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7 资源(1/2)
作者:死宅胖子
    “秦喻,别跟他们玩这些小孩玩的游戏,过来喝酒,这瓶白兰地可是Tony从香江带来的。”

    秦喻没有想到胡君也会到来,而且还是和梁超伟一起从隔壁包厢携手而来。

    最近一段时间,因为《好奇爱上猫》这部影片冲击奖项,关于胡君和刘佳玲的新闻很多,其中就有不少关于两人的花边新闻。

    胡君与刘佳玲两人曾经合作过《一江春水向东流》,当时就传出过绯闻,这次因为《好奇爱上猫》的宣发,加上从《色·戒》剧组传出梁超伟和女演员汤伟疑似打真军的传闻,外界针对几人的报道更是扑朔迷离。

    【胡君与刘佳玲旧情复燃】、【梁超伟深夜买醉】等等新闻层出不穷。

    作为圈内人,秦喻清楚“炒绯闻”是影视公司惯用的宣传手段,而两人的共同经纪人王晶花,甚至将杨思维都拉去帮忙进行把控舆论走向。

    但是随着金马奖的落幕,秦喻以为胡君会避嫌,而和刘佳玲保持一定距离,没想到在今天刘佳玲召开的party上,胡君毫不掩饰出现在这里,而且还和刘佳玲的未婚夫梁超伟同时出现。如果不是双方都不在乎这件事,那就是真正的心底无私天地宽。秦喻看着豪爽的胡君招呼他过去喝酒,感觉应该是后者。

    收到胡君的邀请,秦喻对汪小非和苏雪报以歉意,然后起身来到对门的吧台。宋然看着都是男士,跟胡君和梁超伟问好后,又回到了王霏她们那个小圈子。

    “君哥,Tony哥,你们好。”

    “别客气,能整多少?”胡君示意调酒师给秦喻一个ROCK杯,亲自拿着酒瓶对秦喻问道。

    秦喻稍微谦虚一下,看着倒了三分之一杯,就示意够了:“君哥,我酒量很差,一点就行。”

    胡君则是白了他一眼,又继续给他添了些许:“装球,你这小子的酒量在圈里都传遍了,不要在我这边装孬子。”

    被胡君揭穿秦喻也不脑,端起酒杯逛了逛:“君哥,我这不是过会还要上台演出么。万一喝多了,耽误佳玲姐的事,不就麻烦了?”

    “秦生,多谢。”梁超伟举起酒杯示意。

    “Tony哥,你可千万不要这么客气,叫我阿喻就行,佳玲姐就这么称呼我的。”

    “阿喻,敬你。”梁超伟点点头,抿了一口,然后对秦喻问道:“阿喻,你认不认识成家班的李忠智?”

    “李忠智?”秦喻想了好一会才记起:“上次在香江客串罗生的《黑拳》,跟他接触过一次,他是那部戏的武术指导。”

    梁超伟看到秦喻疑惑的眼神,主动解释:“前几天在和王佳卫导演碰面时,听李指导提起过你,王导对你所掌握的八极拳很有兴趣。”

    “王佳卫?王导现在不是在拍摄《蓝莓之夜》么?”秦喻诧异的问道,这个影片是王佳卫接的一部好莱坞影片,合作的影星是帕德梅女王娜塔莉·波特曼,听说是一部文艺片,这部戏应该没有什么需要武术指导的地方。

    “是另外一部影片,王导从零二年开始筹备,现在已经准备四年多了。”

    “四年多?难道是《叶问》?也不对,但是那是咏春拳呀。”秦喻想到一个圈里的传闻,小心翼翼的求证,只不过随后又被自己给否认了。

    梁超伟并没有卖关子:“是在筹备叶问这部戏,王导准备在这部戏里表现出民国后期纷乱的武林形式,其中就包括八极拳高手。有没有兴趣,我帮你推荐一下。”
427 资源(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