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7 回怼(1/1)
作者:死宅胖子
    宋然在面对卓玮的逼问,从容不迫的硬怼回去,已经让现场的媒体人惊讶不已。纷纷伸头观看宋然将会拿出什么铁证,没想到她伸手从一旁助理吴倩手里接过一部手机。

    这是一部索爱k700c,算是04年索尼爱立信主打的一款旗舰机,就算目前销售价格依然在两千元以上。

    “这是秦喻去年使用的一部手机,在这部手机里就有这我所说的证据。各位请看大屏幕。”说完后宋然指着身后的投影幕,上面投射了两张照片,而负责直播的新浪网,直接将拾捌经纪提供的这两张照片发到了网页上。

    第一张是一个时间为2005年11月12日15:38的短信照片,短信内容是:【我发现我们不合适,算了吧。愿你以后能够找到更好的。再见,再也不见!】

    第二张是一个时间为2005年12月1日11:08的短信照片,短信内容是:【2005年12月1日,秦喻开口说我喜欢你,以此短信为据。】

    两条短信中的头一条为收到的信息,发件人是王雨雯,另一条则是发出去的信息,收件人是宋然。

    从这两条短信上可以一目了然的看出,秦喻是在11月同王雨雯分手,而且这个分手还是对方提出。而秦喻是在十二月份才和宋然在一起的。

    虽然这期间时间只有二十天左右,也能够清楚的显示出秦喻并没有同时交往两人,脚踏两条船。王雨雯指控因为宋然的介入而导致两人分手的说辞根本站不住脚。

    宋然在台下众多媒体人对着大屏幕进行拍照时,将手中手机举起来:“手机就在这里,里面的短信都是真实信息,你们如果不相信,我们可以找第三方机构进行鉴定。”

    宋然让吴倩将手机拿着展示给在场的媒体人观看,上面显示的内容和宋然展示出来的照片相同。

    在宋然展示出证据以后,王晶花上前一步接管了新闻发布会,瞥了一眼搜狐网的程菲和卓玮,冷冷的对现场的媒体记者说道:“各位媒体朋友也看到秦喻手机里的信息了,也可以明白这件事情就是一些无良的媒体人为了博眼球蹭热度,胡编乱造来进行抹黑我们公司的艺人。”

    “花姐,您这么说有失偏颇吧?我们也是如实的报道对王雨雯的采访,并没有妄加指控,这些全是王雨雯的说辞,我们顶多是没有详细求证罢了。”

    “你的这个说辞我不接受。”王晶花对着狡辩的程菲摇摇头说道:“大家都是娱乐圈里的老人,你们搜狐网针对王雨雯的采访中,使用了具有诱导性说辞,使得王雨雯的表达含糊其辞,故意引起网友对秦喻和宋然的臆测。而且在采访结束后,也没有跟我们公司艺人进行核实,就发布在网上。并且使用了第三者插足、脚踏两只船等文字进行描述这个事件。”

    “所以我要求你们搜狐网立即将这条视频撤出,并且对秦喻和宋然两人进行致歉,督促所有已经转发此条不实信息的网站及论坛进行撤除。否则我们公司将会代表旗下艺人,以侵犯个人名誉为由,对贵网站提起诉讼。”

    看着搜狐网的程菲在王晶花的言辞下节节败退,一旁的卓玮则是仔细的看了两条信息内容后,对王晶花说道:“这两条信息只能说明秦喻、宋然以及王雨雯三人之间的关系开始与结束的时间,并不能证明宋然没有提前介入到秦喻和王雨雯之间的感情里,也不能证明他们是不是因为宋然的存在而分手的吧。”

    “你这是属于妄加猜测,属于污蔑……”宋然被对方的强词夺理气的有些无语,指着对方的手都有些颤抖。

    卓玮这明显是胡搅蛮缠,将宋然提供的证据视无物,然后将自己的猜测强加给现场的媒体人和网络前的观众。反正有看秦喻不顺眼的,那就可以拿这个说辞进行继续攻击他们。

    “这个还是我来说吧。”

    秦喻将宋然抬起的手抓住,给了她一个轻轻的拥抱,在她身后拍了拍:“我不会让他们欺负你的。”

    安抚好宋然,秦喻对着卓玮乜视的看了一眼,让对方心中一凛。秦喻对着现场的记者说道:“本来我跟王雨雯之间就没有过什么,我们应该属于彼此有一些好感,还没有实质性的进展,就已经被她掐灭了。”

    “你不用开口,我给你看证据。”秦喻指着卓玮厉声道:“我本来念在跟王雨雯还是朋友的份上,不想说这件事,既然她已经甘心作为你们的工具,那我也不用顾虑旧情。”

    说完后秦喻将刚刚吴倩展示给众人的手机又拿了过来,将其中一条短信翻出,然后让工作人员将这个信息拍照,投影在大屏幕上:

    【建设银行提醒您:****消费¥17100元,****当前余额¥851元****】

    这只是一条普普通通的银行消费短信,在座的记者们估计都收到过。这条短信并没有什么特别呀,难道秦喻被卓玮的逼问慌了手脚,搞错了短信?

    只有一名年龄偏大相对有经验的记者发现了端倪,举手对秦喻问道:“秦喻先生您好,我是新民晚报的记者叶川。我看到这条短信和刚刚宋然女士公布的那条王雨雯与您分手的短信是同一天,而且相差不到二十分钟,请问是不是有什么联系?”

    “这个我不会像某些无良媒体人那样妄加猜测。”秦喻先是鄙夷的看了卓玮一眼,然后对在场其他记者说道:“去年的11月12日,我参加了一场国贸二十周年感恩活动的户外演出,在演出结束时我就遇到了王雨雯女士。我们当时一起逛街,我在国贸帮她买了一件风衣,消费17100元。但是她看到我手机短信后没多久就提出要返回学校。然后二十分钟后我就收到她发给我的分手短信。到底是不是因为这条短信里银行卡的余额让她没有了继续与我交往的勇气,还是其他原因,她一直没有给我一个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