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 公关(1/1)
作者:死宅胖子
    酒店距离机场没多远,警察给他们安排的是机场预留的一个行政套房,宋然已经办理托运的行李也被带到酒店。

    “洗个澡吧,然后睡一觉,等睡醒了,就什么风吹云散了。”秦喻将主卧让给宋然,自己则是准备前往另一间客房。

    秦喻转身离开,突然感觉自己的手被抓住,看到宋然有些凄楚的看着自己。

    “你能不能陪陪我,我真的很怕。”

    “啊!”秦喻惊讶的看着宋然,看着她只有害怕,没有其他意思,知道自己会意错误,不好意思的说道:“好吧,你去先洗澡,过会洗好叫我,我来看着你睡。”

    “嗯,谢谢。”宋然也知道对方误会,脸色有些羞红,急忙拿着自己的换洗衣物进入浴室。

    受到惊吓的宋然就算睡着了,也是眉头紧缩,拳头紧握,秦喻伸手将她拳头取开,被她一把抓住。仿佛是有了一个寄托似的,宋然紧紧握住秦喻的手不放,但是眉头渐渐解开。

    -------------------------------------

    “啊,不要!”

    宋然在睡梦中被惊醒,朦胧中看到周围灰蒙蒙一片,只有卫生间门口的廊灯在散发着微弱的灯光,而睡觉前坐在床边陪着她的秦喻却不在房间里。

    听到客厅里有声音传过来,宋然感觉应该有人在。看看手机,时间已经晚上七点多,自己已经足足睡了五个多小时,怪不得感觉肚子有点饿呢。

    披了一件外套,推开房门,看到秦喻正在跟一名工作人员进行交流,随后对方进来三个人,将饭菜摆在客厅的餐桌上。一共四五道菜,还有一个瓦煲盛的鸡汤在那里散发着诱人的香气。宋然闻着香气,忍不住咽了一下口水,好像又感觉到自己的肚子“咕咕”叫了两声。

    “醒了!”秦喻看着宋然出来,笑道:“鼻子够尖得呀,这么一点香味你都闻到了。”

    “谢谢!”

    “别介,你要是在这么客气下去,咱俩可就没法交流了。”秦喻挥手制止宋然的话:“事情已经过去了,就不要再记着,往前看。”

    也许女孩子都是感性的,宋然对着秦喻露出感激的笑容。嗅着饭菜的香气,刚准备上前,被秦喻拦住了。

    “不要破坏你在我心目中的形象,再漂亮的美女也要注意一下,起床后最少要洗把脸吧。”

    虽然一个美女敢素颜见你,就是没拿你当外人,但是秦喻还是想点醒一下宋然,最好还是保持一些距离。主要是怕自己禁不起诱惑,对方睡裙下那双让人看起来惊心动魄的大长腿,让已经在部队隔绝一个多月的秦喻有些心动。

    “嘁,还是这么贫。”宋然白了他一眼,然后拿起一个小春卷,狠狠咬了一口才转身回房去洗漱。

    大概过了五分钟,宋然才出来,不仅把头发扎了起来,就连睡裙也换成了白T恤配紧身牛仔裤,这个女人清楚的知道如何才能把自己的优势展示出来。

    看着秦喻不吝欣赏的目光,宋然一脸傲娇的坐在了他的对面:“你也太不绅士了吧,居然没等我出来就先开吃。”

    “美女,你忘了刚刚自己拿的那个春卷了,那就是开吃的信号。”秦喻拿着碗给她盛了一份米线。

    宋然发现自己和一个燕京人斗嘴是一件很愚蠢的事,干脆不再理他,而且也没空理他,老母鸡汤下出来的过桥米线,不断地在刺激着她的味蕾与空空如也的肠胃。

    由于有春城机场的协调,王晶花在晚上八点钟就赶到了春城,行色匆匆的她只带了杨思维这个她现在一直带着的徒弟。但是秦喻的专职经纪人季翔因为在忙碌左晓青的一部戏约而没有跟来。

    “哎呦,不错啊,居然会逞英雄了。你不知道对方手里有枪呀,你不知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这句话呀,你难到不怕对方也是一个练家子呀……”

    来到酒店的王晶花进入房间后还没等秦喻两人跟她打招呼,就对着秦喻劈头盖脸的一顿臭骂,不光是一旁站着的宋然,就连跟她一道赶来的杨思维也是呆住了。

    这也是秦喻第一次看到王晶花对自己发这么大的火,但是他并没有感到不快,更多的是一种被关心的感动:“花姨,我只是当时每想那么多,对方虽然长得高大,但是能够看得出来他并不是练家子,而且我又离得那么近,就忍不住出手了。”

    王晶花瞪着他说道:“忍不住也要忍,下次再有这样的情况,你就不要在出来当艺人了,干脆以后去做保镖算了。”

    秦喻讪讪一笑,忍不住挠了挠脑袋。一旁的宋然对着王晶花想帮他解释:“花……”但是她一开口就不知道该怎么称呼对方,毕竟对方在圈内公认的称呼是“花姐”,而刚刚秦喻却称呼她“花姨”。

    “宋然,不用为难,你叫我花姐就行。我跟秦喻的父亲是朋友关系,所以他叫我姨。”王晶花看着宋然有些疑惑的问道:“你这次在春城是旅游?还是……”

    “花姐,我这次是拍个杂志封面。本来是今天回燕京,在机场碰到了秦喻。”宋然稍微澄清了一下两人关系:“这次多亏了秦喻,不然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王晶花点点头,对着杨思维说道:“思维,你感觉这次事情应该怎么宣传,才能够对我们更有利?”

    杨思维考虑了一下,对王晶花讲述了自己的观点:“首先秦哥和宋然的关系一定要澄清,不要给媒体炒作绯闻的机会。最好让《士兵突击》的剧组和《昕薇》杂志出一份声明”

    王晶花点点头,对杨思维说道:“过会你以我的名义来联系一下他们,毕竟这也是一个社会热度,相信两方都不会拒绝。”

    杨思维记下来,接着说道:“秦哥这边可以正常宣传,毕竟这是一个相当正能量的一件事情,只是细节方面我们可以让警方稍微弱化一下。”

    听到杨思维的话,宋然不解的问道:“为什么?实话实说不行么?”

    杨思维摇摇头:“首先秦哥使用筷子穿透对方手背的这件事,我们就要跟警方沟通一下,让他们不要对外宣传。虽然这样可以彰显秦哥武力值,但是如果宣传出去会对秦哥这边有两点不利。”

    “哪两点?你说来听听。”不光王晶花,就连秦喻和宋然也关注起这个微胖女孩,等待她的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