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4 沪上女人(1/2)
作者:死宅胖子
    “宋然,李桉导演的新影片,你真的不考虑一下?”

    快到酒店时,杨思维还是有些不甘心,对宋然又规劝了一下。

    “算了吧,李导的要求太高,我满足不了他的要求。”宋然看了看驾驶座上秦喻的背影,原本有些犹豫的眼神坚定了下来。

    携奥斯卡最佳导演名头而来的李桉导演,准备将张爱玲的小说《色·戒》搬上大银幕,他只是在圈内刚刚放出风声,就引得国内无数女星的躁动,就连湾湾影星大小S都心动不已。

    【王佳芝必须头脑冷静,具备诱惑男性的能力,年龄最好是在19至23岁,外表细腻温婉的江南女子。】

    李桉的这个选角要求一出,直接就排除掉不少女星。

    范兵兵、宋然都是王晶花走关系送去试镜,只是宋然在第一次试镜时听到李桉导演给出的拍摄要求,就退缩了。反而李桉看到宋然的资料后却上了心,一连邀请了她两次。

    “我喜欢电影,但是我还没有为艺术而献身的打算。”

    杨思维在了解具体情况后,也没有太过于逼迫宋然,毕竟不是什么人都有勇气在镜头前那样坦然的。

    宋然一直清楚自己需要的是什么。秦喻和邓朝很熟,宋然也和邓朝见过几面,对他以往的事情也听说过。邓朝的前鉴不远,如果自己全力去争取这个角色,就算最后拿到了,那么自己失去的估计会更多。

    -------------------------------------

    这次首映礼在徐汇区港汇广场永华电影城举行,主办方安排的酒店是距离它三四公里远的锦江饭店。

    秦喻将杨思维几人送到酒店,天娱公司的驾驶员已经等候在这里,秦喻安排杨思维解决几人的晚餐,然后把宋然的行李和给她父母准备的礼物转移到乔安娜送给他代步的那辆迈特威上。

    在还没有到达沪上的路上,唐丽云就打电话给他们,让他们回家吃饭。

    回家吃饭,多么温馨的字眼,这也是秦喻想要在宋然家附近找个房子的原因。

    开车来到宋然家,已经快到九点,而唐丽云和宋明诚还是在家里做好晚餐等候他们。

    “阿姨,伯父,让你们久等了。”秦喻不好意思的跟宋明诚和唐丽云致歉。

    “没事,最近我跟你阿姨晚饭吃的都挺晚的。”

    唐丽云则是对着宋然说道:“赶快洗手,今天有你最爱吃的六月黄。”

    也许只有父母才会时刻记着子女最爱吃什么。六月黄,又名童子蟹,软壳蟹,季节性极强,每年也就只有六七月份才有机会品尝到阳澄湖的六月黄,这是经历最后一次脱壳前的大闸蟹。虽然个头没有深秋时大,但是蟹黄已经肥的快要流出来。

    香辣六月黄、椒盐皮皮虾、香煎小黄鱼、清炖狮子头一桌子全是宋然爱吃的菜,宋然得意的对着秦喻笑了。

    宋然早就跟秦喻沟通过,而且秦喻也通过其他方式了解了不少,沪上人对待子女的恋人的态度和燕京人明显不同。

    燕京人讲究爱屋及乌,于丽他们对待宋然和江哲的态度,明显比对待秦喻和秦兰要好多了。就连秦喻带宋然回木樨地吃饭,也大多是宋然爱吃的。

    而沪上人不同。他们会用自己的方法让你明白,子女在他们心里的重要性,如果你想要和她在一起,那么一定要对她好一点,否则不要怪我们不客气。

    唐丽云和宋明诚对待自己的态度,秦喻一点都不介意,反而对宋然有这样一对疼爱她的父母而有些许嫉妒。

    一顿丰盛的家宴以后,秦喻接到徐争的电话,邀请他出来喝酒、看世界杯,原本想要拒绝的秦喻,被宋然赶了出来。

    “你打车去吧,晚上不用来接我,我今天在家住,明天早上我去酒店找你。”
324 沪上女人(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