是在体验生活。

    初次接触影视表演课,常丽老师交给他们的第一课就是写观察日军。秦喻选择了人来人往的地铁口作为自己的观察点,没想到碰到了刘晔和谢那吵架。

    谢那怼道:“切,我不懂。你要知道姐姐我也是演员出身,拍了好几部戏了。”

    秦喻又怼了回去:“如果在摄影机前疯疯癫癫的本色出演也叫会演戏的话,那么演员这一行也太容易了。”

    “好了,秦喻。那那还是不错的一名演员,明天的节目里你们俩还有对手戏呢。”何烱冲着秦喻笑了笑。

    “啊,是么。”听到何烱的话,秦喻立马端起酒杯站了起来对着谢那觍着脸道:“那姐,这杯酒敬您。作为芒果台当家花旦,马栏山一姐,您大人不记小人过,明天我们俩好好配合,争取让我能够出点彩怎么样。”

    “马栏山一姐?这个称呼好。明天我们在节目里帮那那正名一下怎么样。”听到秦喻的话,其他人都笑的合不拢嘴,谢那直接抓起一把花生米砸了过去,如果不是隔着几个人,她都要去找秦喻算账。最后秦喻连罚三杯才平息谢那的怨气。

289 真是旧识(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