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1 报道(1/2)
作者:死宅胖子
    秦喻是9月21日从西安回的燕京,今年中秋节是10月6日。尽管在国庆假期间,但是秦喻估计赶不回来陪老爷子过节。

    秦喻回来之后,就把从西安带回来的特产,以及和宋然一起买得礼物送到木樨地。陪老爷子呆了一天后,在第二天早上,就汇合杨思维,一起前往机场,准备直飞黑河。没想到在机场的候机厅,遇到了准备同机飞往黑河的演员秦兰。

    “姐,好久不见啊!”

    尽管秦兰同样带着墨镜,秦喻还是一眼就认出了她。

    正在发呆的秦兰被秦喻的声音惊醒,看到他先是一愣:“啊,秦喻,你也要坐飞机……哦,对了,你也去黑河……”

    “嗯,去剧组,张制片可是规定好今天晚上要报道的。”秦喻点点头,很自然的在秦兰旁边的座椅上坐下。

    秦喻很随意的举动让杨思维和秦兰的助理都神色微变,左右观察了一下,没有发现有狗仔队埋伏才放下心来。

    秦喻对杨思维不满道:“我跟秦兰是姐弟,就算被拍到也不用在意。姐弟俩同机前往拍摄地,还能传出绯闻了?”

    “秦哥,这不是怕麻烦么…”杨思维讷讷回道。

    “谢了,最近他们都避我如猛虎一般。”

    最近秦兰因为和黄小明分手的新闻,成为娱乐圈狗仔队跟拍的对象。狗仔队才不会相信当事人和平分手的说辞,都想拍到这两人到底是谁另结新欢而导致的分手。只要拿到证据,一定可以卖个好价钱。

    所以最近一些跟她合作的艺人,自己她自己的一些男性朋友,都被秦兰的经纪人劝告和她保持一定距离。有些热度可以蹭,有些热度还是要避开点的好。毕竟破坏他人的感情是件不道德的事,被报道出去还是对于艺人的人设有很大影响。

    “身正不怕影子斜,何必在意一些蝇营狗苟之辈。”

    “不提这些烦心的事了。”秦喻的态度让秦兰很是舒心,灿然一笑,指着秦喻脑袋问道:“你怎样了?你出事那两天我正好在法国拍外景,没能赶到医院……”

    “早就没事了,你看我皮糙肉厚的,哪里……”

    ……

    秦喻也在媒体上看到了她和黄小明分手的消息,知道她最近状态不算太好,只是没想到她居然在聊天的时候都会走神。

    黑河,古称瑷珲,位于黑龙江省北部。是位于华夏最北部的一座地级市,清康熙年间为抵抗俄国人入侵,就在此地设立了瑷珲将军府。

    我们经常在一些清宫戏里看到一些满清皇帝在处置犯官家眷时,都会提道:搭配宁古塔,与披甲人为奴。其实黑河所在地比宁古塔所在的牡丹江市还要往北近一千公里。

    一下飞机,秦喻和秦兰等人就感受到了北国风光带来了凉爽。处于秋老虎尾巴的燕京,虽然夜晚也就十几度,但是日间温度却要达到二十七八度,大多数人都是短袖、裙装。而黑河这边,正中午的时候,居然只有十四五度。这让秦喻下了飞机第一件事就是找了一个外套穿上。

    “喂,秦兰,你什么眼神?”秦喻看着依然一身清凉长裙的秦兰,对着自己露出鄙夷的目光,就忍不住抱怨道。

    “怎么不叫姐了?”

    “我家里的那个秦兰,如果用这种眼神看我的时候,我也是叫她名字。”

    “没听过春捂秋冻么?秋冬季节还是冻冻的好。”

    “不知道乍冷乍热容易感冒,这边温度比燕京低了十几度,小心刚到剧组就感冒,到时候张制片和孔导可就要生气了。”

    “切,你们南方人就是娇贵,对我们东北人来说,这天气也就是一个case。过段时间下雪了,姐带你去吃马迭尔冰棍。”

    “你牛!”

    “冬天吃冻梨、冰棍才是一种享受。”秦兰口中的话让秦喻和杨思维感觉周围的风吹得更冷了。

    有了秦喻的一路开解,秦兰的心情好上不少,特别是乘坐剧组等候在在机场车辆前往拍摄地的路上,遇见的不少东北地区特有的建筑和风俗,秦喻张冠李戴的指认,让秦兰笑声一路。

    《闯关东》剧组的开机仪式所在地距离黑河大约有30公里。是一个两山夹一沟、有山有水名为锦河农场的地点。

    这里说是农场,其实就是二三十座红砖瓦房组成的一个居住点,周围几百亩土地和两边山上的林子属于他们承包。
391 报道(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