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章,评论回复(1/1)
作者:望沂
    这两天收藏涨的挺快,这速度有点不可置信,看了不少朋友们的书评,感谢您们提出的意见,一个一个回复的话有点回复不过来,就开个单章来说一下。

    第一个问题,也是喷我喷的最多的,第一魂技的cd问题。

    这个问题我也不知道怎么细说,我在那章写的应该算是吸收星辰灵气,然后激活魂技用的是灵气,所以魂环差不多是个媒介,cd嘛,随等级成长,身体容纳变强而变小是肯定的,但是有些大哥波及我父母之类的呢,我就给了个永久禁言,不用感谢,教你怎么好好说话!

    第二个问题也是各位大哥说,我连个什么鱼都没杀过之类的,主角是个圣母之类的,这个问题嘛,一个野生动物,一个社畜,虽然野生动物快死了,但你可以试试亲手杀了他,不说违反国家法律,您可能连面对的胆子都没有,反正我是没有!动物园参观多了认为老虎不可怕的滑铲侠就和你们差不多,不说杀人什么的戾气太重,这是轻小说,我也很少写打斗部分,因为我写不好!

    第三个问题,我也看了好几个说第一魂环年限是七百年觉得毒,嗯,这个怎么说呢,看你个人喜好,有的是写得好的同人,我这本书主线是群聊,我觉得您们应该可以看得出来,斗罗我是上高中时候看的,都好几年了,最近也在补,因为你们的提议,我也想好好写斗罗的主线,毕竟一开始我的打算主世界真的无所谓,主线聊天群,本世界写太多反而水的一批。

    第四个问题,这应该是争议挺大的,不少大哥呢,应该是爽文同人看多了,虽然我这也是爽文,但主角两黄一紫的魂环配比您们还觉得差,我在这里给您们说声抱歉,没有照顾好主角的情绪,别人都是千年起步,最高百万,我让他丢人了,所以为了弥补,我后边会有加强的地方,比如第四魂环年限,神通之类的。不过我真的觉得后期都要强化魂环等级,似乎没什么太大的必要,顶多算是增加一些前期的爽点?

    第五个问题,本书最大人气主角叶修的问题,我对叶修的感觉可以算是很深了,首先我很爱玩游戏,之后我还爱看动漫小说电视剧,叶修可以说算是我看的第一个国漫,毕竟那时候没哪吒,国漫做的真心不算很强,就那么几个,对于这个角色的设定呢,不少朋友说直接穿越有点草率,在这里我感谢各位没有喷我改穿越符的设定,谢谢,至于叶修的穿越,我对他的感觉就是,完美,没有可以在需要改变的地方,我还很喜欢这个角色,怎么办呢?仔细一想,叶修的遗憾也就只有苏沐秋,索性,我这波就在第三层,直接给叶修来个穿越,至于那位在第五层的大哥,你报下名字,叶修世界的穿越者就归您了,你去顶替叶修成为冠军_

    第六个问题,这个也算是怨我吧,可以说是我这本书到现在为止最大的败笔,斗破世界云韵进群是我草率了,这么多书友喜欢美杜莎是我没想到的,因为当时发那个讨论贴的时候,没这么高热度,最后选云韵可能是因为她动漫建模做的好看?我比较喜欢御姐吧。??

    下一个问题!就是本书主角立场,我觉得可能是我的思想有问题,主角现在搭上的线有七宝琉璃宗,这不用说,师承于此,千仞雪应该算武魂殿的供奉殿,觉得千仞雪是女主的可以先停一下啦,我也没确定女主呢,不知道后宫好,还是单女主好,主角和千仞雪,可能都稍微有互相喜欢的意思,至少摊牌之前,她俩没有男女故事,还有一条线算是唐三的线,不用多说,获得积分最快的办法,薅唐三羊毛,而且唐三和七宝琉璃宗不冲突,前期帮唐三获得力量之类的,后期做唐三该做的事,其实我觉得立场不是很重要,如果你是个大罗金仙,这斗罗宇宙,不是随便玩吗?提升实力为重。

    还有就是那个,设定不对的地方,请大家多多包涵,毕竟万界流小说,大神作者也会多少出现设定冲突问题,我没办法做到还原原著,如果我可以做到,那我就不至于在这写爽文了。当然爽文我也没写好

    下一个问题,应该算是问的最多的了,宁荣荣到底是不是女主呢?这个我可以给你们一个肯定的答案,那就是宁荣荣肯定是女主,或者女主之一,没有准确答案的原因,应该就是我没想好到底单女主或者后宫了,大家如果想看狗粮的话,我可以在以后写到史莱克篇的时候多写一点,让你们吃饱,至于现在,兄弟我不想写出个三年起步。

    下一个问题,也是杠精提问最多的,但还是有不少书友是确确实实的有知识,提意见,本人没上本科,专科还没毕业,好多不知道的地方,还望各位状元们海涵,唐三是怎么认出太极,emmm……兄弟太极出自庄子,唐朝太极殿,还有大佬书友说的公孙剑舞,这个问题就不多说了,我在多看历史。

    下一个问题,天行九歌世界,这个世界我设定的算是时间断层吧,这部动漫主要讲的也是韩非和流沙,韩非是主角毋庸置疑。这部动漫还是挺还原历史的,在这里我想说,动漫里韩国军队挺弱,实际上,韩国士兵将领的实力,仅次于魏武卒和老秦人,七国之中排第三差不多,软弱的,垃圾的是韩王!而且韩国的地形,各位可以好好看看他的位置,虽然地方小,但是可以直接直入三个国家的“首都”。对于嬴政这个角色,我很喜欢,所以才有时间断层这个设定,和秦时明月不是相通。

    大致上的问题就这些,有一些无脑黑的就不要找存在感了,我这本书已经没啥存在感了,您就别给我找不自在了,无脑黑我一般都是永久禁言加删评。比如那个找有内涵的大哥,键盘给您,您是键仙。

    本书写到现在,我也是在其中加了不少玩梗的地方,至于各位书友有没有被戳中笑点,我不太知道,反正我是笑了。

    最后求一波推荐票吧,当然,什么打赏月票更好,多挣点钱我更开心

    求推荐票,马大师闪电五连鞭警告jpg.