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嘱咐(1/2)
作者:死宅胖子
    梁胜说的没错,严颇此次固然是因为过于贪心而咎由自取,被当成立威的对象给打压了下去。

    墙倒众人推。一时间国内不少媒体、网络平台都将此事进行报道、转载,目前看来经过此事之后,严颇最少要蛰伏一段时间才行,而且就算重新复出,还要看娱乐圈里有没有他的位置。

    这件事另一个影响到的就是《第三个人》剧组,严颇经纪人代其向剧组表示解约,制片人徐争在与导演程尔商议后表示,不追究严颇的违约责任,希望可以继续使用已拍好素材,毕竟严颇的戏份基本已经基本结束,如果重拍代价太大,剧组宁愿损失一部分片酬。只是后期宣传方面,将会尽量削弱严颇的存在感。

    梁胜和严颇商议之后也表示同意,《新结婚时代》的上星受阻,让他预期收益打了水漂,尽管《第三个人》的违约金只有五十万,这对于现在囊中羞涩的他是一笔不愿意承担的费用。

    另外还有一些人对秦喻的背景抱有怀疑态度,一直在暗中调查秦喻的风行工作室就是其中之一。据他们了解,秦喻背后之人根本没有出过手,给各家报社网站联系之人也是来自沪上而不是燕京。具体是谁在背后出手帮助秦喻,还有待调查。

    当然,这件事最直观的影响还是秦喻和宋然两人。

    娱乐圈里的消息传播最为迅速,秦喻和宋然在沪上排练舞蹈的这两天,外界已经悄然传开,不少影视公司的经纪人开始叮嘱自己手上的艺人,如果和这两人合作时,尽量不要起冲突,另外还有一些影视公司,开始盘算自己手中有没有什么合适的资源能够和两人拉近关系。

    “啪……”

    秦喻的这份背景对于手持教鞭的乔丽丽来说,没有任何作用:“两个月没练,你的整个关节都僵硬了,就你这表现,就不要上台了。”

    “知道了,我们继续。”尽管脚踝处被抽打的疼痛,秦喻还是冲乔丽丽示意继续。

    不同于宋然时不时的在锻炼这组舞蹈,秦喻这段时间一直在黑河赶戏,而且那个冰天雪地里也不适合练舞。

    舞蹈老师有一句话形容他很适合“一天不练,自己知道!两天不练,老师知道!三天不练,观众知道!”何况秦喻已经两三个月没有练习过。尽管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记忆力,把所有舞蹈动作都能记在心里,但是肢体的协调性跟不上脑子里的动作,所以才会出现动作僵硬的状态。而弗拉明戈舞里的男舞者,更是要通过肢体动作的协调来进行舞动身躯。

    好在秦喻武术锻炼一直没有停歇,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练习,也渐渐找到了感觉,跳的有模有样,出错也变少了。

    宋然看着秦喻被打的通红的小腿,忍不住对乔丽丽抱怨道:“乔老师,我和秦喻只是作为参演嘉宾上场,不需要这么严苛吧。”

    乔丽丽静静的看着宋然说道:“只要你们站在舞台上,就要对得起这个舞台,这是一名舞者必备的职业素养。就像你们演戏一样,难道你因为角色小就不好好准备了?”

    “知道了,乔老师。”宋然不好意思的吐了吐舌头,听着音乐的节奏,甩动自己裙摆,加入了这组舞蹈的排练中。

    另外不受秦喻这份背景影响的是宋然的家人。他的背景再深,对宋然父母来说也只是自己女儿的男朋友。“重男轻女”这个说法,在沪上人看来完全是不存在,他们对待女儿的重视程度是其他地区无可比拟的。

    知道两人要前来沪上参加演出,唐丽云就电话要求两人回家吃饭。唐丽云给已经快一个月没有回家的宋然准备了满满当当一桌子菜,里面大多是宋然爱吃的。宋然冲着秦喻挑了挑眉毛,其中那份得意不予言表。

    秦喻无奈的摇摇头,他知道宋然在跟他表示,有家人的重视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两人从王晶花口中得知这次事情主要出力的是乔安娜后,宋然就委婉的劝秦喻主动和乔安娜进行沟通。

    只是秦喻还有些不知道该如何开口,在两人报到时意外的碰到了乔安娜。他的表现反而不如乔安娜随意。

    在他踌躇该如何称呼乔安娜时,乔安娜却神色不变的走了过来。在他肩膀上拍了拍,然后说了一句:没事就好,以后不要逞强,有事也别自己扛着,我们这些做长辈的还能护佑你们。
420 嘱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