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1 综艺访谈(1/2)
作者:死宅胖子
    《奋斗》这部戏经过几场看片会之后,最后被浙省的蓝鲸台、苏省的荔枝台以及燕京卫视联手拿下首映权。

    凭借着赵保刚这么多年从未失手的战绩,这部戏单集卖到了一百二十万元,也创下了赵保刚制作的电视剧售价新高。

    三家电视台共同约定,将于3月19日联袂播出,所以在进入三月,就不约而同的对这部剧展开了铺天盖地的宣传。

    作为主演,秦喻需要参加三场综艺和一场访谈的录制。时间已经全部拍好,估计他元宵节都要在金陵过。

    2号晚上,秦喻和宋然一块从横店驱车前往杭城,准备参加蓝鲸台3号的《太可乐了》的节目录制。

    2004年,湾湾一家电视台,从两位主持人蔡康勇、徐熙媞名字中间各取一个字进行组合,创立了一档访谈类节目,名叫《康熙来了》。他们两人一个知性一个搞笑风趣,为这档访谈节目带来一庄一谐的效果,在海峡两岸都引起不小的关注度,特别是在青年群体内更是影响巨大。

    国内一些电视台看到他们这样异于常规访谈节目的模式居然能够取得成功,也开始进行效仿。内地翻版《康熙来了》也纷纷上线,番茄台推出了一档类似单口相声式的访谈节目《东方夜谭》,芒果台则是制作了一档《娜可不一样》的乡音脱口秀。

    浙省的蓝鲸台同样不甘示弱,2006年推出了一档明星访谈类节目《太可乐了》,取名同样利用谐音梗,从主持人曹其泰和胡珂名字之中合取一个字组合而成。

    为了能够打响知名度,吸引观众关注提高收视率,就连播出形式都和《康熙来了》一样,周一到周五,每天晚上定时播出。

    由于连续五天都有播出,这就需要节目组必须采用密集型编排制作,最后才能保证每晚都有内容播出。而国内综艺节目的制作需要先审后播,所以有好多时候主持人的功课做的并不完善。提前一天录制这档节目的李辰对他们就是一肚子抱怨。

    已经在2号录制结束的李辰专门留在杭城等待秦喻,准备等他们录制完节目后,一起前往金陵,参与荔枝台《非常周末》的录制。

    到了杭城,肯定想要吃点当地特色菜。几个对杭城不熟悉的人原本准备去西湖旁边的“楼外楼”,最后还是李辰的经纪人陈婕出马,带领他们在杭城的马塍路,找到一家名为“外婆家”的饭店。

    “他们家的红烧肉不错,宋然你尝一下。”秦喻夹了一块红烧肉,放到正在减肥的宋然碗里。

    宋然白了他一眼,还是拿起筷子分成小块品尝,味道还真不错,对着一旁的陈婕竖起一个大拇指。

    看着两人秀恩爱的李辰有些无语,端起酒杯同坐在身旁的秦喻喝了一杯,忍不住吐槽了一句:“你跟宋然录制节目时注意一下,这个节目里的主持人喜欢挖坑,有不少语言陷阱。”

    “怎么了?被坑了?”秦喻诧异的问道。

    “被坑到没有。”李辰摇摇头:“这节目组真是为了热度不择手段了,我跟晓露两人分手都已经有媒体报道了,他们在节目里还是想把我们往一块凑。”

    当初李辰和李晓露两人算是和平分手,李晓露也找到新的男友。加上都是在燕京圈子里混的,所以说大家也没有什么水火不容,反而如同朋友一般,坐在一起喝茶、吃饭、聊天。

    秦喻对着李辰回敬一杯:“估计是希望你们俩在节目上再分一次,最好能够现场吵起来,那才有轰动效应。”

    李辰不屑的说道:“他们想要模仿湾湾的《康熙来了》而已,还真以为他们就能什么问题都问?”

    一旁跟陈婕交流的杨思维对秦喻说道:“秦哥,你还是要注意一些,我担心他们会问你和宋然年前的事。”

    “应该不会吧?”宋然诧异的问道:“那件事过去两个多月了。”

    宋然明白杨思维说得是秦喻打严颇的事件。

    “应该不会,毕竟这是宣传《奋斗》这部剧,蓝鲸台应该会注意影响吧。”虽然嘴里这么说,秦喻也拿不准蓝鲸台会不会故意炒热度。
461 综艺访谈(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