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6 分歧(1/2)
作者:死宅胖子
    易水湖畔,东吴大营,诸葛亮与周瑜在练兵场互相认识之后,便和鲁肃一同跟随周瑜来到军营后面。

    周瑜的战马难产,小乔正在焦急的不知所措。诸葛亮主动请缨,帮助战马接生。

    原本这个地方秦喻和编剧是有分歧的。

    诸葛亮虽然历史记载上通天文、下知地理,懂机关术,能制作出木牛流马,但是他却对于兽医一行并无涉猎。在古代医者地位并不高,更何况是兽医了,诸葛亮再怎么落魄,也不可能去学习兽医。

    编剧的意见是诸葛亮在出茅庐之前,隐居汉中田野,二十七岁才出茅庐,这么多年偶遇母牛难产也在合理之中。

    “周瑜为何不懂?”

    “周瑜为江东大族子弟,年少成名,和孙策一起投身军伍,不懂也属正常。”

    好吧,这样的解释秦喻勉强接受。但是后面关于小乔的台词,还是在他和宋然的强烈建议下给换了。

    “萌萌站起来……”

    这样口语化的台词如果真的出现在正片里,绝对会让现场观众笑场。

    剧本上的分歧可以通过沟通进行调整,但是生活上的分歧却不太好调节。

    这天秦喻跟侯永准备拍摄“草船借箭”的戏份,两人对戏结束后,秦喻返回房间。发现吴倩并没有如往常那样在房间里陪宋然看剧、玩游戏,而是一脸委屈的站在走廊里。

    “怎么了?宋然批评你了?”秦喻忍不住调侃。

    吴倩现在和宋然一起的时间比他都多,这两人有时也会有些小争执,但是大多是在关于宋然的生活规律的管控方面。

    平时也基本上是吴倩比较强势,严格按照公司要求管控艺人的身体健康,而宋然则会示弱求饶,以求多吃几口零食,减少锻炼时间,多玩一会游戏。像今天这样的状况还真不多。

    吴倩不满的白了秦喻一眼,然后才进行告状:“秦哥,思维姐来了。她正在里面发火。”

    “发火?”秦喻有些诧异的看着吴倩。

    杨思维今天是很生气。她为宋然插手秦喻的事业而生气,也为吴倩在知道事情经过没有及时告知自己而生气。

    在拾捌经纪公司的组织架构中,艺人最为重要,公司会为艺人进行分级,不同级别的艺人,公司配备的工作人员也有所差异。而在这些工作人员中,经纪人又处于领导地位,负责管理为艺人服务的整个小团队。

    例如给秦喻服务的团队中,除了吴倩、尹松两个助理外,还有司机、内勤、宣传这些职务等待扩充。如果秦喻参加通告,还会从公司调配造型师、摄影师、安保人员等进行配合。而这些人员的调配整合,统一由经纪人杨思维负责。

    这次,秦喻从李莲杰那边拿到的消息让杨思维很兴奋。现在内地能够在好莱坞拿到角色的也就巩莉和章紫怡两位女星,男星反而没有,就算放到港台范畴也仅有寥寥几人而已。如果真的能够拿到派拉蒙影业的《特种部队》这部戏,对于秦喻的地位绝对是一个飞的提升。

    为了这次机会,就连杨思维动用了自己能掌握的一切资源,帮忙找关系,希望可以和派拉蒙影业制作部门进行联系,拿到角色。最后还是王晶花帮忙联系了乔安娜,从她那里得到了帮助。

    乔安娜的前夫,成诺的父亲成凯文就是好莱坞六大影视公司华纳影业的高管。秦喻以前就曾听乔安娜说起过这件事,只是他并不想让母亲为了自己的事而向前夫开口而已。

    乔安娜对于秦喻的细心体贴表示感动,专门电话跟秦喻沟通了一下。乔安娜跟成凯文离婚,只是因为两人的感情不和,加上对于生活上的不妥协而造成的。就算离婚之后,也并没有反目成仇。而且因为有成诺这个女儿作为双方的纽带,平时的沟通反而不少。

526 分歧(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