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 斗嘴(1/2)
作者:死宅胖子
    来到位于朝阳公园东侧观湖大厦的“拾捌经纪公司”,公司还是老样子,只是前台小姐姐换了一个人,原来的那位已经被调到公司后勤部,成为一名小主管。

    杨思维不在公司,她帮宋然联系了一个通告,今天带着她去录制节目。手下只有两名艺人的杨思维干劲十足,她给秦喻和宋然都立下了目标,希望能够在众多艺人当中脱颖而出。

    秦喻到公司来也不是找她,今天是王晶花打电话给秦喻,说是有要事交代。

    随着资本的进入,拾捌经纪公司的规模扩大了,人员也在不断的补充,不仅完善了各个部门,还给一些主要的艺人配备了办公室。秦喻也有了自己的房间,虽然面积不大,可以让他处理一些日常事务。

    王晶花的助理也换成了一个新人,一个二十出头的女孩,长相很文静,看到秦喻后立马起身跟他打招呼:“秦哥,您好!”

    “你好,新来的?”秦喻将一份在川省带来的小礼物递给她。

    “秦哥,我叫李雨蒙,是胡总的新助理。”女孩迟疑了一下,然后将礼物接过来。

    秦喻点点头说道:“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这名字很好,烟雨朦胧,意境不错。”

    李雨蒙被秦喻夸的有些羞涩,还未等她开口,秦喻身后传来一个声音:“又在这边乱撩。”

    秦喻转脸,看到王璐丹在她助理的陪同下,站在不远处笑吟吟的看着自己,一副你正在做坏事被我发现了的表情。

    秦喻辩解道:“我说哥们,我这是在撩么?我这是在夸人呢。”

    王璐丹一副“我信你个鬼”的表情,转而对着李雨蒙说道:“雨蒙,以后见到这人注意点,不要被这家伙外表所欺骗了,他可是一个有名的渣男。”

    “别表现的跟被我抛弃的怨妇一样,咱俩就是哥们,我对你没兴趣。”

    “切,我也对你没兴趣,我喜欢暖男。不喜欢渣男。”

    “那就好,为了庆祝咱俩有共同的话题,过会我请你去喝两杯。”

    “好呀,听说后海那边又开了一家民谣酒吧,一起去坐坐?”

    “我们去三里屯吧,请你去唱摇滚……”

    “没诚意,不去……”

    “不去就不去……”

    正和王璐丹斗嘴的秦喻看到王晶花的办公司门打开,从里面走出一名四十岁左右的女性,看到秦喻和王璐丹后明显能够感觉眼睛一亮。

    “你就是秦喻吧,长得是挺帅的,怪不得花姐这么看好你。”

    “我就是秦喻,请问你是?”秦喻诧异的问道。

    原本还笑吟吟的旁观两人斗嘴的李雨蒙很恭敬的看向这人,并且向秦喻进行介绍:“秦哥、丹姐,这位是公司新来的胡总。”

    “胡总,您好。”虽然不知道她是哪个部门的老总,两人还是很有礼貌的对她点头问好。

    胡总笑着说道:“花姐很看好你们,这次准备加大力度推你们一把,加油哦!”

    胡总说完后转身离开,留下疑惑的二人被李雨蒙带进了王晶花的办公室,王璐丹的助理。

    “坐吧,喝什么?我这里有可乐、果汁还有刚煮好的咖啡。”王晶花招呼两人坐在沙发上,李雨蒙则是看向二人,等他们吩咐。

    “我喝水就行。”秦喻不喝饮料,茶也很少喝。
100 斗嘴(2/2) 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