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照片(1/2)
作者:死宅胖子
    此时已经凌晨三点,位于闵行的一处民居,卓玮在翻看冯科拍摄到的照片,冯科选择的角度很刁钻。

    秦喻和成诺逛街时,秦喻亲昵的揉弄成诺头发的动作被他抓怕到;两人前往饭店时,进门时的照片也在其中;Muse酒吧门口,冯科在一组照片里,专门挑出秦喻和成诺一起出现的角度拍摄。

    唯一一个让卓玮蹙眉的就是秦喻和成诺回榆园的照片,里面出现了三个人。在几张照片中间,宋然都是挽着秦喻的手臂,根本没有和成诺单独一起出现的时机。

    “这最后的照片不能用,这上面还有宋然在画面里,只要宋然出现,我们所有的说辞都会被戳穿。”

    卓玮也没办法,自从成立“风行工作室”以来,他和冯科两人也算是成绩斐然。

    得益于来自喻浩扬和搜狐网的赞助,两人购买了大批专业的跟拍设备,抓拍到陈建彬出轨蒋琴琴的证据,直接导致吴悦发文,斥责蒋琴琴介入自己的恋情,宣布和陈建彬分手。

    拿到赵微与王力勤两人恋爱证据,直接导致赵微被无数乒乓球爱好者抨击,让她远离国手王力勤,不要影响对方为国争光。

    然而这些新闻报道都未能让“风行工作室”的幕后大老板满意,从一开始就确立的以抹黑秦喻让他身败名裂的目标,还未能实现。

    两人也曾臆测过喻浩扬为什么会想要针对秦喻,可是当他们看到照片里一笑一颦百媚生的宋然,感觉窥探到了事情的“真相”。

    “使用PS处理一下,把宋然去除掉,这样我们整条线就顺了。”思索了良久,卓玮拍板,拿定主意。

    “但是这样的线索站不住脚吧,宋然肯定会出面进行指正的,而且网络也会有一些好事的技术人员进行解密照片的真伪性。”

    对于卓玮的提议冯科有些踟蹰,作为一名摄影师,他清楚知道如果采用PS处理,会在照片文件信息里留下Adobe的专有印记,而不是照相机及镜头的信息。所以他宁愿选择错位的角度,或者局部拍摄,而从不PS,就是想让照片出现原本信息增加新闻的可信度。

    卓玮信誓旦旦说道:“我明天上午联系喻总,找他要笔费用,等拿到钱,我们再联系大量水军,争取第一时间就把新闻给炒作起来。等到那时,就算宋然出面否认,也会人微言轻,成不了气候。”

    “好吧。”冯科点点头,但是他始终感觉这件事不会那样顺利。

    秦喻不是娱乐圈的新人,也不是单打独斗的跑单帮艺人,上次严颇事件已经让外界见识到了他背后的实力。

    按照参与报道的几家媒体的猜测,上次事件应该是秦喻的爷爷出面找的有关单位,预支了一些人情。

    在圈子里有个共同的认知,那就是真正的世家子弟很少进入这个娱乐圈,毕竟这是一个大染缸。

    所以关于秦喻的背景,大家一致认为,秦老爷子出手就是帮助秦喻插根旗子,让其他人忌惮,其实也就是增加一个保护层而已。

    这就跟苏雪进入娱乐圈一样,当初她们家里安排几名警卫员随身保护,让大家知道她是有背景存在。其实她家唯一能够称为后台的爷爷已经过世多年,国内大多数讲究人走茶凉,就算有些故旧知交,又能起到多大作用?

    然而这又是另一种潜规则,这是一种威慑力,让一些有心思的导演和出品人收敛一些,毕竟大家最主要的还是求财,犯不着去打破这个规则试探这个保护层,因为这个保护层不光是保护一个人,而且一群人,一群自认为高出普通演员群体的人,所以为了一些蝇头小利得罪这个群体就是得不偿失。

    这次如果“风行工作室”没有背后大老板喻浩扬的要求,卓玮也不会想试探秦喻外面的保护层是不是能够一戳就破。

    现在背后资本一直在催促,卓玮也顾不得这些,他相信只要能够从喻浩扬那里拿到资金支持,一定可以将这件事做成实锤。到时候宋然受不了舆论的攻击和秦喻分手,说不定喻浩扬还会有额外的奖励,那样对他们来说则是更好结果。

    怀着这样的心思,卓玮花了一个多小时撰写了一篇新闻稿。
430 照片(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