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0 收益(1/2)
作者:死宅胖子
    “我家大门常打开,开怀容纳天地”

    “岁月绽放青春笑容,迎接这个日期”

    “天大地大都是朋友,请不用客气”

    “画意诗情带笑意,只为等待你”

    ……

    “你说我辛辛苦苦练习了半个多月,最后才只唱了一句。”工体旁的一家酒吧,李辰看着对面的秦喻和宋然两人忍不住吐槽。

    “得了吧,一百位明星,其中大部分都是歌手,你能摊上一句,已经是小柯老师给面子了。”秦喻跟酒吧里相识的熟人招呼两下,然后对着李辰怼了一句。

    李辰有些不忿的挑衅:“好歹你也是这首歌的作者之一,宋然怎么也都是一句。”

    “辰哥,你不要算上我,我已经很满足了。”宋然急忙摆手示意,经常被秦喻嘲讽五音不全的她,这一句还是练了好久才真正在调上的。

    “宋然你唱的已经很不错了,不像某人,明明只会唱一首《春泥》,还不自知的认为自己是歌手了。”李晓露在一旁对李辰讥讽了一句。

    “晓露,你今天可是挑我一天刺了,你不会还对我余情未了,想要找我复合吧。”李辰看着李晓露有些挑衅的怼道。

    “滚,老娘现在有人追。”李晓露抓起面前的一把花生就砸了过去:“我看你才是对我余情未了。连个破小说都把我们的事写进去。”

    “切,我那是缅怀过去,为我那懵懂的青葱岁月画个句号。”李辰嘟囔了一句,端起酒杯找秦喻喝酒掩饰了自己的不自然。

    “你的小说写完了?”秦喻放下杯子后,忍不住问道。

    “是的,已经写完了,放到我的博客里了,一共二十多万字。”

    “牛呀!”秦喻对李辰伸出大拇指:“没想到你唱歌不行,写作还是挺厉害的。”

    “那是,哥哥我小学五年级作文曾经拿过燕京市第一名的……”

    “别嘚瑟了,我年年作文都获奖,我也没有拿来炫耀。”秦喻不屑的怼了他一句。

    “别拿我跟你比,你丫就是一变态。”李辰被秦喻怼得一滞,随后拿起酒杯喝了一口闷酒。

    “我当你这是羡慕嫉妒恨……”秦喻有些得意的说道。

    “你丫这次赚大发了吧,两部电影估计你们最少要挣一个亿。”放下酒杯,李辰有些好奇的问道。

    “当初想要找你投资,你丫看不上,现在后悔了吧。”秦喻嘚瑟道:“两部戏我挣得不多,也就四千多万。”

    “四千多万?你们不是五家一起投资的么?那你们不是要挣两个多亿?”这次连李晓露也忍住不惊呼。

    宋然下面掐了秦喻一下,随后跟两人解释道:“《夜店》这部戏是我跟秦喻两人投资,他们没有参与投资。”

530 收益(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