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8 杀青 (求月票)(1/2)
作者:死宅胖子
    年前李莲杰就提过帮助秦喻介绍好莱坞的影视资源,只是被秦喻婉拒了。当时秦喻找的借口是暂时不想到海外拍戏,为了一个小配角,耗费大量时间飞到国外,秦喻有些不甘。

    这次的《木乃伊3》拍摄地点在华夏冀北省,距离燕京八十多公里的一个名为“天漠”的地点,秦喻如果接了这个角色,比来横店拍戏都方便。

    这让秦喻连推辞的借口都没有了,只好答应下来。李莲杰当天就打电话联系了环球影业在华夏聘请的制片人黄健新,告诉他这个角色已经确定,不用再联系其他人。

    知道这个消息的杨思维特别兴奋,如果不是宋然拦着,她甚至都准备发通稿告知外界秦喻将要与环球影业合作的消息。

    “一个小配角而已,而且这部戏又是以华夏历时为背景,里面的华夏演员很多。你这样贸然发通稿,秦喻肯定是不同意的。”

    是呀,一个小配角而已。宋然的话让杨思维清醒下来。

    《木乃伊》要拍第三部,将会选择华夏历史为背景,这个消息从去年就在炒作。

    据目前这部戏透露出来的消息,已经有好几位香江艺人参演,而且戏份极重,甚至还有一位出道没多久的女孩拿到了不次于女主的角色。所以秦喻的这个小到只有一场戏的小角色根本不值一提。

    冷静下来的杨思维还是第一时间就赶到了剧组下榻的酒店。剧组聘请的华夏制片人黄健新不在,负责接待他的是一名来自环球影业的制片助理。

    对方已经接到通知,并没有提出试镜之类的要求,而是直接拿出了一份简单的合同让杨思维签约。

    这是剧组针对这个边缘角色而提前制定的制式合同,只需要填上演员姓名即可。其他片酬、拍摄时间都是提前根据角色的预算填好,并没有更改和议价的余地。

    五月底开拍,拍摄时间是五天,片酬二十万,拍摄结束后直接就会结算。杨思维原本感觉这个价位稍微有点低,准备再争取一下时,才发现后面的单位是美元。

    二十万美元,兑换人民币超过一百五十万。

    这让杨思维瞬间精神了起来,她原本心里片酬也就是三十万左右。没想到这直接涨了五倍,比秦喻接的《李米的猜想》片酬都高。

    接到杨思维电话后,秦喻也为好莱坞电影公司的财大气粗而咋舌不已。

    据杨思维了解,这部戏总投资达到了1.5亿美元,其中李莲杰的片酬达到1500万美元,甚至高过了男主角布兰登·弗雷泽的1200万美元,成为这部剧中片酬最高的一人。

    秦喻的这份片酬并不准备装到自己的荷包。今年下半年李莲杰的“壹基金”将会启动,秦喻准备把这部戏的片酬再加上一些,凑够两百万捐赠给“壹基金”,也算是全了对方的这份人情。

    秦喻不在的这几天,刘德桦饰演的赵二虎被庞青云所派的埋伏射杀。临死之前都在念叨着:大哥…大哥…快走……

    刘德桦还有一部戏要拍,没有时间来参加杀青宴,秦喻和他约着单独吃了一顿饭算是给他的践行。并且同他约好下个月香江《门徒》首映式再见。

    随着刘德桦的离开,这部影片的拍摄逐渐进入收尾阶段。

    横店,一处明清民居建筑,徐婧蕾饰演的莲生站在一个高凳上在挂纱帘。秦喻饰演的姜午阳推门而入。

    “你吓了我一跳……”

    “嫂子,午阳来与你告别……”

    ……

    “外人乱我兄弟者,必杀之……”

    姜午阳面容已经抽搐到一块,眼睛里流露出一丝不舍、一丝悲伤却又无比坚定的眼神,双手高举的尖刀干脆利落的刺下,饰演莲生的徐婧蕾也杀青了。

468 杀青 (求月票)(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