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 慌乱(1/1)
作者:死宅胖子
    “喻总,我们拿到了秦喻出轨的证据,准备今天发出去。只是担心王晶花手中的水军太多,我们的消息会被打压下去,所以我暂时还没有发出来。”

    喻浩杨也是经过昨晚平安夜的狂欢,一觉睡到九点钟才从四条粉臂的环绕中起床。如果不是接到卓玮的电话告诉他有新的进展,他根本不愿离开这个温柔乡。

    “什么证据?是否确凿?”虽然脑袋还有些昏沉沉,喻浩杨还是问到了重点。

    “这次肯定实锤。冯科从中午一直跟到晚上,全套照片可以证明。”

    听到消息属实,喻浩杨来了精神:“需要多少资金来请水军?”

    “如果真的想要在一开始就形成气候,打拾捌经纪一个措手不及,最少要五十万元的支出。”

    卓玮准备请请的水军最少上万,力图在第一时间就占据舆论的顶端。等到声势炒起来后,还需要喻浩杨再花一笔费用,报媒和电视台进行报道宣传,争取将秦喻出轨事件做成实锤。至于说是不是真的,卓玮才不会管他。大家才不关注真假,而是关注热度,只要关注的热度够了,到最后假的也会变成真的。

    卓玮甚至想过自己这次成功以后,是不是可以在圈里“指鹿为马”,让一些影视公司为之忌惮。

    喻浩扬兴致勃勃的带着一名助理出门,从嘉兴赶到“风行工作室”所在地闵行已经接近中午,看着这个破破烂烂的民居,喻浩扬还真些佩服卓玮两人。

    当初搜狐网的路弘推荐两人时,喻浩扬还真有些看不上他们,勉为其难的投资了两百万。本以为这两人拿到钱会第一时间来改善工作环境,提高自己的生活质量,没想到他们却全部用在了购买设备,就连办公也选择在这个不起眼的地方。

    “现在是互联网时代,只要有根网线就行,而且这个地方不起眼,也不会吸引那些被我们曝光的人物注意,减少了被报复的可能性,也为我们两人的安全提供一定的保证。”

    卓玮的一套说辞成功的打动了喻浩扬,据他了解,卓玮冯科两人并不是什么落魄的自由职业者,两人曾经都是《新京报》正规记者身份,现在能够甘于低调,隐藏在娱乐圈的背后,将来一定会有一番作为。

    “我建议你们最好还是能够换个办公场所,只要你们手中证据确凿,又何必担心他们的报复呢,对方巴结你们都来不及呢。”经过一段时间的接触,喻浩扬尽管对两人欣赏,还是认为他们格局小了。

    “喻总说的是。”卓玮并没有推脱,陪笑道:“等忙完今年我们就换地,到时候还需要喻总您的大力支持呢。”

    “好说,好说,只要能够让我满意。”喻浩扬的助理将电脑桌前的一张椅子上的衣服扔到沙发上,喻浩扬才坐下来。

    “说吧,是什么实锤新闻,拿出来我看看吧。”喻浩扬坐在电脑椅上,微微抬头,看着面前这个偻着身子的卓玮问道。

    卓玮看了看墙上的钟,时间已经过了十一点,这时候自己的新闻应该发布出来。卓玮打开喻浩扬面前的电脑,从搜狐网中调出自己的专栏,一个最新的新闻报道已经出现在屏幕上。

    “【秦喻宋然疑似情变,秦喻陪同另一美女过平安夜,态度亲昵。】有意思,这次如果炒作起来,一定够这小子喝一壶的。”喻浩扬一边往下滚动鼠标浏览内容,一边对助理吩咐道:“萌萌,你马上转给卓玮五十万,让他尽快落实……”

    喻浩扬的话还没说完,突然停下了,他看着新闻稿下面配着的照片,露出慌乱的表情,指着上面的照片厉声问道:“卓玮,你说的照片证据就是这些?”

    “是的,喻总,您看这一组照片,从中午两人逛街,到……”

    “够了!”卓玮的话没说完,就被喻浩扬打断,急忙站起来将座位让给卓玮:“卓玮,赶快把这个新闻撤下来,你想找死我还不想死呢。”

    “喻总,为什么?这个新闻已经有了几百浏览量,正是扩大……”

    “快撤下来!”喻浩扬的声音已经有些嘶声力竭,这不仅吓到了卓玮和冯科,就连跟随他而来的美艳助理都吓了一跳。

    跟随喻浩扬好几年,虽然名义上是助理,其实也是枕边人。她从来没有见过喻浩扬这样失态过,难道这则新闻有什么不妥之处?

    “喻总,我已经撤下来,但是浏览量还是超过了五百,这是我们的粉丝基础。我不知道是否有人截图转发出去。”虽然一脸的不情愿,卓玮还是按照吩咐完成了操作。

    “发布一个能够撇清关系的声明,希望还没有引起太多人注意。”

    喻浩扬也顾不上嫌弃卓玮他们的脏乱差,从他办公桌上抽了一张纸巾,擦拭了自己额头渗出的冷汗,然后对助理吩咐道:“萌萌,你这两天让公司的法务出个转让函,将我们持有的所有‘风行工作室’的股权转让给卓玮他们,也算是回馈他们这段时间作出的努力工作。”

    说完后喻浩扬扶着办公桌站起来,让助理刘萌萌搀扶他离开,一点解释的机会都没有留给卓玮和冯科,留下面面相觑的他们,仿佛这俩人就是陌生人一般。

    “开车,回绍兴。”喻浩扬对着司机吩咐,这件事必须要跟父亲商议才行。

    卓玮和冯科两人不认识成诺,作为成诺的表哥喻浩扬可是一清二楚,他也知道成诺在乔安娜心目中的份量。

    由于自己父亲和大伯两人在特殊时期的背叛,爷爷喻默笙复职以后对待两人观感一直不好,特别是爷爷去世之后,所有的人脉关系全部留给了这个和家里隔阂很深的小姑。

    目前喻家在爷爷去世之后,最大的依靠就是爷爷未出五服的堂弟喻国笙,当初家族出现变故,也是喻默笙的力保才让喻国笙仕途一帆风顺。

    而爷爷去世之后,喻国笙在喻家最为亲密的也只有乔安娜这个侄女,喻康源、喻思源两人可是从来没有被他正眼瞧过。

    如果只是抹黑秦喻,在他和乔安娜还未公开相认之时,就算喻浩扬被乔安娜知道是幕后黑手,也不会有太多的报复行为。现在却把成诺给牵扯进来,自己那个杀伐果断的姑姑如果想要报复,喻浩扬可是承受不起的。

    虽然喻浩扬及时吩咐卓玮将新闻稿撤回,他还是晚了一步。作为秦喻的黑料主要聚集地搜狐网,一直被拾捌经纪的宣传部关注,这次新闻出来的第一时间就被广宣部门发现、截图,并告知总监成俊雅和总经理王晶花。

    “花姐,这次关于秦喻的绯闻有些棘手啊,对方新闻链很全,而且还有完整的时间线和故事线,就算宋然站出来,也怕会被认为我们公司的狡辩之词……”

    成俊雅一脸忧虑的看着王晶花,她不知道秦喻那边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按照秦喻和宋然昨天的行程,他们应该一起参加了Muse Club的平安夜晚会,秦喻怎么会和一个自己不认识的女孩一块出现,而且还这么亲密?

    “花姐,你怎么看?”成俊雅突然发现与焦虑不安的自己相比,王晶花却在一开始焦急后,又变成了平静,这是怎么了?

    “俊雅,你先出去一下,我来打个电话。”王晶花示意成俊雅稍安勿躁,拿起手机拨打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