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4 捧杀(1/2)
作者:死宅胖子
    木秀于林,风必摧之。在新千年前后,国家放开影视业的准入制度,华夏影视行业迎来一次巨大的飞跃。在资本的加持下,民营影视公司纷纷崛起。

    七五后、八零前的那一群小生逐渐成为各大影视公司的一哥人物,无论是陈昆、刘晔、黄小明、佟大伟、印晓天还有邓朝等人,都是属于影视剧的首选男一号。

    相比较而言,秦喻还是差了不少。尽管有王晶花的主推,秦喻自己本身的实力也得到了不少导演的认可,但是外界还是未能把他和上述那些当红小生相提并论,这主要还是缺少代表作。

    这次《快乐大本营》里秦喻优益的表现,是让他在普通观众心目中留下很深的印象,但是还未上升到能够代表八零后挑战这群七五后在圈里位置的高度。

    兵法有云:兵者,诡道也。

    在娱乐圈里,如果想要抹黑某件事或者某一个人,泼脏水是最低端的手法,因为好多明显带有诽谤性质、为了抹黑而抹黑的新闻根本站不住脚跟,反而会让被抹黑者成功洗白,收割一批在这件事情中对他进行污蔑过,抱有愧疚心的路人粉。

    孔子云:德不配位,必有灾殃。这句话无论是什么时候,都是属于至理名言。

    所以说,有经验的圈里人想要对付某一个艺人,捧杀算是一个不错的手段。

    这次别人对于秦喻就是使用了这个手段,想要将他进一步架高,架到七五后这波小生的对立面。

    王晶花在收到公司宣传部汇总的这几天讯息后,专门将杨思维叫到公司,商讨这件事该如何应对。

    “你们也注意到最近今天网上的言论了,有什么想法?”王晶花看着面前的三人,已经出师的徒弟杨思维、即将出师的徒弟李雨蒙以及刚刚收入门下的齐晓。

    “这应该属于捧杀吧?虽然秦喻的表演看起来不错,还无法被称为八零后小生第一人吧。”齐晓现在已经正式成为王晶花的助理,平时跟着王晶花也是进行旁听学习,很少发言,只是这次涉及的是秦喻,就忍不住先说了一句。

    “就是捧杀,他们借助这次机会,想要让秦哥成为众矢之的。”李雨蒙对齐晓的看法很认同。

    “没那么简单。”杨思维摇了摇头。在上次王晶花的提点下,她最近稳重了不少,能够很可观的分析这件事。

    “哦,思维,说说你的看法。”王晶花点点头道。

    “光是捧杀也要有黑料,秦哥马上要上映的两部影视剧,在圈子里已经小范围的进行观摩过,对它们的评价都不错。如果是同行捧杀的话,反而会变成锦上添花,我想他们不会做这样为人做嫁衣的事。”

    “那你认为还有其他方面的用意么?”王晶花的询问让李雨蒙和齐晓都关注杨思维。

    杨思维准备了一下措辞,胸有成竹的说道:“从这一期大本营播出以后,关于秦哥演技方面的讨论,一直是我们在引导,包括几名导演的评价也是我找人放出去的。所以目前网上的言论还是可控的。”

    “思维姐,你太厉害了。”听到杨思维汇报自己这一段时间的工作,齐晓露出钦佩的目光。

    “你有这个信心就行。”王晶花点点头,也对杨思维的表现满意。

    “谢谢花姐,这多亏了您的支持。”尽管嘴上说着谦虚的话,但是嘴角的笑容还是出卖了她内心的得意。只是看到几人都在关注着她,杨思维还是收敛心思,继续分析事情真相:“这两天除了关于秦哥演技方面的讨论外,还有一件事值得注意。”

    “什么事,说来听听。”王晶花这才来了精神,不知道杨思维发现的是不是自己今天让她来讨论的事。

    杨思维将笔记本打开,找到天涯论坛里的一篇帖子:【揭示内幕:芒果台联合湾湾艺人,故意打压内地艺人,删除秦喻大本营的后两个游戏录制。】

304 捧杀(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