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2 规划(1/2)
作者:死宅胖子
    “拾捌经纪公司”越发显得拥挤了,王晶花准备将楼下一层也租赁下来,用作办公。

    最近她正在找一家资本公司进行洽谈,如果可以她还是希望能够像海润公司那样,有一个自己的物业,为了以后抵抗风险也是好的。

    “秦哥,您来了。”

    还是上次的那个前台小姐,这次看到秦喻后异常的热情。目前公司职员都知道秦喻是花姐准备力推的小生,而且现在看起来发展势头很好。

    “你好。送你的。”秦喻地给她一包合川桃片,这是在山城购买的一些特色小吃,秦喻专门买几盒带到公司来送人。

    “还有礼物呀,有我的么?”听到秦喻的声音,从旁边会议室伸出一个脑袋,正是王璐丹。

    “我说哥们,你又不喜欢吃甜的,凑什么热闹。”秦喻进入会议室,看到她正在一个人郁闷的坐在那里,忍不住调侃道:“不是听说你去拍《可可西里》了么?XC好不好玩?”

    “唉,别提了。本来以为是海润公司的项目,又有王雪兵与李小苒这样的大牌艺人加盟,项目不会错。到了剧组我才知道,什么可可西里,原来剧中作为主线的小孩角色原来叫可可,后来改名叫西里。”王璐丹叹气道:“这就告诉我们,下次接戏一定要先看剧本,不能听到名字就接。”

    “哈哈,还有这样的事?”秦喻忍俊不住:“看来海润也会蹭热度呀。”

    “你呢?好长时间没见,听说你去山城了?”王璐丹一脸八卦的问道:“山城的姑娘挺漂亮的,应该收获不小吧。”

    “切,我们就一个小成本电影,拍了一个月也才一万块钱的片酬,去除往返路费,再加上吃喝,哪有本钱泡妞呀。”秦喻撇撇嘴道:“现在泡妞需要资本的,特别是漂亮的女孩,更是一个比一个难伺候。你说怎么没有一个既漂亮又有钱的妹纸,走到我面前说:哥哥,我好喜欢你,我包养你吧。”

    “噗……”王璐丹直接被他的话笑喷了:“你太无耻了,你这是想要去吃软饭呀,我要离你远点。”

    秦喻瞟了她平坦的胸部一眼:“你还是算了吧,就算想吃你也没。”

    “去死!”王璐丹再也忍不住,拿起烟灰缸看看危险系数太高,放下后又操起纸巾盒与抱枕扔了过去。

    “哎呦,这是干什么呀,全武行么?”

    两人嬉闹间,王晶花走了进来,后面跟着季翔、杨思维以及一个秦喻不认识的女士。

    “花姐,您好!”看到王晶花进来,王璐丹瞬间文静了下来,仿佛刚刚嬉闹的那个不是她。王璐丹就是有这特点,疯闹时特别疯,但是文静时又文艺范十足。

    秦喻悄悄对王璐丹伸出大拇指表示敬佩,然后跟王晶花说道:“花姐,你好。我刚准备跟您老报个到,这就被人给拦住了。”

    秦喻无视王璐丹威胁的表情,将手中的几盒点心递给她们:“这是山城那边的特产,带给你们尝尝。”

    “哦,不错哟。居然想到给我们带东西。你们都过来尝尝。”王晶花自己拿了一片,然后又招呼其他人一起过来品尝,也算是给秦喻一个面子。

    众人纷纷对秦喻致谢,王晶花介绍了一下,那位不熟悉的女士是王璐丹的专职经纪人徐倩。就和季翔主要负责秦喻一样,作为王晶花比较看重的新人女演员,王璐丹也由徐倩主要负责。

    “正好你们俩都在,省的挨个通知了。”几人说笑一下后,在会议室里坐好,王晶花负责主持会议:“今年下半年,你们俩各自有部不错的戏,好好拍,明年鑫宝元的赵导准备开一部青春戏,到时候把我你们俩推出去。”
062 规划(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